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堕落东京》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堕落东京》的观后感10篇

2022-03-07 14:33: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堕落东京》的观后感10篇

  《堕落东京》是一部由村上龙执导,二阶堂美穗 / 天野小夜子 / 加納典明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堕落东京》观后感(一):《堕落东京》是一部艺术水平很高的电影

  《堕落东京》是一部艺术水平很高的电影,绝不是一部烂片,也不是垃圾编剧编的出来的,具有很丰富的文化内容。剧中有段戏很搞笑,讲一个傻子让一个女的勒他,结果给勒死了(虽然后来又神奇复活了,把两个女的吓个半死),接下去的戏刚好相反,是一个想梦游的患者掐那个女的(女主角)了,弄得女的吓的不干了,气的顾客要求退钱,接下去,运气比较好,碰到个滑稽可笑到极点的变态,成主人了,受到很好的待遇。影片讲的就是一个卖淫女的故事,接到各种千奇百怪的顾客的不同神奇经历,有些经历可谓险象环生。演员的水平也很高,不像是演戏,而是在演自己,可谓是真情流露,女演员就是剧中人嘛,因此影片的艺术效果就很好了。

  如果我们以女主角的视角观赏这部影片还是很好看的,每次接客都充满未知数,充满悬念(危险无处不在),可谓是悬疑片了。女主角干这行也挺不容易的,但显得楚楚可人的同时又显得很低贱,影片的结局应该是女主角被弄死,显得更为悲情,谁叫她干这行呢?被弄死活该,要是早改邪归正不就没事了?早就可以改行嫁人了。不过编剧设计了另一个异曲同工的剧情,就是成为第*者,毕竟第*者也不是什么好事,因此不会有好结局,成了精神病人,但被另一个精神病人救活,这时我们可以惊奇的看出,在这时精神病人反而更有人情味了和心理导师的作用,成了心理疾病的治疗医生,期间还会出现一些日本式的滑稽的人的表演,影片顿时成了舞台剧,拥有类似经历的精神病人更容易理解女主角此时的心情,并带她走向光明,即康复。女主角很快就换了一个人似的,完全复原了。可谓是光明结局了。

  有一点我要说明的是,这部电影根本就不是单纯的情色电影,而是对人性的探索电影,重点在于阐述女主角及主要人物的心理活动,具有很高的学术研究价值。2:03 2011-11-6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