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鸟的天空》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青鸟的天空》经典影评10篇

2018-09-18 01:05: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鸟的天空》经典影评10篇

  《青鸟天空》是一部由张建栋 / 姜伟执导,张延 / 王学兵 / 涂松岩主演的一部剧情 / 家庭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青鸟的天空》影评(一):清透中带着我认为的爱情

  我不知道爱情是什么

  但是彭卫宇让我觉得,他给出的那真的是爱情。

  在没爱上你之前是责任,爱上你之后的是付出

  我们现在哪里还有这样的情感,我们都在快餐下,找不到恋爱的感觉

  我羡慕他们这种温和感情细水长流,当真是最好的。

  剧中两个孩子也真真是极好的,我每年都会看这部剧,看到那两个孩子成长,看着剧中人的成长看到他们爱的很感动,我就感动。真的。

  我不喜欢爱的死去活来,就喜欢他们这种理智清醒的爱情。

  谁说不羡慕。谁说不想要。谁说呢。

  《青鸟的天空》影评(二):生活离不开情

  一个男人其实不应该太过感性,看爱情剧。琼瑶剧我从来不看,但是这部剧,二十六集,十年里我看了至少五六次,每一次都会感动。写影评,这是第一次。前面的影评说的很好,我只是觉得影评太少,好的东西应该分享给大家。

  如果你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应该看一看;如果你的生活面临困境,对生活缺乏热爱,更应该看一看这部剧。生活其实是美好的。

  这部剧舒缓、平淡温馨滋润感染着我。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原来生活是这样的美好。虽然我没经历过,但是我看到了,我向往那样的美好。生活原来是需要爱情的。

  当然,生活中不仅仅是只有爱情,还有哥们儿情、姐弟情、母子情、父子情、等等。情 字真是人美好的东西,我觉得这里总有能让你感动的那种情。

  这么些年了,经历了很多,按理说不会在轻易感动了,可是我现在在看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感动,我是该庆幸还是不幸

  《青鸟的天空》影评(三):温柔得有力量

  这一部是我最爱的国产的现代情感剧,这么多年无出其右者。我看了一遍又一遍,剧情烂熟。也不是每次都认真地看,就用手机点开,搁到那里,那边放着,这里坐着别的事。可是,光听着隐约也觉得满足沉静而温柔,如同流水平静流淌着,带着不会消散地温柔的力量。

  这个故事就是两个温柔的成熟的人在一起,气质沉静。剧中的两人内心都有着无法弥合的伤痛,相互依靠,彼此疗伤,最后将自己和身边的人带来了极其温暖的力量。他们之间的牵扯看上去很淡,身体上的一点接触都是节制保留的。可是感情,那种弥漫在他们周围的无可消弭的爱的力量溢出屏幕。观众在这样的平静地感情中,感动。

  有时候对着喜欢的东西反而说不出什么来。因为爱,有时候无法评说。

  《青鸟的天空》影评(四):我的观后记

  1.在这样一个缺德寡情的时代,这部电视剧是一部很好的情感教育片。

  2.徐慧和两个孩子之间的情感之所以美好,恰恰是因为她们不是母子关系。正是因为如此,两个孩子才会被徐慧阿姨的爱与付出深深打动,徐慧也会被两个孩子对她的爱与依恋深深打动。如果是母与子,一切爱与被爱、付出与与依恋都是理所当然。一旦陷入理所当然的关系之中,就难生出感动。

  3.彭卫宇,一个大人和两个孩子的救星。没有他的存在,这个大人和两个孩子很可能永远找不到青鸟(找不到幸福)。说他是一个拯救者,不为过。

  4.徐强患脑瘤那一大段是个败笔

  5.第一集开头徐慧和老公那般秀恩爱,太过,且与他俩职业身份形成个性不符。

  【另】

  摘录两句打动我的台词大意):

  1)原以为爱只是一种感觉,等失去之后才发现爱其实就是生活,是生活里的点点滴滴

  2)什么是家?家,就是有一个人在等你的地方

  《青鸟的天空》影评(五):有种感情,就像水,点点滴滴渗入土地

  第一次在豆瓣在写影评,没想到处女作居然是献给了《青鸟的天空》。几年前注册豆瓣账号,就是幻想着当个有腔调文艺青年,想着有时间的话就来这里给大热的电影或是影视剧写写影评,充实一下寂寞空虚灵魂。但没想到,直到今天我才交出了豆瓣影评的处女作,还是一部名不见经传电视剧,这里很冷清,但是没关系没什么人看,我的表达也更自在。话说我这几年毕竟逐渐步入而立之年工作就是我的主旋律,我已经没有青春时期的所谓的闲情逸致来抒发各种感想了,以前写的那些空间日志现在看起来都矫情,咱赚钱要紧啊,不可能为一部电视剧电影花费太多的时间了。再说现在的影视剧对于我来说就像快餐一样,都让人没有回味念想

  眼下接近年关了,工作业务少了很多。翻看微博突然就看到了张延的近照,没错,这个张延就是《青鸟的天空》中的女主角徐慧,现在的她已经在剧中饰演各路小花小生妈妈了。我很感慨美人迟暮岁月不饶人。她一直是我的女神,从童年起看tvb的剧,我就对她一见钟情,她不是那种模板化的标准美女,更不是绝代佳人,但我就是莫名喜欢她的长相和气质,没有为什么,这就是我的菜。高中的时候就开始特别留意她的作品,她拍的大部分电视剧各大卫视都会转播的,只是那时候应付高考学业繁重,我也只能偶尔跟随着父母断断续续的看一些。其中就包括这部《青鸟的天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