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云中漫步》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云中漫步》经典影评10篇

2018-10-10 02:07: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云中漫步》经典影评10篇

  《云中漫步》是一部由阿方索·阿雷奥执导,基努·里维斯 / 艾塔娜·桑切斯-希洪 / 安东尼·奎恩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云中漫步》影评(一):终极浪漫

  记得是在中学时候,很长一段时间反复的看这部片子,觉得那爱情美极了,在葡萄园中的那些快乐的丰收,到今天留下的只有Keanu Reeves和女主角一起在葡萄田中挥舞着翅膀......

  《云中漫步》影评(二):云中漫步

  最吸引我的是这部片子的名字,云中漫步,听起来就是一种浪漫的情调。然后是基努里维斯,当时看了他的《生死时速》后正是热爱的发狂的年纪。电影的画面很好,故事也很好,但是,它不会成为经典

  《云中漫步》影评(三):云中漫步

  几年前看的云中漫步,现在回忆起来还是能体会男主角纠结的情愫。一份真挚的爱情得来不易,在这份爱情中的忠贞者,往往是另一段爱情的背叛者。爱情这个东西,两人游戏,三人太多,一人太少。

  《云中漫步》影评(四):爱情故事都是一样

  最后,我哭了~

  我觉得,如果想释放一下内心情感,爱情电影要比悲情电影更容易让人放声大哭。

  特别是应景的情况下。

  基努年轻时真帅啊~我情不自禁的爱上了他了。

  《云中漫步》影评(五):不一般的印象

  其实是很多年以前看多的的电影了,不过真得给了我过目不忘的印象.当然这印象不仅仅是男主角的俊朗,更重要的是影片对于感情刻画细腻含蓄唯美

  还有,那如画般的美景更引人神往。

  我希望再看一遍吧!

  《云中漫步》影评(六):风景美丽

  我是在看完书后才观看的电影,还是看书有意思,书中的很多情节在电影里都被删掉了,电影里的风景很美丽,我个人觉得这个爱情故事有些牵强,给一个公车上遇到的女人假装丈夫,试问,如果那个女人是个长的很丑,他还会这样去做吗?

  《云中漫步》影评(七):新世界红酒代表

  俊男美景、象红酒迷人色泽;浪漫剧情,全片散发着桃红葡萄酒甜美气息;故事发生地、加州纳帕谷,新世界葡萄酒的优质产区之一。

  如果要选一支酒来代表本片的,恰恰是加州纳帕谷贝灵哲酒庄的桃红仙粉黛,呵呵、跑题了!

  《云中漫步》影评(八):浪漫的现实

  自然充斥的场景,略带坎坷的爱情,美丽坚强主人公……这些足以造就一部淡淡的、唯美的电影了。

  故事并不激烈关于爱情也不是升华到绝高的高度让人仰止。它一直都留在现实中,然后以浪漫的收法来表达,这就是它的感人之处……

  《云中漫步》影评(九):爱情与帅哥

  最吸引人的首先就是名字,云中漫步,一种奇幻般的浪漫感觉;然后就是看帅哥,很酷很绅士温情大众情人啊~;具有异域风情庄园庆典。中间的那个爷爷是非有趣的一个老头,我很喜欢他,不断地吃掉帅哥的巧克力,还教他唱西班牙语的情歌……

  《云中漫步》影评(十):就是它让我一直念念不忘

  忘了第一次看这部电影是什么时候,模糊的想起应该就在自己初中时候同样的一个情人节左右的时间.记得当时很冷,和姐姐躺在地板上盖着棉被没有开灯.暗黑的厅里那美丽的片段一直深刻脑海里.那个狂欢的节目,那个烧着通红的山,那根老藤代表着的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