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埃及艳后的任务》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埃及艳后的任务》经典影评集

2022-05-27 02:09: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埃及艳后的任务》经典影评集

  《埃及艳后的任务》是一部由阿兰·夏巴执导,热拉尔·德帕迪约 / 莫妮卡·贝鲁奇 / 贾梅尔·杜布兹主演的一部冒险 / 喜剧 / 家庭 / 奇幻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埃及艳后的任务》影评(一):周星驰在功夫里像摩托车一样跑肯定是模仿这部电影的

  周星驰在功夫里像摩托车一样跑肯定是模仿这部电影的,非常明显,不过应该算不上抄袭的。

  总体上还是挺不错的一部电影得

  搞笑的情节和对白

  香艳的莫妮卡贝鲁奇

  作为搞笑的一部分,竟然还出现了中国功夫,普通话和粤语对白

  :阵列有售

  《埃及艳后的任务》影评(二):只能说是自己的遗憾

  对堪称喜剧经典的这部电影,只能很遗憾的打一个勉强的分数。演员的演技很一流,倒也有几个出彩的镜头,比如三个高卢人和小狗在金字塔里面的时候那四双眼睛的处理特别有心思。看了网友们的评价,对这电影打高分的网友们大多数是学习法语或者对法国文化有研究的。所以只能是自己的遗憾了,是因为自己的欣赏能力有限吧,对那些深刻的调侃实在不能理解。

  《埃及艳后的任务》影评(三):一个超级性感的女王为了一个赌约

  一个超级性感的女王为了一个赌约,要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建造一座豪华富丽的皇宫,建造师没有办法,只好去寻求一些有特异功能的朋友帮忙了,然后好戏就开场了。 影片中的人物都颠覆了他们在历史中的真正形象,真的像标签上写的恶搞到底,谈不上什么经典之作,但是本人认为导演把片子拍的很有个性,用了很多创新元素,这是本片的一大特色,无聊时候消遣一下也不错。

  《埃及艳后的任务》影评(四):很可爱

  呵呵,很可爱的一个电影。

  法式幽默还没有完全理解透彻,以后应该要学学法国历史才能知道。他应该还是法国人的骄傲吧。没看出来。

  先留个印子,以后有时间了再好好记录吧~~

  《埃及艳后的任务》影评(五):棒子女王的任务

  给这部电影打分我也苦恼了一回,我究竟应该给一部我看不懂的电影打多少分呢?这是一部搞笑史诗,但是我从头到尾一下也没笑出来,刨除文化方面的巨大差异,我实在不觉得喝药水狂奔的场面有什么好笑的。特别是在法国人全篇无节制YY的情况之下,稍微没有那么大度的埃及人还有日耳曼人看了应该会被恶心吧,哈哈。

  《埃及艳后的任务》影评(六):笑点比较平淡

  两人喝了魔药水,于是用中国功夫对打,蛇拳,醉拳,李小龙截拳道,还有那标志性的怪叫声。在1:27:01的时候,祭祀阿蒙格菲斯说了国语:老子叫你知道我们龙马功夫的厉害。设计师依尔维斯回了句粤语,说别以为听不懂你的话,傻佬。最后女王穿的全身透明黑蕾丝,只有胸前一点点布遮挡不住春光。然后开狂欢party,凯撒差点被拒进场,因为名单上他的名字和称呼不同。然后其中几个主角搭讪女孩技巧不好,场面很冷。

  《埃及艳后的任务》影评(七):美艳喜感

  观后:「埃及艳后的任务」这部投入5300万欧元,堪称法国电影史上耗资最大的影片, 色彩美艳,制作精良,除了剧情、人物、对白令人捧腹,画面传达出来的视觉美更让人赏心悦目,其人物造型及彩车造型简直就是一幅幅古埃及壁画的生动再现,达到了装饰效果。在片中饰演埃及艳后的莫妮卡贝鲁奇,也一改「西西里美丽的传说」中冷若冰霜和「发条橙子」中悲苦受虐的形象,不仅美艳动人,魅力四射,而且喜感十足,搞笑不断,不愧为国际明星。

  《埃及艳后的任务》影评(八):让生活轻松一点

  看名字本来以为是个打打杀杀的动作片,结果,剧情很扯,整部电影的色彩都很鲜艳,我喜欢这种,又复古又饱满的感觉,然后里面的角色包括反派都让人讨厌不起来,都是一种蠢萌的感觉,里面打酱油的海盗出现四次,一次比一次惨,哈哈哈哈,但主角,那个建筑师算是主角吧,感觉就完全被其他角色鲜活的性格对比的很一般不咋个出色了,总体上是我喜欢的在休假的时候在电脑上看的电影的类型,茶余饭饱后一部剧情可爱的搞笑片,就觉得生活很慵懒很舒服的感觉,

  《埃及艳后的任务》影评(九):Mission Cleopatre

  朋友向我推荐了一部法国喜剧片《Mission Cleopatre(女王的任务)》,改编自法国著名漫画,挺有意思的。

  看完后我用手机短讯向我的朋友发出了评论:“哇,那部《女王的任务》画面色彩真的是太漂亮太明亮了,还有那个演女王的莫妮卡贝鲁奇身材真棒呀,真是艳哪”

  结果这位的兄弟的回复是“这是一部喜剧片,为什么看你的评论好像是在点评一部艳情片?”

  哈哈,本性如此,没办法啦……

  《埃及艳后的任务》影评(十):世界上神一般存在的法国人

  因为并没有接触到过真正的法国人,对于法国的文化几乎没有了解过的,但是这一部有意思的电影——至少可以管中窥豹——最少是以偏概全(这个词,额)。

  这部电影有一些我看的莫名其妙的地方,例如老师忘记别人名字的将军,吧工时那个女奴隶的动作,对白时有一段非常的卡(我还一直以为是mp4耳机出了毛病),这些全都是法国人才能看得明白的笑点,看过一部为本部电影简介的影评才发现其中深意,笑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这部电影就是法国人拍给法国人的,据说这是法国当时制作成本最大的电影了,但是制作方的目的很明显根本没有把其他市场放在眼里,他们眼里只有法国,就是法国人自娱自乐的一个东西,虽然里面还有功夫,但这一切都与其他人无关。

  神一样存在得法国人——高卢雄鸡,意思是高昂着头颅的斗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