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言语的秘密生活》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言语的秘密生活》经典影评10篇

2018-09-05 02:09: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言语的秘密生活》经典影评10篇

  《言语秘密生活》是一部由伊莎贝尔·科赛特执导,萨拉·波莉 / 蒂姆·罗宾斯 / 斯威尔·安克·奥斯达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言语的秘密生活》影评(一):看过之后才知道

  看过之后才知道,除了监狱,荒岛,战场公路之外我们还可以在另一个诗意空间开始故事--海上钻井平台

  看过之后才知道,对一场战争,一次人类之痛可以这样来探讨,让一个幸存的女人在一片轻松之中毫无征兆的把她背后的秘密讲给你听。让之前潜藏的暗流喷涌到你的意志之上,震撼你的心!

  《言语的秘密生活》影评(二):“我会去学游泳的”

  “我怕我一哭就停不下来,那会把我们都淹没的……”

  “我会去学游泳的,我发誓。”

  我们爱黑暗,爱伤痛,爱脆弱

  因为每个人都想做个天使

  试图去拯救一个灵魂

  “你承受的了她的痛么?”

  the film gave us a positive ending, but reality is negative.

  《言语的秘密生活》影评(三):沉默,言语不能承受之重。

  怎样才能痛苦往事及其产生恶果中生活下去呢? 我不知道,我想还应该继续自己的生活吧,人们总是为未来活着,也许不是,有的人最后还是撑不下去。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一路走来,留下斑斑痕迹,不轻易评价是非,借用电影一句台词“都是上帝创造的”。不把任何人当傻子看,一个行为,一件事情,也许不被理解,于当事人而言都是有意义的。不念过往珍惜当下。

  《言语的秘密生活》影评(四):言语有时难以表达痛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不想说,约瑟夫对照顾他的护士汉娜说出自己的秘密,被父亲扔下水两人都不会游泳,自己和好友妻子偷情好友跳火自杀他救他烧伤,在最后两人有了信任汉娜说的让他震惊,她和好友在战争中被同胞轮奸折磨全身刀割伤害,他去找她心理医生知道她是巴尔干半岛难民,他要汉娜和他一起,汉娜说怕有一天自己的眼泪止不住把他们淹没,他说自己会去学游泳,两人吻在一起,生活幸福。越到后面越感动人

  《言语的秘密生活》影评(五):喜欢真实平淡感觉

  最让我感动的是最后的这段对话。 Josef 请求Hanna 与他一起生活。 Hanna 说,“如果我们一起去地方,我害怕有一天,可能不是今天,也不是明天,但是有一天,突然间......我会开始哭泣,每人可以让我停下来,眼泪充满整个房间,我无法在呼吸,我会把你拉下来,然后我们一起淹死。” Josef,“我会去学游泳的,我保证。”

  《言语的秘密生活》影评(六):“我会去学游泳的”完整版。

  “如果我们一起去某个地方,

  我怕有一天,

  可能不是今天,

  也不是明天,但是有一天,突然间······

  我会开始哭泣,没人可以让我停下来,

  眼泪充满整个房间,我无法再呼吸,

  我会把你也拉下来,然后我们一起淹死。”

  “我会去学游泳的,汉娜,我保证。”

  最沉静却最有力量的反战电影。

  Kind people with bad sorrow.

  《言语的秘密生活》影评(七):To John Berger

  星期四这天下午网速不太好,我一帧一帧幻灯片似的看完了这一部。哭死在男女主人公细碎耳语里。念白的小姑娘声音好听了。

  看完之后一遍一遍想起黄耀明唱暗涌时的画面。害怕悲剧重演,我的命中命中。好美。

  到最后看了眼字幕。To John Berger, for showing me new ways to see the world.

  哦亲爱的伯格,my dearest artist, 人生何处不相逢呐。

  《言语的秘密生活》影评(八):无题

  很喜欢片子部分时间非常安静,安娜说话带着排斥温柔,很吸引人,他们互相诉说自己故事时对方什么也不说,只是专心的听着感受着,光这一点就足以使他们相爱了吧。片子的环境设定很有想法,安娜在有着无限可能的家乡封闭着自己,一丝不苟完成自己的生活,到了与世隔绝的海上油井却慢慢打开了自己,人之间的缘分还是很奇妙,无论怎样,产生爱的可能性永远存在

  海洋学家告诉安娜自己的见解后,安娜一句‘i envy you’说出了我的想法,那样的人真让我羡慕,尽管我并没真正看出意义所在

  《言语的秘密生活》影评(九):不想听到声音的时候 我会摘下助听器

  不近人情面孔,掩饰的是战争留下的创伤,活下来的羞耻

  如果没有战争和肉体上的划伤,被琐事击碎的笑容,又该拿什么来冠冕堂皇的注脚。

  不善交往结果是一个长长的假期,偶然地作为一个护士,看护了被严重烧伤的人。

  不能共度余生。因为...因为如果在一起,我会在以后忽然不能抑制地哭起来,泪水会将我们都淹没。

  声音消失,消失的是说不出来的羞耻?

  电话拨通后的沉默,心理医生需要治愈的,是 羞耻 ?

  《言语的秘密生活》影评(十):在真正的苦难面前,所有生活的不顺心都是矫情

  电影的节奏有点飘忽和匆忙,男女主感情发展略快。仅仅是被照顾了一段时间双方了解还是很有限,45岁的男主就像一个青春期小男生一样迅速地爱上女主并强烈希望与其共度下半生稍显不现实同时女主如此轻易地答应男主也与其之前克制性格不大相符。这些剧情安排加上一些无关重要镜头特写还是体现女性导演不切实际的罗曼蒂克幻想。不过还是被女主演技爆发自述战争的残酷可怕震撼了,画面感百分百,其实这个才是电影真正的主题,但由于是临近片尾才揭露出来,时间太短,所以刻画不够深刻到位。尽管如此,观后还是不禁觉得,在真正的苦难面前,所有生活的不顺心都是矫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