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死亡地带 第一季》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死亡地带 第一季》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18 01:16: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死亡地带 第一季》经典观后感10篇

  《死亡地带 第一季》是一部由迈克尔·皮勒 / Shawn Piller执导,安东尼·迈克尔·豪尔 / Chris Bruno / 约翰·L.亚当斯主演的一部剧情 / 奇幻 / 悬疑 / 科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死亡地带 第一季》观后感(一):眩晕!

  有些情节真是让人眩晕,觉得有一中耳目一新感觉,我只看完了第一季和后面几季断断续续看了些,想第一季中那段美好生活和第二季那段遇娜塔莉最让人感到眩晕,了不起的情节!另外,里面的女人都挺漂亮的,可惜了不是爱情剧。

  《死亡地带 第一季》观后感(二):预知的寓言

  很明显影片由一般的小科幻情节变成某种寓言性质的图本。能预见别人却不能预见自己,如果预见了未来凶险,又将其改变,这本身又是对预言的一个反叛。预见政治于是恐怖挺身而出设法阻止,刺杀不成,最后却又达到预期效果,这又是一个小小的寓言。主角眼神有意思,生活化的平静氛围很吸引人。

  《死亡地带 第一季》观后感(三):还有多少个结局献给你

  不像hero第一季有让人眼花缭乱角色设置拯救世界强大主题。也没有gossip girl弥漫的八卦勾心斗角的泛爱情。更不如sexy and city在平淡生活中聪慧调侃睿智。它有自己独特魅力

  主角说不上亮眼,女配角们说不上美丽。一个出了意外昏迷了六年的通灵者,醒来时一无所有。却是很温情的一出戏。可以看到过去和未来,让强尼不断的改写着故事,他渴望事情从最好的方向发展。由此牺牲掉关于自己的那一部分在所不惜

  未必是日日追星捧月的多么好。是不会上瘾的节制片子。很合胃口

  《死亡地带 第一季》观后感(四):出乎意料的温情

  主角的造型其实很绅士,很禁欲,很神秘~啊那紧扣到领口的衬衫和银头手杖!但是很遗憾,看完13集我还是记不住他的脸……换个发型装束我就会以为是另外一个人……

  开始对这部戏有莫名恐惧大概和Steven King有很大的关系——sk的作品集虽然我下了但从没想过要打开。不过看完发现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温情脉脉啊,有些地方还很搞笑。比如主角要和女记者Dana上床结果所有主要人物出现在床上或者床边……应该还会继续看下去,反正比那个假冒psyche强的多。

  故事风格很多变,总之喜欢神神道道的故事的人看就对了

  第12集那个古代男子小时候真是可爱之极,不知道是不是女生反串。

  《死亡地带 第一季》观后感(五):One touch I can see things

  这个故事并不新鲜,1979年Steven King的作品,1983年时被翻拍成电影。但这部已经进行到第4季的剧集还是很有可看性的。主角Anthony Michael Hall的表演可圈可点作为一个Psychic,他每次接触关键物体或人物,就会象进入虚拟现实系统一样,一同感受甚至一同遭罪。当然他也是制片人之一,必定要花很多心思在这个剧集上。每次的故事都有一个崭新的视角,而不象类似的超能力片Medium那样,只有固定的程式。有的时候,我们看到了未来,但未来是否按照这样的进程发展下去,总是一个迷,让人徒生“牵一发动全身”之感。喜欢这部剧集还在于,看多了就会觉得John Smith的超能力真的会是人类将会发展出来的一种能力,而非杜撰,他可能就生活在我们身边。编剧对这一种能力所带来的各种可能性挖掘得比较深,而非简单地罗列各种神仙般的能力。(绝非贬低我同时在看的4400和Heroes。)

  《死亡地带 第一季》观后感(六):人的大脑到底能开发到何种程度?!

  毋庸置疑,《死亡地带》是美剧的一个典型

  撇去一个人与世界/美国的存亡英雄主义毁灭论。这部剧从故事构思和情节演变都是相当细致的。不得不说有个度把握得很好,没有太夸大,但总能出其不意,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却又前后安排合情合理,将一个个故事表达的很完整。当然这要很大程度归功于Stephen King。

  除去精彩的故事,还有抹不去的人性之光,乔尼的害怕自我迷失,和命运不停地抗争道德责任外界偏见隐晦情感世界,这些都是整部剧集的重要元素

  呵呵,个人一点看法,好像都是赞言啊……

  双线索其实很明显,现在我才看到第四季。不知道主角以后的能力会不会有什么变化。还能不能遇到其他的有特殊能力的人。——

  很多美剧里面的主角都是在车祸之后脑部发生什么,然后有了什么能力,我想,巨大撞击似乎就能激活大脑某些区域,那些能控制强大精神力的区域,过了就会死,只能刚刚好。!恩……大脑能开发到何种程度呢?所谓的特异功能、超能力是不是真的能开发出来呢?

  这些肯定不是没有根据的吧,应该都是有一定科学依据的。

  人类还正在摸索阶段,但如果未来真的发现一些大脑的秘密,那世界又会变成什么样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