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以忽视的真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难以忽视的真相》观后感10篇

2018-09-08 01:28: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难以忽视的真相》观后感10篇

  《难以忽视的真相》是一部由戴维斯·古根海姆执导,阿尔·戈尔主演的一部纪录片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难以忽视的真相》观后感(一):这结论可能下得太早了

  纪录片拍的不错,不过全球暖化是不是真的因为二氧化碳太多呢?我还看过另一部纪录片,说的就是全球暖化只不过是正常现象地球温度本来就是时高时低,中世纪气温比现在还高,也没见有灭顶之灾……所以不应这么快下结论

  《难以忽视的真相》观后感(二):还是乐观点

  按电影的说法,我们人类活不过这个世纪。

  我当时信了,但是后来看到人批评戈尔。

  我也信了。

  仔细想想

  如果能看到地球毁灭的现场直播

  这辈子也不算白活。

  还是得过且过吧————

  《难以忽视的真相》观后感(三):力荐不是因为影片好看

  很惊讶的是这个影片竟然有很多关于中国话题,从中可以看到美国人对中国有多bs。但是我又很羡慕美国人。民主自由而且有这种电影。说实在的这只是一部中国的科教片,但是由一位美国的副总统来讲就不一般了,或许这也是电影比中国的科教片出名原因吧。

  《难以忽视的真相》观后感(四):力荐不是因为影片好看

  很惊讶的是这个影片竟然有很多关于中国的话题,从中可以看到美国人对中国有多bs。但是我又很羡慕美国人。民主自由而且有这种电影。说实在的这只是一部中国的科教片,但是由一位美国的副总统来讲就不一般了,或许这也是电影比中国的科教片出名的原因吧。

  《难以忽视的真相》观后感(五):我能做些什么?

  这是一部强烈震撼力的纪录片,镜头和戈尔的话语完全抑制了我的呼吸。我们已熟悉景象我们的后代是否能有幸再见?不觉中地球的环境已到如此不堪的地步反思下我们每个人行为是否也在不觉中加剧了恶化程度呢?我做过什么,我能做些什么,我是否能做到?这是值得每个人思考

  《难以忽视的真相》观后感(六):更象一个竞选宣传

  全球变暖是个大问题,地球人都应该关心的问题,这个片子讲得就是这个,是个地球人都应该看看的片子。这个片子的缺陷就是请了美国前总统精选人戈尔,显得政治意味浓了一些,更象是面对美国观众的民主党人的竞选片。

  不管怎么说全球变暖,环境问题都是大问题,应该关心。

  《难以忽视的真相》观后感(七):DL

  我是学文科的,所以对片中戈尔的解释多少明白一点.这是个事实,与每个人都有关.

  片尾给出的措施中,记得有那麽一条"让你周围的人也来看这部电影",我想这是自己现在能做到的.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看这部电影.我们的作用可能会很小,但我们能做的却很多.

  《难以忽视的真相》观后感(八):后天的事很难说

  从前,温室效应的问题就成了大家公认的危机之一,但是,温室问题因为并非短期问题,因此很难得到重视。即使在美国这样的发达国家也没有把温室效应放在首要位置,毕竟要关系到美国经济,在金钱未来的问题上人一般说来选金钱。长期的问题很难说。戈尔的这部电影在政治层面上也是有利于国民主党,是有一定的政治目的的。

  《难以忽视的真相》观后感(九):简直象上课一样

  哪能有嘎许多宁看过之后居然就此暂时改变人生观价值观?btw戈尔年轻时满帅的,怀疑莱温斯基4帮1bj, 然后赖到Clinton头上

  ray people to find energy to change

  太阳先生和北极熊哈惨辜呀,台风华丽

  为什么最近大家都老搓气Green Day额啦

  《难以忽视的真相》观后感(十):一些~~

  跳着看了,略去了戈尔的那些叙说自己,那些奔波的画面,(我不需要圣徒,不需要谁来感动)看了那些触目惊心风景,大抵上,是当discovery看了。

  哇哇,地球确实是越来越危险了,不知道未来世界会什么样子,今年的天气变化无常,估计也是气候变暖的缘故,人类真是饮鸩止渴。哎~~但愿在我有生之年地球不会变的太糟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