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晚安,好运》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晚安,好运》经典观后感集

2018-09-15 01:23: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晚安,好运》经典观后感集

  《晚安好运》是一部由乔治·克鲁尼执导,大卫·斯特雷泽恩 / 派翠西娅·克拉克森 / 乔治·克鲁尼主演的一部剧情 / 历史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晚安,好运》观后感(一):晚安,好运:差点漏看的好片

  这部电影的名字不起眼的,不小心的话一定会当做是娱乐搞笑一类的,但却恰恰相反,这是一部比较真实严肃的历史再现影片,而且有极大意义

  看看吧,也思索一下,对你,你任何人都会有所启示的,好好想想

  《晚安,好运》观后感(二):电影微评:晚安,好运

  其实作为一部电影来看,本片其说是部故事片,还不如说是纪录片。大卫·斯特雷泽恩的表演,也略显平面化,缺乏深度。但这部片子依然能够打动人心。最关键的一点,就是他为所有的媒体工作者指出了什么才是一个公众平台应有的良心!爱德华 R.莫罗真不愧是“历史上最伟大新闻评论员”!

  《晚安,好运》观后感(三):只说一句

  上面的评价中有两篇可称感受影评大作,因此关于影片内容在此就不再罗索,只说一句,此影片有大量英语对白独白,对英语能力是个考验,如果大家不了解那段历史可能在理解上有所困难,估计这片子100%不会在国内公映,所以如果你的英语听力不过关,请找中文字翻译较好的版本

  《晚安,好运》观后感(四):民主历程

  这是一件美国历史上的真实的时间,现在看来,美国式的民主走到今天,也是经历了很多的波折,可见,民主的发展需要历程,需要不断地去完善,而美国式的民主的最大优点就是可修复性,总是在不断地完善,总是在不断地发展。

  最欣赏国人反思精神

  而我们现在在反思吗?可能大家觉得目前已经够好了。

  《晚安,好运》观后感(五):一次完美的约会

  这部影片不从内容上讲,仅从画面就可以瞬间把你带入1958年美国,片头的晚宴形形色色人的特写经典,配乐很舒服,总之看完有一种:好似在一家高级西餐厅,听坐在你对面的这位绅士迷人嗓音给你讲一个亲身经历过的老故事,红酒杯前景,映着他抽雪茄神情餐厅打烊,意犹未尽……,一次完美的美式约会。

  《晚安,好运》观后感(六):乔治-克鲁尼

  乔治-克鲁尼,这次自编自导的电影,虽然还没有看,其实已经看了一些片断的,觉得是不是应该类似munich那种挖掘历史事件的影片,而且拍摄比较有意思,是黑白片。

  虽然这次oscar上面碰到的李安,不过我觉得乔治-克鲁尼大可不必为这个想不开,毕竟就是一个游戏,即便今年没有ann lee,保不齐还会有别的黑马……

  《晚安,好运》观后感(七):Jazz, Blues

  对于电影,想说的不多,说实话,对故事背景一点都不了解,对白也是在考验了我的听力。

  拿着话筒的那个,却不是话筒的主人。可我依然希望能扒开一条缝,探头进去看看这个行业。正在挖缝...

  倒是Jazz,无法忘怀。和我钟爱的Flamenco一样,它是用心来奏的。

  也许明天晚上,我会找家Jazz Pub,一人,一晚。

  《晚安,好运》观后感(八):一段中国人不熟悉的历史

  该片在美国获奖并不代表中国人就能接受,因为该片表述的故事我们中多数人并不熟悉。

  我看过《光荣梦想》里面有关麦卡锡主义章节,对陆军律师对决麦卡锡本人一段印象非常深刻,(恰好本片中有一小段记录片就是),对CBS的故事就没有太深刻的印象。当然看完片子,我马上又把书翻出来看。

  在这个历史的大环境下,我们就理解乔治克鲁尼要表达东西了:在危难时刻的人的正义感良知

  《晚安,好运》观后感(九):简洁明快的Good night,and good luck.

  看了豆瓣上大家的评论,想再简单地说几句.

  首先,片子里的ED Murrow手持KENT牌香烟主持节目很酷,很有味道男人

  还有,看惯了大片眼花缭乱视觉轰炸,看看黑白的影象,居然很明快,黑白色彩很纯.

  这个电影的题材我不是很喜欢,或许是因为对它的背景不了解.

  它的"故事"很松散,甚至都不算是故事,有点像<咖啡时光>那样的表达,很纯粹清爽.整部电影风格隽永简洁,就如同它的名字-Good night,and good luck.

  《晚安,好运》观后感(十):一个人敢于仗义执言,靠勇气;一群人敢于仗义执言,靠制度

  联想起两句话:

  鲁迅:“我们从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有拼命硬干的人,有为民请命的人,有舍身求法的人,这就是中国的脊梁。”

  邓公:“制度好可以使坏人无法任意横行,制度不好可以使好人无法充分好事,甚至走向反面。”

  我们要想拥有自己的爱德华·莫罗和广播“See It Now”,乃至自己的乔治·克鲁尼和电影《晚安,好运》,仍然要使公众免于匮乏,免于恐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