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傲慢与偏见》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傲慢与偏见》经典影评10篇

2018-10-06 02:36: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傲慢与偏见》经典影评10篇

  《傲慢偏见》是一部由罗伯特·Z·伦纳德执导,葛丽亚·嘉逊 / 劳伦斯·奥利弗 / 莫琳·奥沙利文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傲慢与偏见》影评(一):虽然没有忠实原著

  劳伦斯真得很帅,是他演的所有角色中最帅的一个。女演员虽然老了一点,但是演技还是很精湛的,在我看来比去年新拍得好很多。虽然它很多地方没有忠实原著,但是我想,支持忠实原著的人也不会为它改动的情节而感到气愤~

  《傲慢与偏见》影评(二):确实太不终于原著了~~

  不过这是我看的第一部电影版的Pride and Prejudice

  因此也就轻易原谅了它.

  在我看95BBC版的P&P以前,我把它反反复复看了好多遍...

  但后者显然出色得多,是黑白版无法与之相比的.

  《傲慢与偏见》影评(三):真的很经典很优秀

  很少有那种片子,一看完,就紧接着再看一部的,这一版本的傲慢与偏见就让我看了很多遍,在我看来是最经典的,女主角端庄大方不卑不亢男主角也很符合达西的感觉,还有伊丽莎白的母亲那经典的神经衰弱!好多名著改篇了就失去味道了,例如简爱,但是傲慢与偏见就拍出了原著的味道,实在不错的。

  《傲慢与偏见》影评(四):老式的爱情片

  一部这么伟大著作,在1940年代拍出来的效果也算可以了,不过没有怦然心动的感觉,可能还得去看其它几个版本。老式的黑白电影,怎么看还是很有韵味的。

  这是一部圆满爱情故事男女双方其实都在深爱对方,却由于死要面子差点没在一起,想想爱情总是充满了巧合,否则爱情也没那么多可回味浪漫了。

  《傲慢与偏见》影评(五):经典名著

  劳伦斯,费雯丽曾经丈夫,她为他痴狂作为达西劳伦斯是非合适的,但总觉得初遇莉莉,他还是不够自大,不够狂。而这个版本的莉莉是我最喜欢的。美丽聪慧也很狡黠,换做他人会因为家庭自卑,可她宁愿选择骄傲,骄傲地做自己。葛丽亚把莉莉演的如此明媚动人、她的眼神最最吸引人。古老的英式英语,听着就觉得悦耳

  《傲慢与偏见》影评(六):典型美国式的《傲慢与偏见》

  从05的电影版,95的电视剧版到这部40的电影版,我觉得最好的还是95的电视剧版。40的这一版真的很美国,感觉上,总的来说,有点过于做作,里面的简不够温柔,伊丽莎白的智慧没那么鲜明,达西表现得过于轻浮,更像一个花花公子。不过科林饰演的达西,我想恐怕是无法超越了。总的来说,在我看来,我更喜欢忠于原著,而又能充分表现各个人性格特征的95版。

  《傲慢与偏见》影评(七):短评

  1940年美版的傲慢与偏见出来的时候英国读者肯定气死了哈哈,就像新红雷一样~哦当然没那么过分,不过衣服化妆什么的太夸张了,又不是话剧,女演员也太漂亮了。女演员全部那么漂亮一部戏就没啥内涵了,大家都看美女去了。

  简太不端庄了!这版一点没得到英国文化精髓,怎么看都是一群说着英式英语的美国人,而且貌似傲慢与偏见都集中在伊莉莎白一个人身上了╮(╯_╰)╭

  《傲慢与偏见》影评(八):没有Jane Austen的味道

  其实单从电影本身来说,这是部不错的电影。

  不过毕竟是美国人拍的东西,没有很好的反应Jane Austen的小说

  EG.1.英国当时的舞不是两个人自己跳自己的,而是有点像排着队在跳,挺有趣的。

  2.Mr Darcy一开始应该比较严肃。而这部电影的Darcy有点浮躁。PS.我是看了95版之后才有这种感觉的。

  《傲慢与偏见》影评(九):最喜欢的老电影之一

  刷了不知道多少遍还是很喜欢,意大利重制的彩色版也看过许多次。虽然有服装还原度不高、场景简陋、演员演技稍微浮夸、许多细节没有表现出来导致剧情走向过快等等问题,但是也动摇不了它经典老电影的地位。看的时候真的被葛利亚嘉逊惊艳到,好美而且就是我喜欢的那种老电影里复古女郎的类型!电影里男女主互动实在是太可爱了,就连心碎都是那么有喜感~~幸好我不是一个忠实的原著党,毕竟达西姨妈身份转变的那么快可不是人人都接受得了的啊!O(∩_∩)O哈哈~

  《傲慢与偏见》影评(十):最喜欢的老电影之一

  刷了不知道多少遍还是很喜欢,意大利重制的彩色版也看过许多次。虽然有服装还原度不高、场景简陋、演员演技稍微浮夸、许多细节没有表现出来导致剧情走向过快等等问题,但是也动摇不了它经典老电影的地位。看的时候真的被葛利亚嘉逊惊艳到,好美而且就是我喜欢的那种老电影里复古女郎的类型!电影里男女主的互动实在是太可爱了,就连心碎都是那么有喜感~~幸好我不是一个忠实的原著党,毕竟达西姨妈身份转变的那么快可不是人人都接受得了的啊!O(∩_∩)O哈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