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怒火青春》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怒火青春》观后感10篇

2022-05-25 02:05:5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怒火青春》观后感10篇

  《怒火青春》是一部由马修·卡索维茨执导,文森特·卡索 / 哈勃·孔黛 / 萨伊德·塔格马奥主演的一部犯罪 / 剧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怒火青春》观后感(一):几部令我心肌梗塞的电影之一

  对这个朋克电影没什么共鸣。青春期总有发泄不完的荷尔蒙。与家人不合仇视社会觉得前途毫无希望。或许每个人都有这么一段时期。但能把三个法国街头混混无所事事的一天拍的这么扣人心弦,让我这个没有耐性的人忍受着心脏的压抑一直看完到那个震撼的结尾。定有其牛B之处。

  《怒火青春》观后感(二):电影微评:怒火青春

  法国版本的《猜火车》吧,三个混混青年毫无目标的过了一天,就当人昏昏欲睡的时候,故事结局突然推向高潮。有人从摩天楼上跳下来,  每当他跌落过一层楼,他都说:目前为止,还不错…其实如何跌落的过程并不重要,关键是怎么落地! 对这句话我并不同意,结果从你跌落那一刻就已经决定了!

  《怒火青春》观后感(三):带劲

  不懂法语,名字翻译很带劲。比起很多类似僵尸一样的人,我内心更热爱这帮无所事事游手好闲东游西逛的无业青年。感觉到他们的骚动与叛逆,也感受到他们的青春与真实。

  纪录片式的风格。特别是玩俄罗斯轮盘那一段,还真让我提心吊胆别干掉了自己。最后发现原来是小魔术。哑然失笑。

  《怒火青春》观后感(四):坠落,无路可退...结果

  如果你有“枪”,请永远不要放开它,尽管它如此致命又危险......

  (但比遮羞布管用的多...)

  你不需要谁的原谅 ,

  也不必去原谅谁,

  因为生命的坠落,

  是无路可退,

  过程如浮云,

  你要什么样的结果?!

  《怒火青春》观后感(五):影片

  厌恶:

  一:过于暴力不理智的行为,过于罗嗦的对话。

  二:过分张扬的性格,难以沟通。

  三:人和人之间的冲突过于激烈。

  喜欢:

  一:黑人青年家里收音机放的一首歌。

  二:厕所里矮老人说的那个故事

  三:导演关注的主题。

  四:开始和结尾关于下坠的话

  五:地球与你同在

  《怒火青春》观后感(六):怒火青春的笔记

  “有人从摩天楼上跳下来,每当他跌落过一层楼,他都不停的安慰自己说:目前为止,还不错。目前为止,还不错。目前为止,还不错。其实如何跌落的过程并不重要,关键是怎么落地!”

  “火车是这个前进的社会。文斯落下了,身后是暴力与叛乱的世界。每当俞伯伸出手,想要把文斯拉上来,文斯却因为自己的原因,犹豫不决而再次落下。直到最后也没有赶上,死在身后的世界。”

  《怒火青春》观后感(七):如果你想要一个完整的巴黎

  记得刚到巴黎的时候,朋友就告诉我说,巴黎有18,19,20区的房子是绝对不要去租的,有一个省(93省)是绝对不要.......

  《怒火青春》观后感(八):被骗了,被吸引了。

  之前也以为是关于五月风暴的片子,看了才发现不是。表现的是法国种族纷争这个很普遍的问题。整部电影调子很压抑,其中我最受到感染的是贯穿片头和片尾的一句话。jusqu`a ici,tout va bien.意思是,直到现在,一切都很好。个人认为,这句话明确的指出了导演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冲突的爆发,是历史的必然,是积累的必然,即使人为的去用种种方法埋藏那些导火锁,并不能真正的改变结局。

  《怒火青春》观后感(九):《仇恨》-黑白的画面充满震撼

  讲的是住在公房区的三个年轻人捡到一把警枪的故事,黑白的画面给人的真实感和冷冰度直叫人感觉“仇恨”仿佛随叫随到,片子中那一把枪的张力是千军万马亦难匹敌的。95年的戛纳曾响起过一片雷鸣般的掌声,那是给最佳导演马修.卡索维茨的,但掌声最终没有响在金棕榈盛开的那一刻,为什么?因为没有人敢让这部电影站在它应有的位子上,但恰恰是这样反倒证明了它的价值。那样一群人以为这样可以回避和抑制世上的仇恨,但却招来了许多为这部电影喊不平的耿耿于怀!

  《怒火青春》观后感(十):1

  三星半,脱光衣服再看还是有点平淡,这就又出问题了。所以,技术和艺术是互利共生关系,拿捏不好就是拮抗了。现在看片的感受很奇怪,最终还是逃不出个人喜好的圈子。虽然尽量把一部电影从许多角度去分析但终归还是会因为个人偏好而去忽略一些小问题给一部影片打更高的分。为什么会因为一部片子写这么多,主要还是个人的喜好向来也不是大众风格,想尽量对于不是偏好风格的电影保持像对于小众文化一样程度的宽容,不盲目的沉迷和肤浅的批判。也算是对职业与观影的一个简短分析了,都加油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