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1:14》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11:14》经典影评集

2018-09-20 02:38: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1:14》经典影评集

  《11:14》是一部由格雷格·马克斯执导,亨利·托马斯 / 布莱克·赫伦 / 芭芭拉·赫希主演的一部犯罪 / 悬疑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11:14》影评(一):除了技巧

  还剩下什么?没有深刻主题因果报应?好像不是每个都是恶人吧。)也缺乏喜剧效果,有些幽默比较无趣,甚至被疑惑感所掩盖。那说是悬疑之作?无法调动我的大脑思考,去恐惧。总之其拿捏的分寸不太适合我辈。

  《11:14》影评(二):说两句

  除了子女教育问题以外,还有点蝴蝶效应、因果报应的影子

  知道最后的大结局,才将所有的人物事件线索串联起来形成一个闭环。

  也许里面可能会有些bug,但是不重要,更重要的是里面的内涵

  《11:14》影评(三):Crash的余兴版本

  跟Crash一个风格,都是平行叙述,最后再归结到一个点上,没什么新意,没有Crash那么富有深刻的社会意义在里面.这部电影纯粹是在讲述一个故事,所以它只是一个余兴节目,没事的看看,也是一种不错选择

  《11:14》影评(四):让我想起crash

  没想到oscar影后会在这个类型的片子出演一个配角(或许本来就是一部没有主角的电影?)

  看着看着,我就想起了crash。看crash在先,看这个在后,不过这个先拍,crash后拍。这种打乱时间顺序拍摄手法,现在似乎很流行

  《11:14》影评(五):玩故事,真无聊

  真差啊这个电影,和《阴齿》一样,看完一阵恶心

  在看电影的时候睡了一觉,醒来后到豆瓣找影评了解剧情

  总体印象是,导演探讨故事发展因素,及其相互作用,最后的影响

  如果没有那么寓言意味浓厚的结尾,可能我的评价还能上升到3星。

  《11:14》影评(六):此际的空气冷冽 像当天感叹般凄绝

  多线叙事 独树一帜

  虽然有点刻意为之 但好歹故事编的总算比较完满

  看完后 强烈感觉到36计走为上

  最先出场的男演员 你直接走了不就得了 还停下来 最后百口莫辩

  突然感觉 邱礼涛的 关人七事 拍的也很好 不输此片

  《11:14》影评(七):11:14

  片名顾名思义指的是11 点 14 分,影片一共5条剧情线,5位主演演绎他们在深夜的经历,并最终在夜晚11点 14 分交汇迸发,形成一个封闭的因果怪圈。看似五个松散的事件,却都互为因果,整个事情到底因何而起,谁才是真凶?随着剧情的发展,直到最后一刻你才会惊呼"我去!原来是他!” ,

  《11:14》影评(八):无厘头

  My Rating:7.8

  我笑了。第一次是长发青年惊慌中夹断了自己的Penis;第二次是墓地激烈动作戏”碰倒的雕像坠落砸烂了男子头颅;最后是结局处得知原来这一切都是源于一个荡妇的脚踩N只船。

  其实算是不错的多线性叙事的小品成本不高,结局有点新意,还处处闪现无厘头式的幽默。

  《11:14》影评(九):帮你偷鸟的朋友也许就是两肋插刀的那种

  这个世界从来都没有规定应该要做什么样的人,靠谱还是操蛋,随自己的愿。如果你靠谱,但可以生活地四平八稳,光鲜亮丽。不过,你够操蛋,让谁都不省心,最好还是得有几个两肋插刀的朋友。什么朋友才够两肋插刀而不是插你两刀呢?这个问题,我肯定说不细。但是,如果你的小鸟掉了,愿意帮你找回来,偷回来,那他肯定够格了。

  《11:14》影评(十):不如《心迷宫

  《11点14分》比较早的多线叙事结构的电影。同一时间同一事件由不同角度逐个讲述,一步一步揭示事情的真相。但整体形式大于内容,有些桥段为了迎合影片结构略显生硬。算部合格影片吧,希望悬疑片的朋友可以看看。ps:和《心迷宫》是一个类型,但无论是结构的缜密性还是剧本本身的故事性都是《心迷宫》完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11:14》经典影评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