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钢之炼金术师:香巴拉的征服者》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钢之炼金术师:香巴拉的征服者》影评精选10篇

2018-09-11 02:38: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钢之炼金术师:香巴拉的征服者》影评精选10篇

  《钢之炼金术师:香巴拉的征服者》是一部由水岛精二执导,朴璐美 / 钉宫理惠 / 小栗旬主演的一部动画 / 动作 / 冒险 / 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钢之炼金术师:香巴拉的征服者》影评(一):看剧场版是在看tv版很久之后的事情了,几乎都快忘光了tv版的内容

  看剧场版确实够乱的,因为这样说以对他的印象反倒没有tv版好了,可是看了大家的评论后,我承认我是忘光了tv版大部分的内容了,只有一个“等价交换”记着,不过剧场版最后我还是看明白了一些 也算不错

  《钢之炼金术师:香巴拉的征服者》影评(二):让人深思和感动好动画电影

  这个动画原创吧版的钢炼是我最喜欢版本,我初中时看的,给我带来了不少触动思考,看剧场版,看到了导演编剧用心,我刚一看到op的动画和歌曲,就感动的要流泪,tv版给我们带来太多感动,在剧场版中看到各种回忆画面深深的打动了钢炼的fans,很好的动画,很好的歌曲,谢谢我的童年带来感动~~谢谢

  《钢之炼金术师:香巴拉的征服者》影评(三):电影版的世界观已经彻底崩坏

  动画的情节到后面就已经改的很胡来了,电影更扯。

  片子我基本是被一个一个雷雷过来的。等价交换被彻底抛弃了。要真彻底娱乐干脆大家把死人都炼活好了,这多happy end啊。否定等价原则根本就是错误,提出的新的平行世界观点根本不能自圆其说

  崩坏的世界观对我的打击就是,恨屋及乌,连带钢炼的漫画也不跟了,这个礼拜才重新跟到88话。

  听说动画还要拍,我是不敢看了。

  《钢之炼金术师:香巴拉的征服者》影评(四):大豆擦肩而过兄弟结果还是兄弟|||

  爱德华最后还是没有留在炼金术的世界,回到了德国慕尼黑,尾随而去的还有弟弟阿尔。大佐继续以自己方式守护着世界,温蒂的路大概要自己走下去了。伤感结局,赢得了世界的和平,却输掉了感情。从今以后斗嘴的冤家们天各一方,真理之门永不开启。

  看到这边的世界里,休斯和花店老板最后在街角对望,然后休斯腼腆得走过去,心里不禁泛起一丝感动,希望他们不要再分离。

  如果在二战中真的有艾鲁利克兄弟存在,那么他们一定会在德国坚定的反战,因为,不想再看到自己曾经生离死别

  《钢之炼金术师:香巴拉的征服者》影评(五):结束——钢之炼金术士-香巴拉的征服者

  到这里,《钢炼》算是画上了句号

  不知道结局算好还是坏,总是让人有些难受

  虽然阿尔和爱德华在我们的世界中相遇了,在这世界里高科技代替了炼金术,他们已经不再是炼金术士了。对我们来说,这样的结局有些感伤了。

  在看过这剧场之后,又不知道从那张盘上扒了看了个终结版,是几十年后的现在,爱德华已经变成了老人,还有他的两个孙子,大概是这样。

  《钢炼》绝对是完完全全的结束了,不会留下任何想象余地,再来个什么续集

  这样的结尾,对我来说,算是最好的了。

  《钢之炼金术师:香巴拉的征服者》影评(六):狗尾续貂的作品

  关于剧场版,可以说是tv版的续作,继续延续脑洞,虽以一战后德国背景,里面有很多史实,但还是带有很多架空成分在里头。有趣的是门的设定,可以看到很多角色在另一个世界的情况。剧情线索有点混乱总体王道还有让人意外的展开,但是有点狗血雷人,bug很多,有主角掉线问题。在人物塑造方面则不太好,特别反派的塑造及其无脑弱智,动机愚蠢强行,可谓是一大败笔。弟弟与哥哥选择虽然把亲情的这个主题表现比较好,但是在观众看来是很牵强和不理智的,浪费了很多配角努力,女配角的刻画前后反差有点大,在女主对待方面表现得很强行虐,因为铺垫不足,强行虐和煽情变得比较狗血了。

  《钢之炼金术师:香巴拉的征服者》影评(七):随意乱写

  第一次看的时候年纪太小,26岁的现在重看,果然03版钢炼以及这个原创剧场版给我的震撼太深…悲剧结尾,虽然和牛姨原作的大团圆完全相反,但立意却也更高啊……爱德那句台词我记了很多年“这里和你们的世界没有什么不同人们活着,哭着,笑着,然后死去”……也许是因为门的概念现实世界连起来了吧,还选在一战德国战败纳粹兴起这个时间段,看到休斯戴着法西斯党徽那一秒我就哭了…那么好的一个人在门的这边居然变成这样,人类永远都在互相伤害,无法互相理解,对未知事物充满恐惧所以要加以毁灭……整个剧场版的色调都是灰暗泛黄的,就和我们活着的现实一样,一想起自己活在门这边的世界,某种意义上真的觉得好无力啊………TAT

  《钢之炼金术师:香巴拉的征服者》影评(八):在自己的世界好好活下去

  高三的时候看完TV版,到大学在偶然之间找到这部剧场版,而找到的时间如此的巧合,竟在我要跟他说分手之前

  高一的时候认识,也知道了等价交换,他的最爱

  高三的时候为了他,找同学借了碟来看,被娘骂不务正业,为“爱”牺牲,真他妈伟大

  大学的时候,已经没有感觉了,却再一次遇到了剧场版

  好吧,就当作老天送我的一个结局

  分手的前一天,凌晨4点多,看完了剧场版。兄弟俩终于又在一起,虽然远离了自己的世界,离开了温蒂

  等价交换,完美理论背后却忽略了能量来源

  平行的世界间存活着相似面孔,却有着不一样的故事

  当那道门打开,带来的只是灾难

  如同我和他,早已是两个世界的人,打开那道门,看到的也不会是幸福

  在自己的世界好好活下去

  《钢之炼金术师:香巴拉的征服者》影评(九):文明正如流星短暂绚丽

  钢之炼金术师无处不透露着对和平的渴望战争反思,日本在经历二战后,依然是主战派掌握着实权,自保也罢,侵犯也罢,不过是人类社会发展的一个缩影保卫的是一个国家,侵犯的也是一个国家。时空再放大来看,这可能也是宇宙的缩影,如果宇宙中都是人类这种生物的话。

  当然,我也不是反人类的。人类取得的成就也是辉煌灿烂的,人类社会也有着很多美好的事物。但正如钢之炼金术师所强调的等价交换,这种美好与辉煌是付出了相应的代价的,而且通常要付出的代价比得到的价值是要大的。

  人类有着万物平等,以万物为刍狗的思想,也充斥万人之上的想法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处于地球生物金字塔顶端的人类,自身发展的文明本身就是以牺牲地球万物为代价的。地球的46亿年,宇宙的137亿年,也许就在无数个文明不到一千万年的发展中而终结。文明正如流星,短暂而绚丽。

  《钢之炼金术师:香巴拉的征服者》影评(十):总归是太做作和混乱了……

  看完了以后,感觉心里很不痛快。直接原因是艾德抛下苦等他多少年的温蒂,径直回到了另一个世界。然后阿尔也跟过去了,温蒂好可怜好可怜……

  感觉很多地方做作的色彩严重了,没有TV版那么自然,让人看得极为揪心,非要把自己的感觉拧着才能受得了

  就算抛去结尾,仍感觉线索比较混乱,看完以后,脑子里就一个乱字,新世界里的阿尔对于自己的坚持实在是让人感觉没有道理——他并非一不明事理之人,却坚持要去完成那个战争机器,就算是理想,也应该适可而止吧!况且似乎根本就是把他作为正面角色在塑造,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在鼓励什么。

  诺拉的出现,倒是让艾德有了一个回来的理由,但是作为所谓的“破坏”门,真的就必须那样做么?我不清楚,但是对于把温蒂孤零零的抛到一边的做法,实在是不可想象和忍受。

  而在艾德教育阿尔要保护世界的时候,又开始做作,又是老套的话悲痛力量,实在让人有些吐。

  算了,整一个混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