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盖棺了结》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盖棺了结》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10-07 01:42: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盖棺了结》经典观后感10篇

  《盖棺了结》是一部由Gary Sherman执导,James Farentino / 梅乐蒂·安德森 / 杰克·艾伯森主演的一部恐怖 / 悬疑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盖棺了结》观后感(一):老派

  类似50年代的恐怖片

  哈哈哈教授重造的活死人怎么都爱照相啊太牛比了下次来弄个活死人照相比赛

  结尾还是那么绝望

  看老这些老鸟片什么小岛惊魂导演就可以去死老

  《盖棺了结》观后感(二):很气氛的SS片

  感觉非常美妙~~

  同传统SS片有很大不同

  有巫术之恐怖和完美的冰冷气氛想结合

  特别影片的结尾真是够绝望啊~~~

  关于胶卷的铺垫做的也是让人一直揪心哦。

  《盖棺了结》观后感(三):一点拙见

  个人感觉有点像中国古代为虎作伥神话故事。被老虎吃掉的人会变成伥鬼来骗活人给老虎吃。还会破坏猎人工具。到了外国人这儿就变得很贴近生活了,看到最后的确是后背发凉,不寒而栗。有些人说被他们这样杀死的人会永生在这个岛上也是好事。但个人认为这其实和终身监禁有什么区别,好在被杀的人自己不知道。这也许对他们来说是最大的慰藉。我是不认同那些认为他们被杀了也是好事的想法的。

  《盖棺了结》观后感(四):精彩

  那么早的片子情节紧凑。虽然没有现代美国恐怖片那样血浆乱泼,但是效果达到了。

  殡葬师化妆那段蛮精彩的,先解剖再弥补,一层一层很精细。让我想去来恐怖蜡像馆做蜡像的一幕。

  在看到警察找到录像时候,我猜到了。但是警察既然也需要修补,怎么就会不记得呢。难道修补好了顺便也格式记忆?那敢情好,又成了一个轮回了。警察悲催的,不断地忘记自己,不断地找到真相

  最后显露真面目时候,我以为会是僵尸类型的,结果是瓷娃娃类型的。就碎了一点点。

  《盖棺了结》观后感(五):意料之中意外结局

  因为失去死前的记忆,并不知道自己就是他们之中一员的sheriff,试图破掉镇上居民们设下的一个又一个陷阱,那镇上到底有多少是真正的活人呢。看到最后,似乎发现镇上都没有活人了,抛开整个故事的发展,为什么殡仪馆老头不从一开始控制sheriff,而留着他作为唯一“类活人”的社会秩序维护者,当然这是导演设下的局,有了抗争意识的sheriff才有了这个故事,当最后sheriff知道自己也是一名傀儡之后会有怎样的动作呢,大概也是加入傀儡大军,不断壮大他们的队伍,把port bluff发展得越来越大。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会绝望呢,反正我是又迷茫又绝望

  《盖棺了结》观后感(六):死了都不知道

  这摄影师真是撞邪,以为在海边碰到漂亮妞不但让他拍照给花花公子赚钱能干她,突然一群拿着摄影机的男人出来殴打他,包括老头子,连小妞手上都有摄影机,一男的说欢迎来到彼得布鲁夫镇,然后一女的点火把他活活烧死。这个镇居民都***是疯子杀人狂专门虐杀路过镇子的人。警长希利斯倒霉在这变态地方工作。但这伙傻逼刚杀了摄影师又杀酒鬼,马上就让警长感觉是同一伙人人干的谋杀案,那给摄影师伪装车祸烧死不是白费力气吗,那妞还在医院警察在病房外时进去给大难不死的摄影师右眼一针,针筒都没拔掉,操,太胆大包天了。那三口之家也胆子太大了,那么阴森恐怖的弃屋都敢进去查看,然后被变态杀手们杀死。殡仪馆老头道布斯喜欢尸体整容,用巫术让死人复活,警长老婆珍妮特也是淹死后复活了。镇上真正活的人包括医生都被杀死了然后复活成为杀人魔,警长可真是够幸运的老婆就是元凶他竟然能活到最后,而且竟然不知道她是死人。道布斯这变态因为不喜欢埋葬死人,觉得活死人不会生病比真人好。然后警长杀了道布斯,道布斯自己让自己成了活死人,警长发现原来自己也是被妻子杀死的活死人,我擦,一个真正的活死人城

  《盖棺了结》观后感(七):到底是在讲那个世界的故事

  一位摄影师到小岛Potters Bluff拍摄照片,却被一伙人抓住烧死并放到车内伪装车祸假象。这类案件最近在小岛上常有发生,遇害者多为外地人。警长Dan Gillis负责调查这些案件,随调查的展开,一切显得那么不可信线索指向验尸官同时也是经营殡仪馆的William G. Dobbs,而且案件与巫术有关,警长的妻子Janet也牵涉在内。影片的结局更是出人意料,警长Dan自己竟然是……。

  出人意料的结局使电影异于一般的惊悚恐怖片。除不可信之外,整部电影比较平淡,不功不过,情节的编排和恐怖气氛的营造也还可以。电影海报给人的印象是,故事讲的根本不是这个世界的事情

  详细海报图片

  http://www.lomeke.com/2011/10/18/dead-and-buried-poster-dvd-photos/

  《盖棺了结》观后感(八):知道真相又该如何?

  很多时候人还是无知些好。知道多了反而会迷失在众多的选择之中。

  这部电影到那个充满正义感的警察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为止就不再播放下去了。我想这样蛮好,就留一个开放式的结果让观众自己瞎琢磨去吧!

  但是,仔细想想无非也就是这样几种结局:

  1,知道自己身份之后,警察开始与那些坏人一起为恶。由于是警察的身份可以作为掩饰,使得这个罗德岛小镇的犯罪率出现新高。最后引起州立警署的重视,最终取缔成功,公布真相。

  2,知道自己身份之后,警察开始不认同自己的身份,不想同流合污。但又没法摆脱这样的现状,好吧,自杀吧!于是以死告知众多野鬼:我没有生的权利,却有选择死亡的权利。(当然死不死的掉还是个问题

  3,知道自己的身份之后,警察陷于极大痛苦之中。那个殡仪馆的美容师靠近警察想再次拉他入伙,可是被警察在无意之中弄死。带有一丝杀父之意的警察偷偷离开小镇,想隐瞒自己的真实身份,过正常人的生活。可是,他忘记了,每过二星期必须要美容一次。于是,当他再次回到这个小镇上的时候,等待他的是更大的森海血仇。

  我的想象力就只能想到这三个,从结果我们不难看出,结局都是悲剧性的,都是让人扼腕叹息的。而真正原因是因为他知道了真相,知道了他的身份。看来真的是这样子的:人还是少知道些好(鬼怪也是一样的)。

  如果要在无知的快乐深刻的痛苦中选择的话,我宁愿选择前者。因为,死亡是必然的,那就在等待死亡的过程中快乐一些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