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是朋友》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只是朋友》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12 01:27: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是朋友》经典观后感10篇

  《只是朋友》是一部由罗杰·昆宝执导,瑞恩·雷诺兹 / 艾米·斯马特 / 安娜·法瑞丝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只是朋友》观后感(一):所以一定要一争高低

  在别人面前再精明厉害,也不能避免到爱人面前的惊慌失措

  想要永葆自己完美万无一失

  那就不要爱上对方,这样才能理智才能掌控一切。

  爱情里是一定要一争高下的,无论差距多少,总归一个爱一个被爱。

  《只是朋友》观后感(二):胖子吃亏

  很明显,胖子很吃亏,从电影里就能看出,主人公原来因为肥胖连心爱的女孩都难以表白。后来因为减肥成功事业才得以上升。可是他还是没有得到真爱,每次和女人刚热络后,就把女人们甩了,他根本不懂真爱。

  还好故事结局给予观众一个人道的结尾,有情人终成眷属

  《只是朋友》观后感(三):如果不是Anna Faris,这片只能得零分

  我觉得片中的 瑞恩·雷诺兹 就是个混蛋

  是的,没听错。

  EX如果不是因为他有钱,会要他?

  而他又是为了什么非要这个不是EX的EX?

  Anna Faris,多好,多直接的一姑娘生生的毁在了一个傻逼混蛋手里。

  不过,瑞恩·雷诺兹配不上她,这是事实

  《只是朋友》观后感(四):不停的替男主角尴尬

  大哥郁闷了,在洛杉矶如此有成就呼风唤雨结果回到自己而是的小镇,本以为可以给那些嘲笑过自己的人证明些什么,结果却适得其反

  可是里面的女主塑造的有点问题,当初跟人家说只是朋友,现在看人家减肥归来就投怀送抱,这啥意思啊,有问题。

  《只是朋友》观后感(五):考验你对喜剧的要求尺度

  轻轻松松的喜剧,不知道为啥评分不高。对喜剧还能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呢?

  尤其是最后冲到别人的房子里面搅乱了圣诞party的那一场戏,太爽了。

  好喜剧。

  推荐

  《只是朋友》观后感(六):今年圣诞节黄金时间献给了这部轻喜剧

  Anna Faris好可爱!跟scary movie风格差不多超搞笑,一开始竟然误以为是小甜甜布兰尼,

  well turns out not

  不过她们同是射手座哦,疯疯癫癫~

  Friend Zone真的是谈恋爱男女的尴尬之地,

  窗户纸似乎永远笼罩在俩人之间,

  其实爱情真的无关高矮胖瘦有钱没钱,

  现实社会把本该在一起的人们折磨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到最后都要经历过刻骨的心痛

  获得或者错失又无法确定

  这就是现代文明社会的产物

  《只是朋友》观后感(七):浪费了好题材

  这个电影最大的毛病就是,没有一个有魅力角色,并不是说角色不能有毛病,而是平淡如水,男主角除了变瘦了性格从之前的平庸变成了圆滑,没觉得变化有什么好的,女主角从头到尾就是一傻大姐,除了疯呵呵的耍笑,一丁点性格魅力都没有,而且可以说非常不讨人喜欢,以貌取人,还超级自恋,她想让你做普通朋友你就得做普通朋友,想跟你好了你就得跟她好,不然她会怒!

  剩下一堆配角没一个亮眼的角色,虽然几个主演相貌不差,但这个电影里非但没有体现出来,反而跟平时的发挥一比差远了

  剧情弱智的可以,不值一提!!!

  《只是朋友》观后感(八):Anna Faris~!

  好low的男女主跟结局为了Anna Faris才给三分,哈哈哈哈,喜欢这个疯女人,男女主都是婊子,她活的最开心,去***爱情,都是些傻逼的意淫,男的如果又胖又腼腆女的还是只会把他当朋友,女的如果又丑又肥男的根本不会暗恋她,都是一群逗逼的崇拜情节。还是安娜最可爱,做自己,爱自己,搞笑,最喜欢她演的美剧 老妈,哈哈,好可爱好可爱。

PS:一度认为明星自身的气质跟演戏时透露的气质是一致的,比如白百合,我就从来没喜欢过她演的角色,都觉得有一种讨人厌的感觉,果然真人不是什么好鸟。扯远了。还是最爱Anna Faris

  《只是朋友》观后感(九):只是朋友

  轻轻松松的看,轻轻松松的小笑几声,OVER。

  看开头就知道发展、结局的电影,可惜每次都是有关爱情。据说不管多么复杂的爱情最后就只有十六种结局,没验证过,不过细想一下,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没有看过让自己觉得结局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爱情了。不管是现实、书还是电影。

  这种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片子曾经让我觉得很温暖,不过不过,总是又被现实生活中的所谓真挚感情浇得浑身冰冷。

  通常强调只是朋友的人,都是在欲盖弥彰吧……当两个人之中至少有一人发现不对头的感觉,总是要强调,朋友,只是朋友,可是真正的朋友谁会天天摆在嘴上讲呢?

  罢了罢了,做人不能太明白,不然就疯了。难得糊涂嘛。

  《只是朋友》观后感(十):像是青春回忆录再现眼前一样

  年轻的人 年轻的心 想着各种各样事儿 不愿意破坏现状 不愿意改变现状

  自以为是进行着些秘密事情 不让人知道

  但当我们长大才知道 交流是一切顺利进行的前提 一个人埋头苦想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暗恋的事儿 好像自己也干过似的 不过终不能成真 到还是蛮羡慕剧中主角的

  有些事儿 有些人 时间变了 地点不一样了 心态也随之不同 或许还没逃离那段儿时回忆的人可能会继续苦恼下去 但是说出来可能就会幸福一辈子 可随遇而安的心态让想要遗忘放弃人儿伤心 要彻底忘记内个人儿啊

  看着自己的过去 看着剧中的种种 嫉妒油然而生 也许哪种经历都是一种酸 一种伴着酸的舔 透着醋的甜味 仅此而已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