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座头市》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座头市》经典影评10篇

2018-10-10 02:43: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座头市》经典影评10篇

  《座头市》是一部由北野武执导,北野武 / 浅野忠信 / 大楠道代主演的一部动作 / 喜剧 / 犯罪 / 剧情 / 音乐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座头市》影评(一):值得看

  第一次知道这个电影的时候,电影还在拍,从凤凰卫视新闻里看见说这个片子正在拍摄中。

  后来看的时候,我哥哥一下子就想起看到的拍摄花序了。

  情节不说了,满不错武士

  《座头市》影评(二):斩

  知道这部影片是因为一个帖子标题是“是男人就一定要看的十部电影”。并非言过其实,刀与血,正和邪,男人应该在这个时候舞蹈,没有什么,比童话更加锋利

  高手对决生死在于一念。对错不在考虑之内。

  你能看得见吗?这,重要吗?

  《座头市》影评(三):北野武的黑白世界

  这是我看过这几年里拍的最好的日本电影(当然不能和我们的老黑导的电影去比较).特别是那一段段的音乐,让我感到莫明的冲动,精致的黑白画面开始让我们感觉到一种压抑,让我们想到黑泽明的电影时代.看完片子的那几天,让我到处去找北野武的片子看.

  《座头市》影评(四):瞎又何妨,看得更透

  亮点太多了,暴力美学爵士打击乐、踢踏舞、谍战、似正非邪、侠义节奏、反传统、最后一句,我其实睁开眼,什么到看不到、、、、、其实我么有何尝不是呢?倒不如索性闭上双眼,不是我们看不到,看不清,而是我们不想看,我们会看得更加犀利,更加真实

  《座头市》影评(五):除了有些不聪明幽默之外,挺有日本气质

  日本文化完美呈现,有些瑕疵,就是有些地方有点装傻,还自以为很有人性,这是北野武电影的通病

  但是日本文化呈现得很好,不管是摄影剪辑还是布景方面,除了结尾的群舞有些现代。整个观影过程中,我一直都在想《菊与刀》那本书。

  浅野忠信好帅啊。

  《座头市》影评(六):看不见什么

  看后突然写不出什么影评,我觉得片子真是蕴含太多东西,还有自己很多自己没有理解好的东西,就像最后座头市被石头绊倒说的最后一句话,即使我眼睛睁得再大,也看不见什么。

  很喜欢,把暴力演绎的如此艺术。还有片中蕴含的哲学意蕴也是值得慢慢回味的。

  看后有一种相见恨晚心情

  《座头市》影评(七):北野武的传奇

  只是讲了一个故事,一个传奇人物故事

  一如继往的突然和暴力,加上淡淡的幽默和现代。

  最钦佩北野武每次都担当主演所演绎出的性格人物。

  喜欢北野武的电影倒不如说喜欢北野武演的电影,

  不仅是导演、制片、编剧等等,其实是演员。北野武的电影换了别人去演你还看吗?

  《座头市》影评(八):经典的cult片!座头市原来是个人

  神乎其技的刀法

  擅长人体书法盲人按摩

  扮成店小二的黑蛇会大boss

  自带草席天涯追凶的艺伎兄妹

  锄头4乐队

  日式踢踏街舞

  很邪很经典,哈哈~~

  《座头市》影评(九):关于细微

  北野武还是他一贯的暴力,自己在片中饰演角色,这次居然是主角,确实如他在片中所说的,盲人比较能洞察人心感觉会较一般人更敏感,一部影片下来很是过瘾

  细微处也很有意思,比如那几个总在田间作业农夫,影片总是给足他们镜头,和着背景的节奏,后来又在房屋重建时给足了画面的节奏

  《座头市》影评(十):背景音乐很好

  这部片子的情节很俗套,但是画面剪辑以及配乐都堪称一流,绝对爽快,北野武的暴力美学可以说在这部片子里面展现淋漓尽致。另外影片还有北野武一贯的小搞笑风格,一开始一个武士拔刀伤着了同伴,还有后来的赌鬼教别人“剑术”的那一段也是相当的搞笑,我都没有忍住,呵呵,再次重申:背景音乐超赞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