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田花花同学会》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春田花花同学会》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09 01:08: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春田花花同学会》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春田花花同学会》是一部由赵良骏执导,周笔畅 / 陈慧琳 / 郑中基主演的一部动画 / 喜剧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春田花花同学会》观后感(一):看看学会

  影片不但是一套令人捧腹大笑的喜剧,还奇妙地传达了一个信息:原来成年人,不过是长大了的小朋友;我们都是春田花花同学会的好同学。

  体谅、包容笑容、是同学之间的默契……

  《春田花花同学会》观后感(二):卡通演员自然的多

  倒是那些个明星表演有些磕磕巴巴的。

  也许这也算是影片一个主题表现年龄增长,在社会中耳熏目染地越来越久,那些原本善良童真都已经不知道丢到哪儿去了。靠演技是补不回来的。

  《春田花花同学会》观后感(三):粤味的都市文化

  很清楚能看出哪些是纯粹的搞笑情节,哪些是对现实有所指。总体来说,是不错的电影,搞笑的地方够搞笑,针砭现实的地方足够引人想象。不过,最好精通粤语,且在广东人社会里工作生活过,看起来才够滋味

  《春田花花同学会》观后感(四):这种幽默 很喜欢

  有些人看了以后 脸上一点高兴表情都没有 取而代之的是一脸不解与疑惑

  我看了以后 乐的都不行

  有些情节 就发生在我们身边 只是被夸张化 被戏说了 没事儿

  可以想想

  《春田花花同学会》观后感(五):失望

  完全是冲着麦兜才看的。真是一部失败的电影,比动画差很多。虽然想把动画里的幽默和讽刺发挥到电影里,却显得太做作太夸张了。而且叙事条理纷乱主次不分。什么都想说却什么都没说清楚~~~

  《春田花花同学会》观后感(六):同为人类

  麦兜,人生的真谛是什么~越是成长,越发觉人与人之间的差异变窄 

  一双双好奇眼睛,一张张不断提出千奇百怪问题的小嘴,以及一个个藕般柔柔嫩嫩的小小身体,...最后终归代之以麻木千篇一律,以及无休无止的各种欲

  《春田花花同学会》观后感(七):不是我的type

  很无离头,很恶搞,可有可无的娱乐片。动画做得比真人好。看了二十分钟才发现原来那个是周笔畅,远远看着我以为杨千桦,汗。

  当然我相信很多话并不是表面上看上去那么简单,那些小朋友对话,只是没什么心思去深挖。

  《春田花花同学会》观后感(八):我们都没有长大

  春田花花其实是一部给大人看的动画片,或者说给小孩看的时候或许他只会在意那搞笑的声音,他听不懂更深层的意思

  春田花花是让人心酸的,只有真正看的懂他的人才明白,其实我们都是“春田花花同学会的同学”,我们都没有长大。

  《春田花花同学会》观后感(九):每个人都有童年

  偶然在电影频道看了这部电影,虽然我不是麦兜的粉丝,但是居然看得很感动

  我想说的是,不管我们在做什么,不管我们成为什么样的人,但是我们都曾经有过童年,有过纯真的梦,当世界变换,我们还能保持最初的那份纯真,那样的人生,会是很美好的。

  《春田花花同学会》观后感(十):我公映的第一天就看了这电影

  我纯粹是以看搞笑片的心态去看这部电影的,所以我看得超开心!

  当然很大原因让我要进电影院看这戏,是因为周笔畅,看这个奇怪女孩哈哈!

  这电影让我最大的收获是,,做个平凡人其实可以好开心,同样可以为社会做出贡献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