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声捕手》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心声捕手》影评精选10篇

2018-10-03 01:0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声捕手》影评精选10篇

  《心声捕手》是一部由刘懋桦执导,杨幂主演的一部短片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心声捕手》影评(一):理解世界的收音师

  世间有无数种声音,我们每天都要听到上千万,却不知每一个声音都是有生命的,都是有痕迹的。影片中,化身为收音师的杨幂带我们走进属于声音的世界,细听万物,让我们也看到了这些跟我们不同形式存在的生命体。生命赐予我们对于声音的敏锐,就一定不光是要我们用耳朵去听,更是要我们用心灵去感受,去内化,再输出。

  《心声捕手》影评(二):心声

  倾听世界,亦是倾听自己。在倾听中我们的心会平静下来,心静自然容易听清万物的脉搏,自己内心的声音,也能更清楚自由方向。我特别喜欢夏日的凌晨站在窗户边上,听风吹过时候树叶的沙沙作响,听知了的吱吱声,听偶尔路过的小猫的低鸣。那时候,我竟觉得世界都是我的,因为我静了下来,在用全身心感受这个世界。

  《心声捕手》影评(三):对影片的看法

  影片整体色调偏于冷色调,取景雨中林间,结合应景的轻音乐,加上杨幂极具特点的声音,像坐在竹林间的小木屋里,听一个人故事,让人身临其境,闭上眼睛,好像就能闻到雨和泥土混合起来的清香气味。坐在屏幕前,却仿若置身于林,让人心向往之。带给人一种静谧轻松感觉,这是在喧嚣的都市里一般感受不到的宁静祥和

  《心声捕手》影评(四):真实的自我

  影片中,杨幂化身的收音师,是她在这平行世界的另一个角色,仿佛是替作为演员的角色收集世界上的声音,用直观形象体现杨幂作为演员的内心。我一直相信平行世界的存在,在同样的时间,不同的空间,一定存在着另一个我,她和现在坐在屏幕前的我不相同,但一定是相通的,在我困惑的时候,她会给予我一些灵感,带给我一些珍贵的小想法

  《心声捕手》影评(五):心声的捕手

  在这静谧的氛围中,杨幂化身收音师,行走于林中,立于田野间,坐在书房内,人景合一。镜头的切换间,角色的转变丝毫不突兀,反而直击主题:两种人生,同一个她。只不过是一个生命的的不同面,但却同样具有魅力。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多面体。有不同面,每一面既然存在,就一定是作为一个人身上的某处细小的体现,就一定有其存在的价值道理

  《心声捕手》影评(六):平行世界的真实存在

  影片中,杨幂化身的收音师,是她在这平行世界的另一个角色,仿佛是替作为演员的角色收集世界上的声音,用直观的形象体现杨幂作为演员的内心。我一直相信平行世界的存在,在同样的时间,不同的空间,一定存在着另一个我,她和现在坐在屏幕前的我不相同,但一定是相通的,在我困惑的时候,她会给予我一些灵感,带给我一些珍贵的小想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