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太极旗飘扬》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太极旗飘扬》经典观后感10篇

2022-04-08 03:01: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太极旗飘扬》经典观后感10篇

  《太极旗飘扬》是一部由姜帝圭执导,张东健 / 元斌 / 李恩珠主演的一部动作 / 剧情 / 战争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太极旗飘扬》观后感(一):不同的角度看事物會更容易察覺到精綵!

  赤匪?紅軍?有不共戴天嗎?有恩山義海嗎?大多數在戰場上的士兵們都不是巧合都有這樣的經歷吧?沒有永遠的敵人,沒有永遠的朋友,有的只是對立面罷了。這部電影正好給我們一個不同的視覺!

  《太极旗飘扬》观后感(二):战争就是用多数人的幸福再来为更多数的人创造幸福

  真不知道这样的理解是不是矛盾,宁愿这话是个骗局,河河`~~~

  当战争与人情味比起来...你会觉得眼争争看着曾今的美好像花一样死去,这时候期盼恶的结果是唯一的精神支柱.

  《太极旗飘扬》观后感(三):~亲情

  ~这部电影是把亲情表现到了极致,尤其是那兄弟之间的感情。

  ~同时也看出了韩国男人在责任的勇敢:作为哥哥就应该为弟弟着想,敢于为弟弟妹妹做出一些牺牲...

  ~高丽棒子难得的好片

  《太极旗飘扬》观后感(四):好片子

  《太极旗飘扬》观后感(五):好片子

  《太极旗飘扬》观后感(六):好片子

  《太极旗飘扬》观后感(七):好片子

  《太极旗飘扬》观后感(八):好片子

  《太极旗飘扬》观后感(九):好片子

  《太极旗飘扬》观后感(十):好片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