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圣·拉尔夫》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圣·拉尔夫》影评10篇

2018-09-16 01:59: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圣·拉尔夫》影评10篇

  《圣·拉尔夫》是一部由Michael McGowan执导,亚当·布切主演的一部喜剧 / 剧情 / 运动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圣·拉尔夫》影评(一):感动过我的电影

  豆瓣里面看过这电影的人很少啊,哎,这是部很感人的电影呢。这个故事我只看过一次,因为网络上几乎下载不到,我只在上大学时候,我们的心理学课上,老师给我们看的,当时全班都看的很感动推荐大家一定要看,一定赚足了眼泪

  《圣·拉尔夫》影评(二):你全力生活努力过吗?

  14岁跑步少年励志片,有自己想法孩子,要么成为问题儿童,要么成为卓越英才。身边长辈、老师、朋友影响指导重要

  14岁的孩子跑马拉松,不是重在参与,也没有勇夺冠军,而是获得了银牌。做最好的自己。初尝成功自信心魅力,就会更加努力。

  “你全力的生活或努力过吗?”

  《圣·拉尔夫》影评(三):chasing the miracle

  又让我眼睛湿润了...加拿大片看的很少,但是每次都不会失望...

  创造奇迹条件是什么:信仰祈祷纯洁

  有时真羡慕有信仰的人,因为我真的相信奇迹.

  tw,估计是因为宗教原因吧,只能说chasing the miracle

  我更愿意说:creating a miracle.这算不算渎神?

  《圣·拉尔夫》影评(四):关于信念的电影

  目前豆瓣显示只有五个人看过这部电影,两人推荐,两人觉得还行。我力荐。

  这是一部关于信念的电影。虽然表面上是关于基督教的,但我更愿意从广义的"信念"角度理解它。坚定的信念总是有一些共通的东西,总是能一次又一次打动我。

  信念是能够创造奇迹的。即使我们不奢望什么奇迹,至少在生活的洪流中,我们得抓住些什么东西。

  《圣·拉尔夫》影评(五):圣·拉尔夫

  奇迹这样的东西总是随着年龄增长越发模糊与不可信,因为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早已把内心那一丝感性幻想驱赶得越来越远。

  如果我们不想创造奇迹,那还有什么意义

  就如同无政府主义者所言,Nietzsche和基督教毫无关联。那么还在犹豫什么?这是一场信念的角逐,也是开始相信的过程

  Walker,不要放弃,不要放弃,你可以做到,而且不仅仅是去做,更要拼尽全身力气,被嘲笑也好,被阻止也好。有信念的人不会被轻易打到。况且你有Chester一样挚友和Hibber神父一样的人生导师,指路明灯

  (这部电影昨晚看了一半,今天上班看了后半部分结果失策,边看边哭,这样坚定的信念我早已没有了)

  《圣·拉尔夫》影评(六):信仰就是最纯洁的

  这是一个关于跑步的电影,是不是真实故事不得而知,很有可能虚构的。但是这并不能妨碍给人感动,可能是因为也有过马拉松的经历,所以格外的感同身受,但这不是重点

  整个电影一气呵成,故事情流畅,整个电影充满了乐观主义精神,虽然小男孩身世悲惨几乎要成为孤儿,但是整个电影并没有很丧,很压抑感觉。一直充满了乐观、幽默气氛,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情感表达,无论是对母亲,还是跑步本身,很多地方让人感动

  主题也很简单全力以赴的做一件事情感觉很好!也没有什么深刻内涵就是关于信仰,当然电影里面有两层含义:一个是神的信仰,一个是自己的信仰。这两个矛盾吗?结尾告诉你不矛盾!

  《圣·拉尔夫》影评(七):唤起童年创业者

  在天主教学校学习的14岁小拉尔夫以为让一个奇迹发生母亲就会醒来,于是他希望通过跑步实现一个大家认为是不可能的事:参加著名马拉松并赢得比赛

  小拉尔夫开始自己的跑步计划并赢得同是天主教老师的支持。因小拉尔夫特殊家庭环境,他平时受同学歧视,他的顽皮挑战以主为名校长权威并遭受排挤和惩罚

  他在跑步中寻找奇迹三大条件:纯洁、信仰、祈祷,有时困惑有时兴奋产生动摇,但他坚信奇迹会发生。于是在老师死党的支持下跟命运、校长权威背水一战。结果14岁少年虽没赢得比赛,但却赢得大家的认可。奇迹在最后一幕也发生了。

  此故事同于另一部儿童片《小男孩》,稍逊一筹。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10773239/

  《圣·拉尔夫》影评(八):如果我们不期待创造奇迹 那么生活还有什么意义

  痛哭流涕 流涕痛哭

  这不仅仅面对跑步,而是在面对人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困境,这是每个人都必将背负的十字架关键是当我们面对困境时我们是否有勇气决定改变它,即使是它看起来是如此的不可战胜。真的发现大多数人只能在拉尔夫这个年纪的时候才有所坚持,因为那个时候单纯,未经世事,没有经历过后来的那些失败和不如意,一直都相信自己长大之后能成为大人口中的科学家之类的鬼话,于是乎去做,去坚持,往往影响我们的不是事物本身,而是我们对于事物的判断。就像拉尔夫去波士顿参赛一样,身边的人都是在对这件事情发表看法做出判断,而比赛呢?还没开始呀。记得有部电影里说,一个杀手不能去想为什么要去杀他的目标,因为一旦他去想了就会动摇去杀他的决心。其实生活不是也是如此么?我们一直在抱怨我们不能过的更好的原因,但我们却很少像hibber神父那样问过自己,"当我离开世界的时候,上帝问我:你曾经全力的生活过 奋斗过吗?还是一切都听天由命随它去吧?"

  《圣·拉尔夫》影评(九):了不起的少年

  成长是一个过程,一个逐渐吸收一个逐渐抛弃的过程。也可以说是一个加加减减的过程,性冲动与爱也是成长的一个标志纯真理想成熟方式解读,用近乎固执执着去坚持。

  小孩经常说,大人的世界真奇怪,动不动就是输赢,就是成功。当不断努力后,还是没有成功却获得了大家的认同与理解,那时候,觉得所有人都那么的美好心底最纯真的善意被发扬。

  英雄或许不是拯救全世界的人,而是那个不断超越自己,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去感染影响了别人的人。

  做个积极向上开朗乐观的人。给世界一个微笑,就算世界没有回给自己微笑,那也是自己给自己的奖励

  《圣·拉尔夫》影评(十):那一刻飞了起来

  人不同于猪的地方就在于信念和理想。即便在战场由古至今,很多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的例子支撑点就是信念。某大人说过:如果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撬起地球。信念的力量有这么大么?对<animatrix>中一个故事记忆很深刻,也是一位很能跑的,机器们冻结了人类极限,有一天他顿悟了,挣脱一切束缚,甚至扯断脚筋,撕裂肌肉,那一刻,他却健步飞了起来...很爽,让机器们和那些麻木已久的人们在这奇迹出现时刻愕然,信念的力量发挥到可以摆脱信念的载体神话?我宁愿相信这是真的,相信一切奇迹都可能出现。去TMD物理,去TMD常识有理想有信念多好。

  片中有个段落,满月的晚上下着雨,Ralph跑着跑着,渐渐脚不着地,飞掠过草丛...跑过长跑的人或者都有过类似感觉,在腿将麻未麻之际,腿不像是自已的,它更像是自动的摆动着,而身体在这一刻,像是飞了起来。

  出于一些成见,很久没看励志片了,但这一部真的不一样,渐渐感动着。其实更明白,成功不重要,理想才是最不可丧失的。理想也会发芽传播,感染身边一大群人的态度。你对别人笑了,别人也会对你笑了起来,猪也都笑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