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意大利任务》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意大利任务》经典观后感集

2018-10-01 01:15: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意大利任务》经典观后感集

  《意大利任务》是一部由彼特·克林逊执导,迈克尔·凯恩 / 诺埃尔·考沃德 / 班尼·黑尔主演的一部动作 / 喜剧 / 犯罪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意大利任务》观后感(一):mini

  看着mini车好像跳舞一样在意大利街头浪漫,看着最后结尾人为财死鸟为食亡的精巧设计。无法不感叹,电影无论在那个年代,都是人类智慧,浪漫的最完美体现

  自从有了电影,有了这部电影,好多人的生活更加浪漫,更加有意义

  做很多有意义的事!--许三多

  《意大利任务》观后感(二):我不喜欢

  这部片子娱乐性实在欠缺,虽然故事是如此的惊世骇俗影片的最大问题在于情节推进非常随意,没有做到张弛有度扣人心弦。又加上过多与情节无甚大关的枝蔓和过多无厘头的英式幽默严重妨碍情节发展,让我在观片时睡去了好几回。虽然不可否认片中有不少细节值得玩味,但整部片子让人大瞌睡,我不喜欢

  《意大利任务》观后感(三):游哉游哉

  前一个小时节奏一直不紧不慢,偶尔爆出来些小幽默,对于看习惯了好莱坞大片的人来说肯定不行的,不过这也算是独特的英式制造了,高潮在最后半小时,已经不用我再多赘言那三辆可爱的MINI小车了,和老美热爱火爆刺激不同,它很灵巧,像是人塑造出来而不是机器堆砌出来的场景,也难怪会是英国史上的经典

  不过我真是心疼那三部小车子战斗完毕之后就光荣殉职了= =在我看到他们大肆欢乐但片子还不结束时我就知道肯定还有事发生,哈哈真有意思,这就是传说中的黑色幽默吧,哈哈

  《意大利任务》观后感(四):飞车特技,亮点中的亮点

  导演编剧应该是想把它打造成一部充满黑色幽默与反抢劫犯罪电影套路作品,但毕竟年代久远,距今已差不多50年(半世纪),再加上文化背景差异笑点没怎么感受到,但是69年时已经有如此成熟的飞车特技确实十分亮眼。这部电影中的飞车特技应该也经常受到后世的效仿,尤其是香港动作电影。作为一个老港片影迷,片中的飞车场面让我想起了几部香港电影的片段,其中成龙的《龙兄虎弟》在汽车在人行过道中穿梭就与本片设计相似,成龙的《我是谁》中倒车躲避敌人跟踪与片中躲避警察追捕的设计相似;许冠杰、麦嘉的《最佳拍档4:千里救差婆》中汽车飞跃进厨房则与片中汽车从屋顶上飞跃的场面相近。在那个年代这部电影应该也是大制作,大调度拍摄意大利广场的大骚动,小成本应该很难实现

  《意大利任务》观后感(五):60年代偷盗片的典范之一

  迈克尔凯恩是60年代的传奇帅哥,由他来主演这部兼备幽默,智慧和紧张追车的盗宝片绝对是一时之选。这部片子比007早了若干年为宝马大作特作广告,其匪夷所思的连场追逐即使以现在的眼光看依然惊心动魄,不乏创意

  英国人拍片如其民族风格一样,向来有些保守,玩不出大花样,因此让人眼花缭乱的本片在英国影史上占据重要地位也就不足为奇了。物以稀为贵嘛。做调料的英式幽默显得有点多,有时候影响全片的节奏,不过瑕不掩瑜,而且能乐乐,也是不错的。

  本片在2003年有一个美国重拍版,但是除了特效更上一层楼之外,无法和本片相提并论。马克沃尔伯格和爱德华诺顿都像是梦游演出,查理斯塞隆也沦为不折不扣花瓶,导演对人物把握十分肤浅,只能算普通商业动作片

  60年代是偷盗片的黄金年代,其他如《十一罗汉》《土京盗宝记》《汤玛斯克劳事件》都是这一时期出品,如今的大量重拍虽然感官刺激加强,要恢复那个时期的辉煌是不可能了。

  《意大利任务》观后感(六):优雅的娱乐

  60年代的片子,放到如今依然魅力不减。电影名字叫Italian job, 单从字面上来看,的确像是一伙人共同完成一项工作。一开始提出提案,然后寻找投资人,千方百计吸引投资人出钱,等投资人点了头,开始网罗人才投入前期烧钱实验。期间有行业垄断者出来吓唬倾扎,CEO都顽强顶住了。投资人放话,不成功,则成仁。没挣到钱别想混了。

  行动正式开始以后,小喽啰们不断掉线,看的人捏了一把汗,所幸CEO一直很沉得住气,拿得住局面,一步一步紧密配合,终是拿到了黄金。最精彩的一段在之后的追车,红白蓝三辆小车,在闹市中穿过,开上剧院屋顶,涉水驶过河岸隧道,穿越过冰雪皑皑的群山,犹如三个嬉戏孩童,奔跑着玩耍,大叫着溅起水花,格外自如,格外畅快

  然而乐极生悲千钧一发之际,要钱还是要命?还是两者皆可得?CEO说,我有一个好办法,什么办法,留给观众讨论

  也许是英国片子的特色,这部纯属娱乐的电影,拍起大盗,黑手党,却显得如此优雅。类似题材后来拍过很多,但很少有这种绅士气质。国内反而很少见这样的影片,题材当然有限制,但不讲大盗,换个角度还是可以试试这种合作完成任务的形式的。最重要不要把娱乐,等同于低俗搞笑。

  《意大利任务》观后感(七):有关结尾如何将黄金搬走

  据香港媒体报道 四十年前的英国经典电影《意大利任务》(又译《大淘金》,The Italian Job),结局留下尾巴,没有交代主角怎样安全运走三点二吨黄金。去年十月,英国皇家化学学会举办比赛,征求成功运走黄金的方法结果由一名信息科技经理想出妙计胜出。

  电影讲述迈克尔·凯恩饰演的大盗与同党所乘的巴士,在悬崖摇摇欲坠需要吃力地保持平衡,后面车厢放着三点二吨黄金,大盗则坐在车厢的前半部分。迈克尔·凯恩在电影结局时向周围同伴说:“大家等一等,我有个好主意!”但电影没有交代他想到的法子谜团一直没有解开。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去年举办比赛,征求运走黄金的计策,吸引约二千人参与,看过影片数十次的萨里郡三十九岁的信息科技经理戈德温,想出共有三个步骤的运金方法,最终胜出。

  戈德温表示,首先大盗要稳定车身,方法是打破四块车窗,两块向外敲碎,两块向内敲碎,改善重量比率,然后一名大盗爬出车窗,刺破轮胎放气,停止巴士摇晃。再派一人将装置在巴士后部的燃料缸放油,以减去车尾的重量,估计缸内燃料有一百四十公斤重。最后,派一名同党离开巴士,捡起石头放在巴士前面,确保前半截车厢的重量稳固,然后便可以将金砖一块一块运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