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天堂遇见的五个人》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在天堂遇见的五个人》的观后感10篇

2018-09-18 02:53: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天堂遇见的五个人》的观后感10篇

  《在天堂遇见的五个人》是一部由Lloyd Kramer执导,强·沃特 / Emy Aneke / Steven Grayhm主演的一部剧情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在天堂遇见的五个人》观后感(一):感人至深的闷片,看进去就好

  五个人和他说了五句话。玛格丽特说,生命终结,但爱不会。露比说,仇恨并不能使对方更加受伤。蓝皮人说,陌生人只是还没有熟悉家人。在他陆续见五个人时,他的形体毁灭精神却永存。

  《在天堂遇见的五个人》观后感(二):一环又一环

  看这部片子大概是两年前的时候了,那时看了书,却想要更多的了解,于是找了这部片子来看。

  其他的就不多说了,每个人看了都会有不同感受的。陌生人,在我们的生活中,他们未必就是陌生的。我们的生命就是如此,一环扣着一环。

  《在天堂遇见的五个人》观后感(三):回光返照

  小时候就听说人在弥留之际会特别清醒,人的一生会瞬间在眼前闪过。人活在世上的意义是什么,也许当我们自己作为观众再看自己这几十年自编自演的电影的时候会有一个新的认识吧。

  1、每个人的生命都是联系在一起的,一个生命终结可能再另一个生命中得到延续

  2、也许一些牺牲并不是意味失去所有;

  3、不要怨恨要宽容

  4、爱情永恒

  5、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

  《在天堂遇见的五个人》观后感(四):在天堂遇见的五个人

  整体叙事处理不够好,显得有些松散尾声Eddie遇到他的第五个人时电影达到高潮,和小女孩对话挺煽人,帮忙'洗'去小女伤痕同时也洗去了自己一生的遗憾悔恨。这个世界充满了故事,而所有的故事,其实都只是一个故事

  很棒的故事,设定好赞,在天堂中回顾一生,出现的人发生的事,有太多隐藏在背后的故事和遗忘部分结局有点意外,洗净罪恶进入天堂吧,看这样的片子好像人生得到了升华,想看原著节奏稍微慢了点,看睡着了,还是好感动,人生是场蝴蝶效应奇妙旅程

  《在天堂遇见的五个人》观后感(五):别人的天堂

  就是这么回事,你的每一个瞬间,每一点心思,每一次忧郁,每一次盘算,每一出事件,每一对因果,都是上帝安排好的.

  后来就是我们自己都不明白了,但是上帝明白.后来就是我们都忘了,但是上帝没忘.

  那最美的,就是我们自己的天堂.彼此交错,永远长青,永远没有结束.

  看完这部电影,俊俊说感觉更爱我了.

  quot;我觉得我更爱你了."

  quot;可是刚才我放了一个小臭屁."

  quot;那我也爱."

  《在天堂遇见的五个人》观后感(六):岁月静好

  电影《天堂遇见的五个人》,初看平淡无奇,但在细细回味中,我可以去安抚那份对死亡的恐惧。电影当中娓娓道来叙述,实则就是一位老者在回顾了一生以后,看透俗世种种,那份“岁月静好”的安宁,充满了智慧豁达超脱

  当代最伟大心理学大师之一 欧文·亚龙说过:“对死亡的恐惧自由孤单和无意义感这四个基本事实人类根本宿命。当我们到了晚年,距离死亡很近的时候,就看到了死亡的真相,整日在死亡的恐惧中生活。”

  我想,这部电影也想告诉我们,面对死亡,其实,无须恐惧。

  《在天堂遇见的五个人》观后感(七):在天堂遇见的五个人

  花了两个半小时看完后,不得不说里面的剧情让人深有感触,这世界有大人物小人物,而小人物占大多数,主人公爱迪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小人物,一辈子都是碌碌无为,而到了天堂遇到的五个人,才让他重新认识到这世上,无论是陌生人还是他身边最亲近的人,都有一个小故事关联在一起。

  老戏骨的表演非常生动,饰演年轻Eddie的演员非常有小李的范儿,可是时光网竟然连张头图都没有。这个电影看完非常感动,尤其是最后他遇见菲律宾小女孩的时候,关乎生命的牺牲、原谅爱恨才在一瞬间体悟。人与人不是孤立的,“我们原本都是家人,只不过是离散了,暂时不认识而已”

  《在天堂遇见的五个人》观后感(八):随便想想......

  我们在自己的意识中生活。

  我们的朋友亲人丈夫同学,还有许多曾经相识,或者擦肩而过的人。

  也许是自己不经意的一句,或许会给不知道的人带来什么改变其一生的事情

  兴许我们的命运转折只是某个人的一句话,就搞定了的事情。

  世界就是这样,每个人都在以自己为中心的世界里面生活着。每个人都是一颗行星,我们互相影响,因而形成我们不同的轨道。然后再影响着他人......

  因为没看过书,电影没有字幕,所以看得并不仔细。而影片拍摄形式,其实也可以让大家有更多的想象空间。至于我们死后到底是什么样子?会上天堂?会有地狱?这些还是等自己到了时候就自然知道了。

  呵呵

  《在天堂遇见的五个人》观后感(九):看过而已

  讲述一个游乐场老人Eddie一生的故事。开篇就是死亡。Every ending is a new start。人生中重要的与死亡有关的5件事重新经历一遍,童年遇见的一场死亡(无力挽救的避开),与日本人战争里的被捕造成腿疾(sacrifice),某madam(后来在天堂遇见),第四个不记得了,带自己走向天堂的小女孩(战争里失去一条腿却依旧没有救回来的小女孩),符合片名《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 though heaven is not the place he’d like to choose after his death。

  我不会愿意,死亡之后我不会回顾我的人生。时过境迁,一切都已经不重要了。除非有下一世。

  《在天堂遇见的五个人》观后感(十):在天堂遇见的五个人(自录)

  陌生人也是一家人,只是你还没认识。

  给陌生人的关爱,就算是生命。

  牺牲,牺牲是给自己带来光荣东西,不要只看到自己失去的东西而整天抱怨

  有时候你觉得自己牺牲了什么东西,其实你只不过把这些东西交给了别人。

  如果天堂是这样就好了,每个人都心态开阔。没有怨念

  没有人时带着仇恨出生的,仇恨是双刃剑伤害别人的同时也伤害自己。

  重要的是你还活着,其他的都可以不在乎。

  很多人幸福却不自知,人生本无仇恨啊。玛格丽特

  是不是我死的时候也会遇见在生时的所有人啊,那我就不用怕死亡了,因为那样我们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不用害怕死亡了。

  所有人的生命都是相关联的。每一个生命都会影响另一个生命。

  原谅的力量善良的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