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巴顿·芬克》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巴顿·芬克》影评10篇

2018-10-16 01:30: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巴顿·芬克》影评10篇

  《巴顿·芬克》是一部由乔尔·科恩 / 伊桑·科恩执导,约翰·特托罗 / 约翰·古德曼 / 朱迪·戴维斯主演的一部剧情 / 悬疑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巴顿·芬克》影评(一):黑色幽默

  黑色幽默!主人公梦境现实中徘徊,影片结尾暗示:他究竟杀了人吗?

  影片在1991年戛纳电影节上大获成功,拿下最佳影片金棕榈奖和最佳导演等。

  影片结尾小鸟跳入大海镜头不是故意拍摄的,而是鸟儿误闯镜头。

  《巴顿·芬克》影评(二):好电影的关键词

  梦想融合现实,融合的越没痕迹越好,比如生死停留比如这部比如穆赫兰道。

  说实话,前70分钟的时间我一直在质疑愤怒中,平庸平凡平常,转折在70分钟处,那蚊子,那一拍,开始精彩就纷呈了,隔壁的房客身份揭露精彩,老板舔小编剧脚更精彩。

  《巴顿·芬克》影评(三):巴顿·芬克

  #微影评#:《巴顿·芬克》讲述现实中郁郁不得志的作家,在创作受阻下只能沉浸于自己幻想中,最终人格分裂出各种经历。影片把现实与幻象交融在一起,并没有明显的分界线,让观众被各种怪诞的剧情所迷惑。本片通过黑色幽默讽刺好莱坞的制度和剧作家的自我解嘲。

  《巴顿·芬克》影评(四):精神堕入生活

  查理可能就是巴顿的一个心理投射吧 把他束缚住的合同 牵制住他的一系列人 都让他想逃而不能逃 而查理 是他交心的人 他唯一的“朋友” 是帮助他处理尸体的人 查理用枪打死的两个锁住巴顿的人 “让你们看看我的内心世界” 是巴顿给自己的松绑 与解放 走到那个让他无限遐想的海边 乌鸦沉入大海

  精神堕入生活

  《巴顿·芬克》影评(五):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电影。

  明智的观众需要抛弃以下几点偏见

  1、关于这部电影是一部晦涩难懂的电影的想法

  2、关于故事逻辑性是否严密的想法。

  3、关于故事真实性与幻想性的想法。

  4、关于盒子、蚊子、凶手、bill和bill的老婆等种种意象与暗示明确所指的想法。

  5、关于作家不作家的想法。

  6、关于闪灵不闪灵,老无不无所依,穆赫兰道不穆赫兰道的想法。

  《巴顿·芬克》影评(六):Barton Fink

  巴顿(约翰•特托罗 John Turturro 饰)是纽约的一名优秀的编剧,他的剧本刚刚在百老汇得到认可好事便接踵而来。好莱坞的一间电影公司邀请他到当地创作一部关于摔角的B级片剧本,于是,巴顿便来到了好莱坞。巴顿租住在一间破败的旅馆中开始了他的创作,无奈灵感却迟迟未光临,他陷入了巨大苦闷当中。更不幸的是,此刻,巴顿隔壁的房间发生了种种怪事,使他犹如置身于人间炼狱脑海中不时浮现出种种荒诞可笑的幻象……

  《巴顿·芬克》影评(七):逼不得已评论

  短评写不下了,才写评论的....

  整部影片看下来,最正常的就要算是说话极快,天马行空的电影公司老板Jack。

  当芒特踏着熊熊烈火扑面而来时候真的觉得过瘾

  However, 一直在想,如果明天论文due,今夜拼命赶论文直到晕厥,一觉醒来发现身边出现一具血肉模糊的尸体,会多有趣

  巴顿似乎从这种血腥中得了灵感。

  就像是Bonnie and Clyde中用犯罪刺激性欲一样

  有趣。

  《巴顿·芬克》影评(八):是梦是真?

  很怪异,老旧的旅馆让我想到不久前死前举止怪异的华裔女生蓝可儿,也是在洛杉矶,警察局说是意外溺死,实在难以信服,这种旅馆该藏有多少可怕的人啊.疯子芒特杀了俩警察后竟然徒手拉断连着巴顿手铐的铁床杆,放出巴顿,他还真把巴顿当朋友,然后走进自己的旅馆房间也是他的家,旅馆已经大火了。此时是对日战争时期

  制片人说他是坏账,写的剧本不符合摔跤电影。他来到海边,看到了旅馆房间墙壁上的女人看海的场景,我想疯子芒特杀了他那晚同睡的也被杀的作家的女人后,给他的盒子里装的就是那女人的头。

  《巴顿·芬克》影评(九):值得好好收藏~

  《巴顿芬克》是科恩兄弟正式走上国际影坛的代表作品,影片带有强烈魔幻色彩和超现实主义风格。一举拿下当年戛纳三项大奖

  这部描写纽约编剧到好莱坞生活工作的黑色影片,为科恩兄弟摆脱了以前作品中的小城生活描绘套路,开始在更广阔天地中驰骋自己独立想象。相对于纽约悠闲但不无舒适自由艺术生活,好莱坞显得杂乱紧张、到处充满金钱味道,巴顿自以为“高尚”的创作在受到了束缚的同时,也被黑暗的生活所诅咒

  这部影片比《血迷宫》时期的生硬艰涩进步了许多,飘忽诡异的镜头在幻想、黑色幽默与阴郁的现实之间自由逡巡。值得好好收藏!!!

  《巴顿·芬克》影评(十):几点想到的

  全片提到电影使用的词是picture,旅馆墙上一幅picture多次出现,结尾时编剧在海边看到的情景与墙上的picture呼应,隐喻了戏剧与生活的关系

  编剧在开篇表达了自己对普通人兴趣以及对名人的不屑,然而对酒店遇到的两个普通人他的态度却并不主动,反而是偶遇知名剧作家让他兴奋

  故事刚开始的时候,在编剧的生活中,老板赏识他,美人倾慕他,著名剧作家和他共进餐,到结尾的时候,老板唾弃他,美人死亡,著名剧作家只是个空壳,这几位好莱坞工业中的典型人物似乎都不过一场空,而故事刚开始隔壁那个普通胖子却发生了逆袭,给了编剧最大的震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