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愤怒管理》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愤怒管理》的影评10篇

2018-10-01 02:47: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愤怒管理》的影评10篇

  《愤怒管理》是一部由Peter Segal执导,亚当·桑德勒 / 杰克·尼科尔森 / 玛丽莎·托梅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愤怒管理》影评(一):值得很多人看的影片

  个人觉得,此片适合许多中国人看,我们要学会找到自己问题,真正释放自己的力量

  那个设计的”医生“很牛b,要是我也可以从事那样工作,也很不错

  不过想想罢了,估计那个不是一朝一夕功夫

  《愤怒管理》影评(二):压抑情绪不好

  以特殊方式治疗藏在内心深处的愤怒和羞辱.

  治疗师有句话说的挺有道理:有种愤怒,会让人时不时的发火.还有种愤怒,从不发泄,但最后却会杀人.

  所以适当的宣泄,适当的表达,都有助于获得更好的生活.

  《愤怒管理》影评(三):生活需要适当的宣泄

  生活需要适当的宣泄

  过度的压抑需要得到释放

  生活需要适当的宣泄

  过度的压抑需要得到释放

  生活需要适当的宣泄

  过度的压抑需要得到释放

  生活需要适当的宣泄

  过度的压抑需要得到释放

  《愤怒管理》影评(四):这不是喜剧

  如果你想看喜剧,来一点搞笑,很抱歉,让您失望了~(您还是继续看friends 吧)。如果你觉得压力很大,想看部电影轻松一下,再次抱歉,会让更失望~只能让你的压力越大~感觉整个社会不公世界残忍,但是~如果你坚持看完......如果你耐心冷静地看完......你将得到“小红花"

  《愤怒管理》影评(五):“愤怒”研究

  初看觉得蛮有意思的。全片围绕“愤怒”这一情绪,讲了一个情绪治疗医生设计让一对男女走向结婚故事。影片对于人类的愤怒情绪进行思考,包括愤怒的分类来源解决办法。 愤怒分类:外爆型(当时发火)和内爆型(积累发火) 愤怒来源:自尊心被侵犯、对现实不满无能。 解决办法:愤怒不需要消灭,而要懂得以大化小,用生活中的“大方面”的成功来消散“小方面”的愤怒。

  《愤怒管理》影评(六):用心良苦

  看这片子心理过程是:

  好奇-〉纠结->十分纠结-〉万分纠结->痛快->醒悟->感动

  亚当·桑德勒总能把小人物辛酸演得让你揪着心鸣不平患得患失懦弱,妥协,委曲求全

  这点和Ben Stiller 很像 他们走的都是一个路线

  Jack Nicolson好可爱老头儿 最近看他的《遗愿清单》看得泪水涟涟

  魅力!魅力啊!

  《愤怒管理》影评(七):心理学第二弹

  一开始看不懂,看些影评慢慢感受到了。说的是一个自己压抑自己的人,在飞机上提出合理要求却被空姐忽略,压抑自己然后被欺负;在职场辛苦多年却被老板无视,压抑自己然后被欺负;女朋友被别人骗走了,终于不压抑自己了,但方法又没用对。其实这样活着很压抑,好在有人拯救了他~

  (PS:其实导演想表达挺多,但拍出的影片确实差点。人别一直压抑自己,愤怒是要控制,却不是完全没有,有时不是自己的错你怪自己,在心理学上也是病)

  《愤怒管理》影评(八):愤怒管理

  这片子有意思,全部都是一个套儿,为了让Dave生气的套儿。我觉得片子里那句话说的特别对,有些人是外在的,生气就大吼大叫,有些人是沉默的,但是将来会端起枪杀掉所有人。适当的宣泄愤怒的确非常重要,感觉这个片子虽然闹腾,中间过程很多地方让人不解,但最后还是会会心一笑,想原来是这么回事。挺有意义的喜剧的,演员表演也好。最后再说Adam Sandler真心Yankee球迷啊,我一定要数一下Adam的多少部片子出现过Yankee

  《愤怒管理》影评(九):很有趣的电影

  看完这不电影以后我觉得由种淋漓尽致的感觉,实在是太爆笑了.电影中有一句话印象也很深刻,我们应该区分什么是unheaithy anger什么是right anger.还有Body带着Daff去和尚庙里找那个小时候欺侮过Daff的那个人算帐的时候也很爆笑.总之这部电影真的很有幽默感,尤其是Daff的对白.Adam Sandler总是很擅长面无表情的讲一些很好笑的话.心情不好的人强烈建议看一下这部电影.结尾很出人意料哦.

  《愤怒管理》影评(十):学会情绪管理

  愤怒管理,一开始听到这部电影的名字,原以为是告诉人不要发脾气,控制自己的脾气,但是看到最后,才明白,不是不要发脾气,而是学会管理自己的情绪,该生气的时候就是要生气,该表达的时候就是要表达!想想中国人几十年的教育,说什么公道自在人心,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委曲求全,这些词语都与人性相悖,如果想活的快乐一点,就是要学会say yes and say no。作为妈妈,想到的就是如何教我的孩子,希望我的孩子在和朋友相处时在社会打拼时,能一直明确自己想要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