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南茜的情史》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南茜的情史》观后感精选10篇

2018-09-14 02:01: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南茜的情史》观后感精选10篇

  《南茜的情史》是一部由杰弗里·萨克斯执导,蕾切尔·斯特灵 / 凯莉·霍威 / 安娜·钱斯勒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同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南茜的情史》观后感(一):这么美的女人,怎么就不能跟男人做一做?

  下载的时候不知道是女同片,在电脑里放了半年

  太么长了

  尤其可惜女主风骚,却不喜欢男人。

  本片主要讲述了:

  戏子无情

  婊子是怎样炼成的

  自作孽不可活

  再黑的黑木耳也有人爱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南茜的情史》观后感(二):爱情的离心结构

  an与Kitty之间是迷恋与被迷恋的关系。但Kitty却始终保持可以审视这段同性恋情冷静距离。与其说Kitty是同性恋,不如说那是她对异性恋的偏移与离心的态度。这距离相当微妙,微妙到可以瓦解这段恋情。但Kitty却也受制于斯。婚后的她从未幸福过,便为明证。——这便是《南茜情史》中,爱情的离心结构。

  《南茜的情史》观后感(三):Find myself

  影描述绝对细腻,每段故事都有各自鲜明氛围初恋-- 失恋-- 沉沦-- 绝路-- 重生,能让观众跟着剧情起伏,亲临其镜的感受主人公跌宕人生,一如既往的如‘指匠情挑’一样残酷背叛,收尾也收得挺完善的,与其说是‘南茜的情史’不如说是南茜寻找自我的过程,最后她终于找到了,看多了,真的就会觉得这个世界上应该没有男的了

  《南茜的情史》观后感(四):bbc的经典百合

  c的经典百合bbc的经典百合bbc的经典百合bbc的经典百合

  c的经典百合bbc的经典百合bbc的经典百合v

  c的经典百合bbc的经典百合bbc的经典百合

  看的好感动,爱情好残酷啊!

  忘不了里面的制服诱惑

  推荐...............................................

  《南茜的情史》观后感(五):再见,My Kitty

  Kitty 最后还是没有得到那支玫瑰

  我想这不仅仅是一部LES片,这是我们每个人写照,我们最终还是会和最爱的人分手。然后生活几经起伏,会带过许多帽子,会走过所有的街道,会见到很多的或漂亮普通女孩,会中丘比特的箭,心也会遍体鳞伤,但最终总会找到一个天使,让我们Settle down.

  我们要回到的地方是家。几经浮沉,方能体会岁月静好。

  《南茜的情史》观后感(六):高要求的话,不好

  电视剧本质和拍法。说得过分一些,这样拍甚至是有害的。最差的是床上戏。老套,三板斧。完全看不到人体人性的美。好的地方很多,偶就不一一数了。

  C的一批东西,像三四集的(忘了集数)《理智情感》,Colin firth的《傲慢偏见》……。怎么说呢,好像是定在二流中的上品。开拍时导演对于这个艺术风格市场定位脑子里是很清楚的。

  想想曾经是那么那么的粉那个版本的《傲慢与偏见》,不过这是两回事儿

  《南茜的情史》观后感(七):情节曲折人物简单,香艳离奇,结尾仓促

  这个片子情节太扯了,虽然戏剧可以夸张,但要感动人总要符合起码的情理吧。

  我不知道是演员演的浅薄,还是书写的就是这样,nan的性格塑造实在是太模糊了,第二集那么巨大的人生变故经历居然对nan的性格没有什么大影响,第三集急转直上变成励志片,所有的人物性格经过几番冲突没有丰富反而都重新归零,每个人的性格比开局时候还简单,看到结尾真是哭笑不得

  床戏之多,花样之繁,有卖弄之嫌,这个片子让我想起李渔的大部分小说:情节曲折,人物简单,香艳离奇,结尾仓促。

  《南茜的情史》观后感(八):《南茜的情史》

  “这朵改变南茜命运玫瑰花,到底会花落谁家?”

  她因为初恋的那朵玫瑰而奋不顾身的跟她走了出去。

  当历经沧桑,初恋回来,坐在了她以前做的位置象征真爱的玫瑰,会否还是抛向那样的方向。那一刻,我也为南茜的最后一位情人捏了一把汗。因为我相当喜欢她。单纯美好。而南茜需要的,正是这样的一位妻子。初恋是依旧迷人优雅的,但是......南茜最终选择了那个单纯的女孩。初恋带着失望尴尬离开

  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回了。珍惜现在。

  《南茜的情史》观后感(九):情调天鹅

  呵呵这个是我对片名翻译

  英文片名很暧昧色情但不得不承认很到位。

  译成南希的情史容易让我以为是里根两口子的事。

  c拍摄的女同志电视剧。表面看起来挺火爆的,还有不少床戏。

  其实呢,如果去掉同志这层外衣,你会发现整个故事和狄更斯的《大卫。科波菲尔》惊人相像

  心底单纯的外省青年在伦敦这个罪恶都市被诱惑,经历了底层生活之后,进行正确的选择最终步入主流光明的生活。

  科波菲尔继承了旧书店,而南希重操旧业进入娱乐界——气质似乎比李宇春还好。

  故事把她写成一个牡蛎女的阴险用心昭然若揭

  《南茜的情史》观后感(十):谁的情史

  是不是应该感谢没有网络的生活呢

  让我又重温了这部电影

  剧情和结局都很满意

  拍摄的角度画面感也很美

  看完的感觉就像在大脑种植了很多毒药

  允吸脑浆

  侵蚀到了第二天

  有很多虫子在爬

  不得不把记忆生疼的绞坏

  如果能像电影一样执着追求

  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可是

  还能做到吗

  那些我们憧憬美好青涩纯真无邪的爱都夭折了吗

  诶

  这部电影好看原因之一

  就是这是大家羡慕方式

  如果拉拉都这样活着

  有结局是好还是坏

  请大家珍惜眼前的人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