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壹号别墅》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壹号别墅》经典观后感10篇

2022-05-26 02:07:5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壹号别墅》经典观后感10篇

  《壹号别墅》是一部由王保国执导,项洪 / 侯宇航 / 林诗曈主演的一部剧情 / 悬疑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壹号别墅》观后感(一):这个“电影”很不国产可怕片

  这个国产可怕片真的一点也不国产可怕片,首先是女主没胸,然后厨娘和女大夫两位主要角色都是又老又难看,而最令人无法接受的是,居然没有洗澡没有低胸没有床上戏没有车震……这是国产可怕片吗?导演编剧太欺负人了!还能不能让我们好好地看国产可怕片了?

  以下为剧透(方便大家不要花时间去看这辣鸡,当然如果你大把时间就是找虐,可以忽略):

  丈夫死于意外的单身妈妈带了女儿入住豪华别墅(曾经是会所),不断地自己吓自己、人吓人。一切源于:人格分裂的半老徐娘(还是一位厨师),在会所给贪官做菜,却沦为贪官玩物,又被抛弃,结果得了精神病,装神弄鬼,报复贪官。女心理大夫催眠厨娘时得知别墅藏有大量贪官财物,贪婪心起,于是控制厨娘,要将财物据为己有。厨娘最后清醒。坏人被“字幕”送进了监狱,这个倒很国产可怕片。

  “你可不要辜负了你的姑父。”这个梗明显是金三那个段子而来。

  《壹号别墅》观后感(二):这刀子怎麽弯了呢?

  看得昏昏欲睡,睁开眼,我到底看到什麽?一把弯了的刀子?我开始狂笑。现场的人,都没发现;后制也没发现。世界上,难道就我一人发现吗?

  我本来很想问,梅大掌厨的刀哪能买到。这就有答案了:少儿玩具店!

  这刀子怎麽弯了呢?这刀子怎麽弯了呢?这刀子怎麽弯了呢?这刀子怎麽弯了呢?这刀子怎麽弯了呢?这刀子怎麽弯了呢?这刀子怎麽弯了呢?这刀子怎麽弯了呢?这刀子怎麽弯了呢?这刀子怎麽弯了呢?这刀子怎麽弯了呢?这刀子怎麽弯了呢?这刀子怎麽弯了呢?这刀子怎麽弯了呢?这刀子怎麽弯了呢?这刀子怎麽弯了呢?

  《壹号别墅》观后感(三):反腐、悬疑、惊悚,《壹号别墅》能搞出点新意思吗?

  有人要把女孩毛豆,煮成一锅汤!

  传闻中的水煮女童案件,又要重现!

  到底谁是凶手?谁又来拯救?

  影片采用恐怖片常用的封闭空间,通过一对母女的视角来观察梅姨的疯癫,将富丽堂皇的别墅营造出了诡谲的气氛,透析出了社会的不堪与丑陋,极大的考验兼具导演和编剧双重身份的王保国。

  食色性也。导演将欲望、权力与食物联系在一起,将历史与当下融合,通过梅姨手中的菜刀来解析人性的复杂、社会上的种种黑暗与不公,一锅锅靓汤的背后,都藏着一段发人深思的故事。

恐怖片的开头+悬疑烧脑+反腐题材, 《壹号别墅》能带给我们惊喜吗?

  反腐悬疑惊悚电影《壹号别墅》由北京圣雄光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望集团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志在千里(福建)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王保国执导,陈熙惠监制,项洪、关健、侯宇航、林诗曈等主演。该片将于4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 票房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壹号别墅》观后感(四):《壹号别墅》一对母女在密闭空间下的恐怖之“旅”

  电影《壹号别墅》是一部反腐悬疑惊悚电影。由北京圣雄光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望集团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志在千里(福建)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王保国执导,陈熙惠监制,项洪、关健、侯宇航、林诗曈等主演。该片现已可以在各大视频网站观看。

  年轻的单身妈妈雨婷,因为丈夫知道贪官的秘密,被害死。她和女儿带着藏有揭露真相的证据,逃避到壹号别墅。可是她并不知道这里曾是贪官会所,有过无数次的权钱交易,更有不堪入目的权色交易。但是“辉煌”已经过去,现在只有一位叫梅姨的女人住在这里。

  雨婷和女儿住下后,发生了一系列“诡异”的事情。雨婷梦见被人追杀,女儿梦见一位小姐姐总找她玩耍。而热情又神秘的梅姨在高大上的厨娘外表隐藏下,其实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精神病患者,更可怕的是她的精神疾病是被他人所害,而且还会受到控制。在潜意识里会有人指使梅姨去迫害雨婷和女儿。

  压抑的客厅和卧室,白天也不允许拉开窗帘。阴暗的地下室,似乎总有一双眼睛在背后盯着你看,让你毛骨悚然。而梅姨时不时拿在手里的菜刀,更是让人胆战心惊,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梅姨会“手起刀落”。

  还有那个每天按时上门送快递的帅气小哥,以及一直躲在暗处的一位“胖叔叔”,一位冷漠注视这一切的神秘女人。

  雨婷的视角看,身边的人都想害她们母女。

  女儿的视角看,身边的人都很友好。

  梅姨的视角看,身边的人都是她刀下的美食。

  其实她们都是受害者,丑陋的贪官,帮助贪官的“恶魔”,无情的打手,迷途知返的亲人……

  道具不多,剧情也不是很复杂,除了经常出现的煮东西的镜头,还有存在于众人口中的小女孩,基本全靠演员的演技来制造恐怖和惊悚的气氛。不得不为演员们挑大拇指,演的真好!

  如果你够胆,就跟随《壹号别墅》来一次惊心动魄的恐怖之旅吧~

  文:原创, 图:网络侵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