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出寂静》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走出寂静》的影评10篇

2018-10-06 01:59: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走出寂静》的影评10篇

  《走出寂静》是一部由卡罗莉内·林克执导,西尔维·泰斯蒂 / 塔季扬娜·特里布 / 埃马努埃勒·拉博里主演的一部剧情 / 音乐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走出寂静》影评(一):应该是在中央六套看的,那段欢快的黑管演奏印象深刻

  很想知道再听听曲子,只是在网上怎么也找不到相关的资源,只在YouTube网上找到到一些电影的片段,也挺不错的。

  哪位朋友知道有相关资源的,也让我分享分享,先谢谢了。哪位有电影光盘的朋友也上传上传啊,人们已经找得好辛苦

  《走出寂静》影评(二):非常想重看走出寂静

  这是我最想找到的一张碟子,近期.

  依稀记得看完电影心中的感觉,应该有很大的触动的,否则怎会记到今天.依稀记得叫拉拉的女孩,还有好听的黑管.还有拉拉的姨妈,是姨妈吗?记不清

  下次去买碟子的时候,希望可以找到

  《走出寂静》影评(三):我的最爱 beyond silence

  这是我所看过的最美的一部电影,它的美由内到外,从每一个角度到每一个细节。默默的温馨感动,充满了诗意。里面的那段爱情,是我非常喜欢的。

  对德国电影的印象,就是从这部开始的。

  感觉德国的文艺片大都是用淡淡的、朴实自然的、恬静不张扬的、安静平缓的叙事手法,却蕴藏着层层铺排的情感和打动人心力量

  《走出寂静》影评(四):无需第二遍

  忘记了是什么时候看的这部片子了,只记得当时周遭寂静的环境,仿佛是为了配合这部片子一样

  这是一部可以让你静下心欣赏的电影,它的情节,它的对话特别悠扬的黑管伴奏,任何浮躁的心都可以在其间得到片刻的安宁同时又是一部感人的电影,当一切都都结束时,我们才知道,人间至情,其实一切才刚刚开始,如流水浮云,没有终点起点,只是自自然然的发生了。感动却无需强求。

  无需再看第二遍,一遍足以让我记住这部电影,记住那个寂静的夜晚。

  《走出寂静》影评(五):雪落无声的感动

  流畅手语仿佛带着音符跳跃般的韵律,无声世界中的有声人对于音乐有着天赋的感觉,她钟爱黑管,恐怕是黑管低沉悠远的音色正好应和了她内心呼喊。正如她所爱的传统音乐,安详却隐藏着悸动快乐却夹杂着哀伤,她用自己的手语给了无法听到一切的父母一双洞察世界的耳朵,有时却又感觉自己的内心世界无人倾听。

  还记得那个场景大雪的夜晚,拉拉从柏林回到家中,窗前,父亲问拉拉,下雪时的声音,拉拉说:其实下雪时没有声音,相反,有人说,雪掩盖了一切声音,让天地寂静```

  《走出寂静》影评(六):寂静的世界,我们懂吗

  看电影的时候想到,走出寂静,也许是说拉拉走出寂静的家,但或许也是说让人们敞开心扉。因为是英文字幕,也许有些点漏了,但是大概还是懂的。这部电影,这整一个过程,也只是生活而已。在看的时候,我也在想,盲人是不是会聋子好一点呢?虽然看不到万物色彩,但是有美妙的声音。不对,万物的色彩,万物的形状也是很重要,从没看过世界的人不是很令人心碎吗?我在想,为什么神在创造人的时候,会给他们这样一种残疾?也许各有各的功课,我们身为健全的人,只能体会到一点他们的世界。因为这点体会,所以要好珍惜自己的世界。

  《走出寂静》影评(七):寂静

  好几年前淘的片子,没有看过影评,没有人推荐。关于音乐的片子,都会下意识的想看看。放了几年,为什么,呵,为什么我总要问自己这么多的为什么。

  同样孤独的夜晚,同样寂静的空间。一个有些叛逆小女孩,慢慢的述说着她的成长,不矫情、不夸张。喜欢就这样与你分享的感觉,悠悠的镜头简单叙述

  lala,她的倔强纯洁,这么多天过去,还可以清晰的记得那样的眼神,让你明白一种女孩的自由美好

  适合一个人在雨夜看的老片,不知不觉的进入她的生活,带给你一个很舒服的夜晚

  《走出寂静》影评(八):穿越无声的爱

  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北京是阴天电视上说的浮尘天气,有3-4级风。

  坐在15楼的落地窗前,看下面的树都激烈的晃动着叶子,里面却一丁点也感觉不到空气流动。带着耳机,连声音都与世隔绝

  一对聋哑夫妇生了一个正常孩子,还是个音乐天才

  失聪的父母无法想象和体会自己孩子所钟爱的音乐。可以猜到会发生怎样的家庭冲突……

  后来失去了即使听不见也支持自己梦想母亲,女孩和父亲在映着落日的窗前沉默

  父亲终于去看女孩的表演了,在声音无法传递角落打着手语问:我已经失去你了吗?

  我爱你。自从我来到这个世界,你永远也不会失去我。

  不懂音乐的我从此觉得黑管是世界上最好听的乐器之一。

  《走出寂静》影评(九):难忘那位老艺术家吹的那段黑管音乐,太美妙了,他说的几句话也很有味道

  听听音乐的颜色

  你听得出吗

  夏加尔是位伟大艺术

  他懂得世界即音乐

  你要知道音乐的真谛

  不用学

  真谛在你心中

  聆听你心中的乐曲

  电影在土豆上有,网址如下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CvZKgPE26sU/?resourceId=0_06_02_99

  关于这位老艺术家的那段是从78分钟的时候开始的,尽请欣赏。

  《走出寂静》影评(十):【278】《走出寂静》——鲸鱼推荐872部好电影

  《超越寂静》 Jenseits der Stille / 年代:1996年 / 国家:德国 / 导演:卡洛琳·林克 / 主演:希尔薇·泰斯图德、塔季扬娜·特里布

  1、就是爱黑管!

  说实话,在所有的乐器中,黑管算是比较冷门的一个,尤其是在电影更是少见。你看,表现钢琴的有《钢琴师》《钢琴课》,表现小提琴的有《红色小提琴》《屋顶上的小提琴手》,表现吉他的有《八月迷情》《醉乡民谣》,可是黑管却总被忽视。《超越寂静》中女孩拉拉因为姑姑的一个礼物,从而爱上了黑管(跟齐秦齐豫的故事很像),并因为这件事跟家人产生了不小的矛盾。片中有很多黑管演奏的段落,比较精彩的是拉拉和姑姑在酒吧里双人表演那一段,曲调轻快,还带有一些俏皮,虽然拉拉还算新手,但一点都不妨碍音乐的完成度。另外影片的片尾曲,同样是黑管独奏,真的是优美地不要不要的!

  2、无声的音乐!

  音乐怎么可能会无声的?但对于拉拉的爸爸妈妈来说,音乐这东西根本就不存在,因为他们都是聋哑人,全家人交流都得靠手语,而拉拉是家中唯一能说也能听的人。因此影片被人们认为是关爱残障人士题材范畴,比如片中姑姑就曾在餐桌上毫不避讳地说:“拉拉不需要过残疾的生活,只因她的父母都是残疾。”气得马丁泼了她一脸酒。此种言行反面教材也。

  父女经过一番争吵之后,终于在入学考试上破冰。原本听不到音乐的父亲,告诉拉拉他可以用心去体会音乐,令拉拉心中泛起暖意。没错,音乐是要用心感受的,即便是耳朵聆听不到音符,多一份理解包容,会让这个世界萦绕着乐音般的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