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味猎手》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美味猎手》经典影评集

2018-09-15 01:00:10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味猎手》经典影评集

  《美味猎手》是一部由田亮 / 魏瀚 / 金莎执导,真人秀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美味猎手》影评(一):几位猎手的优秀表现也真真的为中国人感到骄傲

  《美味猎手》真的是一个很奇妙节目,四位猎手分别来自不同专业领域,用各自的专业知识打造了自己荒野厨房,如果不是看这个节目,亲眼目睹他们钓上两百斤的大鱼、捕杀野猪,我可能永远了解海钓还有什么规则、野猪是可以合理捕获的、还有那些食人族后裔毛利人的传统文化。看见几位猎手的优秀表现也真真的为中国人感到骄傲呀!

  《美味猎手》影评(二):有立刻买张机票去趟新西兰的冲动

  美味猎手这个节目真的很酷,看着看着就会有立刻买张机票去趟新西兰的冲动,很多像是海钓、野猪这样的挑战我都从来没有见过或者尝试过!作为一个从小生活在城市里的人,小时候羡慕老家农村同学童年可以爬树,可以出去野,很好奇他们说的过年家里杀猪一群人一起吃饭是什么画面。美味猎手唤醒了我对自然的好奇,有机会也想去体验一下节目里那些挑战。

  《美味猎手》影评(三):人与自然的共存

  看这一期的时候,一开始会觉得有点难接受。隔着屏幕看他们捕野猪、海钓,第一反应会觉得换成自己下不去手。但是仔细想想,这个就是大自然法则。节目带我们去了解当地的生活展现了原住民最本真的生活。虽然人类食物链的顶端,但当地人对于动物捕获有着严格的规定,大家是怀着敬畏感谢自然的馈赠。节目让我们更为清醒从古至今我们都是在捕获,这些都需要合法的遵守捕猎的规则,让我们能与自然和谐共存。

  《美味猎手》影评(四):他们确实是在参加冒险活动

  看完第二集真是不禁感叹,长期的都市生活已经让我们变得太过柔弱,这集里猎手在毛利人的带领下,重新拾起了自己与生俱来战斗力。 在紧张急促地猎杀野猪行动后,四位猎手纷纷落泪,看到这里我的眼睛也有些湿润,我不但佩服各位猎手,也佩服为了逃命而不断挣扎的野猪,正如那句话所说“真正的勇者从不逃避,而眼泪也不代表懦弱”,而且真正有尊严的猎手,必须懂得尊敬自己的对手同时也要懂得敬畏自然,感谢并珍惜自然给我们的每一份馈赠。

  《美味猎手》影评(五):田亮他们是真的有在冒险

  连续看了两期,田亮他们是真的有在冒险,无论是第一期的钓鱼还是第二期的抓野猪,其实都比较真实的还原了一个场景--当人类脱离城市进入原始的自然中,该如何在自然中获取生存资源,如何和自然达成共生的契约。里面有一个环节还是蛮戳泪点的,猎手抓了鱼之后要对鱼身长进行测量,没达到要求的会放生回海里,节目传递的这个态度是真的蛮好的,这种可持续的发展环保观在当代其实应该大力推广,人类与自然如何有序和谐共生,这是我们需要思考课题

  《美味猎手》影评(六):田亮综艺感很强

  刚开始是被田亮吸引去看的,一直觉得田亮综艺感很强,选节目的眼光不错。看了两期之后,真的有点让我惊到了,没想到国产综艺还能给观众这样的惊喜对比目前市场上的很多美食综艺来说,要么就是过度关注明星,忽视美食,要么就只是把美食当成一个简单载体,更多的是一个对话或者聊天式的节目。但《美味猎手》就将各种元素融合的很好,美食、探险、生活等元素贯穿节目始终,最值得称赞的是节目中对人与食物,人与自然关系探讨。就目前看来,还是很值得一看的,会持续观望。

  《美味猎手》影评(七):美味猎手开播:用一场冒险之旅探寻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由浙江卫视、天猫出品,优酷联合打造的国内首档海猎美食探险综艺《美味猎手》今日重磅开播!节目由全新护肤品牌“春夏”独家冠名,专业抗敏感牙膏舒适达”行业赞助,天猫国际和盒马鲜生特约赞助。9月6日起,每周四22点浙江卫视独播、22:30优酷直播,每周五00:00优酷平台独家上线

  《美味猎手》集结了四位不同领域的达人:“智慧领队”田亮、“美食艺术家”魏瀚、“猎潜专家”阿达、“自由潜达人”金莎。四人组成“美味猎手团”前往南太平洋新西兰北岛以北的大障碍岛(大巴里尔岛),展开为期30天的海洋海岛探险体验之旅。

  在制作模式上,节目采用了4K电影级技术拍摄和美真人秀制作流程,在视觉品质震撼纪实感上努力突破,只为在观众面前展开一次自然极致美食的生活方式体验。

  一场南太平洋的极致冒险 一次自我突破的试炼之旅

  节目中,四位成员将以“美味猎手”的身份前往位于南太平洋的大障碍岛。在这里,他们将体验从未经历过的“荒岛生活”。除此之外,“美味猎手团”还需要学习各种渔猎技能完成一个个冒险亲自去大自然中捕获食材任务

  对于成员们来说,无论是深入大海追逐凶猛的剑鱼,还是穿越丛林捕猎强悍的野猪,每一次试炼任务都极具挑战性,不仅需要学习专业能力,更需要团队合作和不懈坚持。在这探索未知过程中,猎手们成功突破了自己的极限,并在不断的自我突破中完成成长,因此每一份收获都显得弥足珍贵

  还原敬畏之心,寻回失落的自然法则

  在高速发展的现代社会人们远离自然,忘记了“敬畏”,更忽视了人与生态环境的生存契约,《美味猎手》所关注的正是“人与自然如何和谐共生”。“美味猎手团”需要亲手获取食材完成烹饪,在捕获过程中,猎手团严格遵循自然法则,坚持使用合法合规的自然捕捞方式获取食材。

  在大障碍岛,“美味猎手团”切身体验了最原始的生存环境,并且在冒险中学习各种自然法则,在试炼中感受海洋与丛林的魅力。在这段旅程中,他们不是局外人旁观者,猎手们捕获的每一味食材都是大自然的馈赠。最终,当极致食材被烹饪成美食时,每个成员都怀着敬畏之心,对自然对海洋都有了全新的认知感悟

  探味自然,解锁生活的另一种可能

  现如今“两点一线”的生活让都市人们只顾着为生计忙碌失去了对生活的想象力和探知欲,而《美味猎手》所想传递给观众的正是一种勇于突破的冒险精神追寻不同生活方式的激情。30天的猎手试炼,“美味猎手团”将面临各种极限挑战和困难。他们扬帆出海穿越密林,感受瑰丽无比的海底世界,也领略自然原始的荒岛风光,猎手团成员在冒险中体验到了另一种生活,收获了新的感动

  在远离城市喧嚣的南太平洋小岛上,一切都回归到最初的“自给自足”。田亮将带领美味猎手团成员在这里展开冒险,寻找最极致的美味。让我们跟着猎手团一起感受最美丽的自然风光和最刺激的冒险旅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