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来为我摘月亮》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谁来为我摘月亮》经典观后感集

2018-10-03 01:48: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谁来为我摘月亮》经典观后感集

  《谁来为我摘月亮》是一部由巴克迪亚·库唐纳扎洛夫执导,莫里茨·布莱布特罗伊 / 丘利潘·哈马托娃 / 梅拉布·尼尼泽主演的一部喜剧 / 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谁来为我摘月亮》观后感(一):为每一件小事欢欣鼓舞

  荒诞表演怪异手法,却显得异常真实。待看到少女玛拉吉穿上父亲新买的连衣裙,站在车顶上跳舞时,不由想到,为每一件小事欢欣鼓舞疯狂热烈,现在的我们已经逐渐失去这项珍贵才能了。

  《谁来为我摘月亮》观后感(二):心中的月亮

  一个美丽的少女生活在中亚的一个强盗横行的小城,她非常喜欢去看话剧,一次懵懂的她被一个自称是汤姆·克鲁斯朋友家伙诱骗并失身于他,结果还怀了身孕,她被民风保守的小城居民痛骂为淫荡的妓女。于是少女与父亲和兄长三人共同展开了寻找孩子生父的曲折旅程。以幽默来贯穿全片,在眼泪夺眶而出之前处处充满欢乐声

  《谁来为我摘月亮》观后感(三):用荒诞表现的真实

  女主生活看起来一团糟,被诱奸生下孩子,本以为可以获得幸福丈夫和父亲却惨死,而凶手就是诱奸她的人,这些糟糕残酷事实和巧合却用荒诞甚至搞笑的手法表现出来,让人心酸也更让人心疼这个可怜姑娘

  姑娘虽看起来如此悲惨,但仍能因为一条裙子手舞足蹈。即使生活再艰难,也要学会感受生活中的小确幸,在苦中作乐,人活着,开心最主要。

  《谁来为我摘月亮》观后感(四):谁来为我摘月亮

  看完以后我在想,这部让人笑着流泪,感觉悲伤片子,和《松子被嫌弃的一生》有什么最主要的区别呢?仅仅是因为国度不同?还是因为片中的女孩留住了她永远青春,不用像松子一样在老去后被世人抛弃(抛弃世人)?或者是她其实获得了真爱——虽然是极其短暂幸福?也许我更喜欢的是,女孩不像松子,一辈子靠取悦男人来获得自己赖以生存的片刻温存,为了被爱而放弃自己。女孩是天真的,善良的,懵懂的;爱着自己的家人

  《谁来为我摘月亮》观后感(五):谁来为我摘月亮影评

  中亚,又是中亚,中亚的历史复杂,中亚的政治很复杂,中亚的故事也可以很复杂。

  在这样的地缘中,出现了这样的,简单的,但其实是复杂的故事。

  姑娘是一个可爱的姑娘,她的家庭应该算一个很不幸的家庭吧,她遇到了对她而言很可怕的事,这样的事对任何人来讲都是可怕的,也因此,她和她的家庭备受欺凌和白眼,为了自己和腹中未出生的孩子,姑娘和她的家庭做出了很多在我看来几乎是匪夷所思的事。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其实明明还有更好的解决方法啊,这可能就是经历文化环境不同造成的差异吧。

  媒体将这部片归为“轻喜剧”,我不明白喜在哪里,从头到尾,我的情绪都是悲伤的。

  《谁来为我摘月亮》观后感(六):谁来为我摘月亮

  本片又是一部很有趣的片子。当中略带现实魔幻味道一直贯穿始末。某个角度讲这部片子也是用喜剧去讲述悲剧,片中配乐不多,但是出现的几次都意味着剧情转折。把简单的剧情讲述得复杂而不枯燥影片背景信息量也是颇大的。

  屋顶会飞是个亮点,可爱又勇敢的玛拉卡,哥哥似是个疯子,其实不是的,在玛拉卡眼中哥哥很正常,最后,哥哥很勇敢留在小城里同恶魔斗争。玛拉卡的爸爸虽很暴躁但一直爱着自己的子女,阿力克浪漫真心“这真是个浪漫的时刻”假装受伤,然后一下子揽住玛拉卡。可惜导演太狠心了,让玛拉卡一下子失去了阿力克和爸爸。第一次看到建筑是这般风格的片子,建筑给人感觉好像是中东,不值是不是这样呢?片中玛拉卡的孩子声音好听,感觉像是个淘气的孩子。

  《谁来为我摘月亮》观后感(七):谁来为我摘月亮

  导演认为,今日的中亚与过去的传统思想冲突混乱的,有人说真实反而存在虚幻不真的一面,因此将电影场景设在海岸边界,即在凸显真实与虚幻二者间很难确定的一方。未婚怀孕少女为自己的幸福及孩子的将来奋斗不懈,就像今日在希腊和印度不断上演成千上万被遗弃未婚妈妈的《寻亲记》,即使男人登陆木星火星,她们也决不气馁。 《月亮情人》则是以幽默来贯穿全片:让观众在眼泪夺眶而出之前处处充满欢乐声。所有的工作人员,包括编剧、导演、摄影策划作曲家一致都认为本片是虚幻写实片,是关于爱情的故事:有母亲婴儿的爱、女人对男人的爱、父亲对女儿的爱、虫虫对苹果的爱、伊卡尔神对太阳的爱,悲伤者想要快乐,尤其那小孩希望能尽快找到他的月亮爸爸。

  《谁来为我摘月亮》观后感(八):谁是你的月亮

  本片又是一部很有趣的片子。当中略带现实魔幻的味道一直贯穿始末。某个角度讲这部片子也是用喜剧去讲述悲剧,片中配乐不多,但是出现的几次都意味着剧情转折。把简单的剧情讲述得复杂而不枯燥,影片背景的信息量也是颇大的。 屋顶会飞是个亮点,可爱又勇敢的玛拉卡,哥哥似是个疯子,其实不是的,在玛拉卡眼中哥哥很正常,最后,哥哥很勇敢留在小城里同恶魔斗争。玛拉卡的爸爸虽很暴躁但一直爱着自己的子女,阿力克浪漫真心“这真是个浪漫的时刻”假装受伤,然后一下子揽住玛拉卡。可惜导演太狠心了,让玛拉卡一下子失去了阿力克和爸爸。第一次看到建筑是这般风格的片子,建筑给人感觉好像是中东,不值是不是这样呢?片中玛拉卡的孩子声音真好听,感觉像是个淘气的孩子。

  《谁来为我摘月亮》观后感(九):谁来为我摘月亮

  好久没有看到这样的片子了,美好的为艺术迷醉的爱幻想的女孩,在压迫努力舒展生命力异域小镇,在看似荒诞滑稽情节中看到他们的真情色彩浓烈音乐优美,故事波折让人措手不及。看完以后我在想,这部让人笑着流泪,感觉悲伤的片子,和《松子被嫌弃的一生》有什么最主要的区别呢?仅仅是因为国度不同?还是因为片中的女孩留住了她永远的青春,不用像松子一样在老去后被世人抛弃(抛弃世人)?或者是她其实获得了真爱——虽然是极其短暂的幸福?也许我更喜欢的是,女孩不像松子,一辈子靠取悦男人来获得自己赖以生存的片刻温存,为了被爱而放弃自己。女孩是天真的,善良的,懵懂的;爱着自己的家人,也被自己的家人所爱;用尽了一切办法,竭力坚持着自己的梦想,不愿放弃生命中关于美好的期待

  《谁来为我摘月亮》观后感(十):远离邪恶

  越是传统的民族越会用一些貌似癫狂方式表达自己

  无论是南斯拉夫的Emir Kusturica

  还是这回俄罗斯的Bakhtyar Khudojnazarov

  看起来一切当然是胡说八道

  但是回想起来说得都暗合真情

  中国的电影现实也需要这样的曲笔去描写种种值得轰炸的邪恶

  但是好电影总是不那么娱乐的

  只有娱乐的报章杂志会将luna papa讲成是一部轻喜剧

  呜呼哀哉

  战乱荒谬在电影中已经轻到了喜剧的效果

  众人的无情在电影中已经轻到了喜剧的效果?

  那是因为或许只有你看完全

  才知道

  哥哥的傻是相对的真真假假的,是为了最终给邪恶致命一击的重

  逝去的父亲和将为的母亲的爱和粗砺的情感,是邪恶人群中唯一可以的倚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