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B型男友》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B型男友》经典影评10篇

2018-09-20 02:48: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B型男友》经典影评10篇

  《B型男友》是一部由崔锡元执导,李东健 / 韩智慧 / 申伊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B型男友》影评(一):最后做的FLASH很棒

  韩智慧虽然长相平平,但演戏却入木三分

  一开始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李东健不追她进公交车,后来才知道他有公交恐惧症啊.哈哈太搞笑了.

  最后做的那个FLASH很好啊,真的很感人

  《B型男友》影评(二):B型没什么不好

  看这部剧

  是因为我是B型人

  里面演绎的爱情 好像是要说明爱情与血型星座无关

  没有太过火演出 却是很真挚 感动情景 

  我却因此喜欢上两个主演

  《B型男友》影评(三):我是这样乘电梯

  现在的建筑透明的电梯有不少

  电梯上升的时候,把手放到上方,贴住玻璃,然后电梯上升的时候说:我是超人~~~

  还是蛮爽的!

  以上,,,,我记忆深刻

  型..蛮浪漫

  《B型男友》影评(四):你情我愿的爱情

  很久以前看过的电影,一直记得还不错,于是昨天又翻出来温习了一遍。结果......很失望......

  是我记错了?还是这些年口味越发挑剔了?

  反省了很久以后恍然大悟

  原来是因为A型血的我的身边早已经没有那个B型血的他了。

  《B型男友》影评(五):看過這部片子朋友建議也看看新娘18歲”

  當初會看這部片子的原因是因為之前看過男女主角演的一部韓劇“新娘18歲”,我覺得這是一部非常輕松可愛的韓劇,個人非常的喜歡,也因此後來把李東健和韓智慧演過的片子幾乎都看了,而b型男友是他們在新娘18歲後合作的電影,幾乎就是為他們兩人量身打造的,可見新娘18歲在當時播出時是受到了多大的歡迎。

  《B型男友》影评(六):还好吧~ 多少给自己留点念想相信爱情吧……

  最近认识一个女孩子,A型,她跟我讲她,不喜欢B型男人……

  不止所由的我,她推荐我去看 B型男友~

  昨天匆匆看过,有影像的就是 女主角 长腿短裙造型……

  ANYWAY,我们还是需要相信一点的感觉了~

  爱情,还是有的,再少在未真正遇到之前……

  《B型男友》影评(七):可爱女人遭遇“没心没肺”

  型血的男人似乎总是要把女人彻底折磨不知所措打算放弃才跟火山喷发似的说出我爱你

  影片里,男主角说的似乎还不算晚,因为毕竟他赢得了夏美,赢得了爱情。

  这个电影也让我再次反思女人的忍耐问题,以及若你真爱个人,你可能反应。女人会为心爱的男人付出一切。也许有人说夏美是个傻女人,可我觉得不是。

  可爱:)

  《B型男友》影评(八):无聊泡泡

  呵呵 好幼稚的一部片子 不过我还是把它看完了。恩 自己还是蛮无聊的。

  型 在中国应该是很普遍的血型吧。如果都像男主角那么浪漫就好了。呵呵

  恩 李东健还是很帅的,韩智慧也很可爱。小桥段,小情节。喜欢韩国电影中人物服装细节都很精致,男女主角包括配角的服装颜色,耳环配饰都不错。那套白色韩服加玫瑰纱的小短衫很惊艳

  《B型男友》影评(九):B型男友

  血型与恋爱专家说:当一个男声追你的时候,你不大可能知道他的血型.而当你拒绝拒绝他的时候,对你死缠烂打肯定是O型;一步三回头的是AB型;A型缺乏主动示爱的勇气;而B型,他只会绝尘而去,从此不会头.

  这是我在一本杂志上看的一段话.觉得挺好玩的,就贴了上来.B型男友挺好看的,他虽然虚荣易怒,自私狂妄,伤尽了智媛的心,但是最后她还是和他在一起了.而且很幸福,很甜蜜.只要这样就好了....

  《B型男友》影评(十):幼稚男一枚

  很久很久以前,cctv6放过这部剧,看了一点点。闲来无事,就拿来跟闺蜜一块重温了一遍。

  李东健是我很喜欢的一个演员。巴黎恋人里感觉倒是一般,新娘18岁里觉得很不错。他出演的一个big bang的mv《最后的问候》里,简直是帅爆了啊!!

  韩智慧貌似就是新年18岁里和李东健搭档的女主,很可爱的样子

  这部电影本身比较无厘头。其实这个男主有点像志明,出现在电影中,大家希望大团圆,最终女人原谅了男人,给他一次改过的机会

  但是现实中,这种幼稚男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当然,爱情是没道理的,有些女人跟这些人渣在一起,比跟高富帅在一块开心多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