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失我爱》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永失我爱》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10-06 01:08: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永失我爱》经典观后感10篇

  《永失我爱》是一部由冯小刚执导,徐帆 / 郭涛 / 剧雪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永失我爱》观后感(一):永失你爱

  她容颜依旧

  这张面孔这双眼睛我我曾经是那样的熟悉

  我无时无刻不在注视她,我无法离去

  她是我命中注定的爱人,即便在死后也是如此

  可惜我们认识地太晚了。

  《永失我爱》观后感(二):喜欢帆子喜欢郭涛喜欢这个电影作品

  有时缘分到了,随时随地都可能火花产生,椰风挡不住。两人相识是个故事,两人相恋是个故事,要把爱完成,把爱像接踵的传递,即便有更多的阻隔和不如愿,我们都要秉持这份初心,因为我们是注定的,你是我的,我是你的,无法改变。我也相信轮回,此生的不遗,铸就下一个轮回仍然可以找到彼此,不会迷失

  《永失我爱》观后感(三):最美的爱不是得到

  虽然看这部的电影的时候,我还没真正意义的谈过恋爱.可是郭涛就是让我一下爱上了这个有肿眼泡的男人.

  爱上一个人,并不是要永远拥有.如果有一天你不能再跟她再一起,你就要勇敢放手,并要装做你毫不在乎.这才是真正的男人.

  有个说,这世上最可怕的不是生离死别,还是我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

  《永失我爱》观后感(四):眉

  还行吧 老片总是看着舒服的 。看完这部补的不见不散 觉得徐帆真是厉害啊~两个人物给我的感觉完全是两人。这部里娇俏可爱 穿背带裤的模样好看。这部真的就还行..就算重看我都只想找徐帆和剧雪这俩俏人的镜头来看。剧情发展什么的不想多说233怎么这两人就这样爱的你死我活了不明白。最后的剧雪也搞不明白。最后!好喜欢这木头房!!!!

  《永失我爱》观后感(五):first

  一部很早的作品,但是机缘之下使我现在才看到冯小刚的第一部电影,从

  迅雷上下很是艰难,由于资源问题足足下了一个星期,看了感觉还不

  错,没有浪费我这一周的时间,看完之后很是我感动,想写影评,但是以

  前又没写过,只好用这些通俗话语描述我看电影的心情了,以后一定

  要坚持写影评,这样才对得起好的电影。

  《永失我爱》观后感(六):永失我爱

  在我生命的最后一刻,我面无表情的望着她,我已经无法做出任何表示了,连笑一下也是不可能的,另有一种东西还是自由的,它从我眼中流出,淌过我毫无知觉的面颊,点点滴在那只向我伸来的美丽的手上......

  谢谢你们亲爱的,在我生命的最后一年里,你们使我终于体会到了,那种巨大的,无可比拟的,过去我从不相信发生人间激情,我不相信有来生,永别了,我爱你们,我在天堂等着你们......

  《永失我爱》观后感(七):泪流不止的像个傻子

  琼瑶的苦情故事却被郭涛、徐帆演绎的这般细腻,两人在一起的镜头更像是舞台剧表现力大于剧情,而且两人过一天的夫妻生活更是戳中人心,“我只要活在当下,当下这个属于我的日子。”

  徐帆被赶出家门时成疯般的反抗,最终撞破头都无法改变既定现实,只能作罢,开始自己人生,人前不再提及此人,可私下仍会打电话留言。

  咒骂也是种想念

  看完电影很窝心,泪流不止的像个傻子。

  《永失我爱》观后感(八):不知道在那个年代里是否人人都如此纯真炽热

  不知道在那个年代里是否人人都如此纯真与炽热,反正现在基本是找不到了。电影就是这样,我们在旁观别人的故事,进入一个虚构角色而不用担心承担结局。但我们生活在一个理智世界中,所以梦醒时发现,我们都回不到过去了。理解一部电影是需要人生阅历积累的。

  故事讲出:有时候,分手不是因为没有了爱,却是因为真正的爱。

  《永失我爱》观后感(九):超出想像的老電影

  基本上不怎麼喜歡看大陸拍的電影

  馮小剛、張藝謀近年來的所謂鉅資打造的大片也都是不願看的

  今天卻看了這麼一部電影,沒想到會這麼好!

  演員演技也好,實在是看不得現在的青春偶像劇。

  影片中的徐帆,郭濤雖然長得不好看,不像現在的銀幕上個個都是水靈靈的美女帥哥,確是非常的親近生活和真實的,因為長相不夠完美所以才更像你我身邊的普通人,才更有發生在我們身邊的的他和她的愛情故事的感覺。

  :沒有發現原來94年的國內電影拍的還挺開放的嘛...把小年輕之間的親熱纏綿拍的這麼個真實的噢~

  《永失我爱》观后感(十):爱情没有永远

  个人觉得这是王朔写的最讨巧的故事.

  书和电影都看过很多遍,

  每次都被打动.

  徐帆演美丽单纯空姐,

  郭涛演狡猾的自由职业者,

  遇见了,然后相爱.

  在机场附近盖起一栋小木屋,

  自己建,自己漆,自己布置,

  这是最让我羡慕的,和爱人一起建一座属于自己的温暖房子.

  幸福才刚刚开始,郭涛被诊断得上肌无力症,生命的终点就在眼前.

  于是,他跟徐帆分手,

  分得惨烈.

  故事讲出:有时候,分手不是因为没有了爱,却是因为真正的爱.

  当然这不现实,所以原作里面原本是两个故事,被电影导演合并.

  总得来说,值得一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