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射雕英雄传第三集》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射雕英雄传第三集》经典影评10篇

2018-10-08 01:53: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射雕英雄传第三集》经典影评10篇

  《射雕英雄传第三集》是一部由张彻执导,傅声 / 郭佑华 / 狄龙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 / 武侠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射雕英雄传第三集》影评(一):“师傅教我不可骗人,可是我爹告诉我骗骗人也没有什么关系”。

  整部片子很有古典味。

  裘千仞不穿上衣红衣似火娃。

  黄蓉吐茄汁。

  傅声脸似成龙,眼似张智霖。

  瑛姑喜欢玩奥数。

  杨康貌似很龊。

  黄蓉说“师傅教我不可骗人,可是我爹告诉我骗骗人也没有什么关系”。一灯好年轻啊,给黄蓉运功逼铁砂掌毒之前先做广播体操,黄蓉就坐着被戳戳点点。

  伯通当年好像《大话西游》里的孙悟空,形色似阿三。

  段王爷笑起来好滑稽

  《射雕英雄传第三集》影评(二):先逐江郭鹿,再拂四张机

  1、此片江生袭《射2》仍为助理导演武术指导由鹿峰、郭追、江生一同担任,此安排与同年的《碧血剑》和82年的《侠客行》一样。80年代后期这哥仨回台湾自组公司

  2、该片插曲《四张机》由张彻作曲,甄妮演唱,83版射雕也沿用了此曲。该词是金庸引用的宋《乐府雅词》中辑录的无名氏词《九张机》中的一阙。

  3、鹿峰在此三部《射雕》中全演好人,首部江南七怪先死的张阿生,次集的鲁有脚,第三部的樵夫,真是把好人演的死去活来

  4、余莎莉在此片里倒从良了一回。

  《射雕英雄传第三集》影评(三):到底谁才是主角

  想当初还没掉坑时,看过觉得最烂的SB片就是傅声的<射雕>系列了,第一部看得天雷滚滚,第二部再也支持不下去了,至今烂尾,但现在因为掉坑了,而且小说改编的雷片也看不少免疫了,再者因为看到<江湖笑>的MV实在太有好感,所以重拾这部<射雕>第三部,片子一般,但是看到井莉姐姐惊喜,我还是好迷恋花痴她的古装

  剧终,猛地发现第三部<射雕>里,郭靖和黄蓉成了酱油哇有木有= =!与其说郭、黄二人是主角,倒不如说是借他们俩引出了南帝、瑛姑跟周伯通当年那纠结的情史= =囧,越想越是这样

  没图片可传,截掉中间,随便说几句记录吧当

  《射雕英雄传第三集》影评(四):闲话备忘--说这3部

  1,正误。恬妞只在第一集里演黄蓉,后两集都是妞妞个人以为第二集的最有彩头;看到二三集的tag有恬妞,故有此说

  2,东邪是顾冠中,中规中矩,故作老气横秋;西毒是王龙威,一贯反角,却乏霸气;北丐还好,因为喜欢谷峰。欧阳克是李修贤,大概出道不久,看着很有潜质;杨康的儿童头看着甚是扎眼滑稽(和郭追的老顽童有一拼),第三集换人,却只是出场龙套;柯镇恶和梅超风的瞎眼均无涂盖异物,就是瞪眼瞎,梅姐面嫩,不够犀利or彪悍,一集和二集的马钰也换人,二集的马钰竟然像张国荣,待查姓名

  3,一集到桃花岛相亲比武成功;二集到丐帮大会贤伉俪力战杨康辈,三集从五指峰到桃源救伤成功后和铁掌帮火并。一集里完颜直接带金兵追捕丘处机,道边刨开小土堆露出王道乾首级一节太也搞笑乱编。三集为了推新人,结尾来了个混战,嘻哈呼嗨,几里瓜拉;裘千丈也省了

  总之张大头版的射雕让人喷饭,人数上规模,但年轻武辈多,有些戏骨道行的少,比起水浒传。

  第三集中狄龙终于高深莫测一板一眼开始耍弄他的经典套路 (似乎悭钱家族中被eason拉出来又扎势演练了一把,甚是瞠目挠人:),但没姜公对练,想来已然闹翻了吧:~ ~~

  《射雕英雄传第三集》影评(五):实是南帝恩怨情仇

  张彻拍这片十分一板一眼,几乎是完全按照着书里情节来的,没什么改动。所以情节于我也就没什么惊喜了。这系列共有三集,然而我对傅声没什么爱,所以只找了这第三集来看,只为这一部基本上是那段南帝往事。早前看过一张剧照,还以为龙哥什么时候曾扮过玉皇大帝之类的角色呢,看了这片才知,是南帝的扮相。

  一开头铁掌帮真的举着铁掌,裘千仞这样贵为帮主的也不过是赤裸上身加个披风,可见这片的造型设计又够雷人的。

  妞妞的黄蓉还不错,有几分娇俏,只是到处炫耀自己父亲是黄药师,这作风可有点儿不好

  南帝这个角色由狄龙演来真是容易。打斗动作本是惯常的,情感上的懦弱隐忍又可直取演光绪的经验表现中规中矩。那时候的他在张彻手下已经不出彩了,唉。下一次光芒夺目要等到吴宇森的英雄本色

  井莉的瑛姑演得不错,感情真挚悔恨狠毒都做的十分好。只是武指给她设计的动作,怎么看起来有点儿梅超风九阴白骨爪的样子呢。

  郭追的周伯通且不说造型的雷人,就他的扮相,要瑛姑舍皇爷取他,还痴情数载,实在看不出半点合理性来。

  最后的一对一打斗设计不错,渔樵耕读各有功夫特色

  有点儿乏味的片。金庸的剧作人物情节纷繁需要时间一一展开才能吸引人,确实是不适合拍电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