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狼族盟约》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狼族盟约》影评10篇

2018-10-10 01:31: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狼族盟约》影评10篇

  《狼族盟约》是一部由克里斯托夫·冈斯执导,塞缪尔·勒·比汉 / 文森特·卡索 / 莫妮卡·贝鲁奇主演的一部动作 / 历史 / 恐怖 / 悬疑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狼族盟约》影评(一):有点囧但是看上去很美好的~

  就是这部片子,从期待怪兽守望外星人最后看明白原来,是一场大革命……囧到扑地然则美丽危险性感姐姐镜中的塔罗牌手中的骨扇都是那么地美好啊~~~于是就算是忽略剧情一样热爱那份试图魔幻感觉吧!

  《狼族盟约》影评(二):太长了

  还是非冗长,哪怕有打斗,哪怕有莫尼卡贝鲁齐的裸体,哪怕有人造的金刚狼,哪怕有兄妹乱伦,哪怕有非洲、印地安、中国功夫、法国大革命,2.5个小时啊。他很用心地讲了很多东西可惜最后给人的印象只是用了力气

  《狼族盟约》影评(三):漂亮的电影

  这是我见过的相当漂亮的法国电影之一!

  看的过程真的是一种视觉享受,听原声还是一种听觉享受,因为法语真的很好听。还有就是,享受那种法国的浪漫主义爱情浪漫社会文化,等等这些都是这部优秀影片可圈可点之处!

  赞一个!!

  《狼族盟约》影评(四):我觉得这片子不错啊,为什么评价不是很高?

  影片虽然长了点,也还不至于让人感到无聊

  一只专伤害妇孺的猛兽,追查事实真相皇家标本师。

  中世纪的法国,浓郁异域风味流行的浓妆和假发。

  再来点格斗作为调味剂。

  当然还有莫妮卡·贝鲁齐性感的裸体。

  喜欢中世纪欧洲的朋友会喜欢这个片子。

  挺好看的我觉得。

  《狼族盟约》影评(五):对所爱的人,上升到无恶不作恐惧手段

  这部虽然是以争权为背景,但是我看到更多的是弗朗索瓦(玛丽安的哥)的心里对玛丽亚爱的恐惧。这种恐惧让他被神父沙丁所利用,从而上演了一场人心的戏,很过瘾,是一种美国式的复仇。为什么一个人的恐惧能上升到这种地步,这不是电影才有的故事,当我看到新闻中加拿大的一个变态强奸杀人犯,白天做好人,晚上开派对,专杀妓女,做成馅酱。这到底是为什么?

  《狼族盟约》影评(六):只是冲着Monica和Vincent去的

  要不是有这对夫妻出场,这种冗长平淡男女主角难看的片子实在提不起兴趣男主长相偏老,身边还老是跟着个嫩嫩的小侯爵更显老……女主角这么大个脸盘子居然还被赞为迷死人不偿命的当红炸子鸡……说实话一直都没搞清楚Monica到底什么官,干嘛要装妓女,不过后来监狱里的时候那身衣服衬得气质真是高贵~~Vincent轻装上阵时那身材真是没话说~~

  《狼族盟约》影评(七):汇聚法国垃圾

  可笑的法国贵族,让人作呕的法语,法国特色的乱伦,真是汇聚了能想到的所有法国垃圾,外加永远光明不起来的世界最大恐怖组织教廷。唯一看的舒服的印第安小伙,操着明显的中国功夫,却不是法国货。2个半小时……看完那个叫累啊,洗把脸,再把耳朵掏掏干净,delete,真浪费时间

  不过开场两个人的立领风衣真是酷,就是海报上那个,相当酷。

  《狼族盟约》影评(八):漂亮的法国电影

  这可能是我最初看过的几部法国电影中的一部,自此以后我对法国电影有了第一个印象,那就是影片图像色彩非常优秀。

  看完这部电影觉得拍得很好看,倒不觉得影片拍得有多好,情节有多深动,就是图像好,该绿色是那么的绿,红色是那么的红,好看好看。接着以后又看了几部法国影片,都有同感。不禁产生一个疑问,他们法国人拍电影用的摄像机是不是比较特别?有没有专家指点一下?

  《狼族盟约》影评(九):悬疑古装片...

  欧洲古装片,还是悬疑片、法语片,当然是不错啦..这样的片子现在真的很少了...

  莫妮卡贝鲁奇和她老公合演,很喜欢他们主演的《公寓故事》,比之后他们主演的一部现代片好上百倍..

  莫妮卡贝鲁奇演一号配角间谍,还是喜欢《公寓故事》里的她..

  她老公演畸形百态贵族,一般般...

  太久以前看的VCD,结局读不出,不知道小女孩最后活下来了吗..

  《狼族盟约》影评(十):狼族盟约

  起初看到这部电影的名字的时候以为是讲述狼人的电影,看完了才发现不是。一个组织让教会承认自己地位同时利用猛兽散布谣言迫使政府收缩力量,以发展自己的力量,最后影片仅仅说明了野兽是来自非洲的杂交品种,至于具体是什么已经无人可知。看到后面才发现,所谓的狼族盟约与这个猛兽和这个组织没有任何关系,它是马尼与法兰沙之间互托生死的盟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