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间规则》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人间规则》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10-12 01:03: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间规则》经典观后感10篇

  《人间规则》是一部由胡竟之执导,张雅玫 / 厉娜 / 王李丹妮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人间规则》观后感(一):人间规则的设定违和吗?其实并不是那么简单

  可以看出这个剧有点日本李狗嗨的影子,李狗嗨的设定在资本主义的日本可以,而且国外题材没有违和感,但是在中国其实有一点违和,但是人间规则恰巧以网络热点内容辩论内容,虽然形式进口的,但是核心内容确实本土随处可见的各种话题,组合起来确实眼前一亮。网络暴力、网络热点真的值得我们深思,“真正的恶意,是无限膨胀的民意”,这句话在这个剧提现的淋漓尽致公关如何解决各种舆论危机,这个剧处理的很适合观众易懂接受

  《人间规则》观后感(二):《你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相

  看完几集之后觉得非常有感慨

  1. 一件事情对错角度立场不同,看到的就会千差万别。而当其中一方大声疾呼时,受到超过另一方的关注,其他的声量甚至是所有声量都会转向那一方。那么,真相到底是什么,难道声量大就一定是正确的吗?

  2. 现在大家的标签对待有些太过严重键盘侠不负责任的言论和抨击不仅会助长网络的斜风歪气,还是对一个一个受到伤害的人的摧毁。网络舆论的重压来临时,是所有人都想象不到的蹂躏。

  《人间规则》观后感(三):用legal high的人设模板设讲新故事

  首先法庭背景设定因国情原因是不能照搬了。

  豪哥对应管家服部。(没有服部喜感)

  孔萧吟对应古美门。(生活奢侈,口齿伶俐,孔没有那么突出

  杨明宇对应小黛。(都是开始正义初级阶段善良

  孙正霖对应三木。(没有三木那么让人生厌,即使反派也有喜感)

  唯一增加角色是孔的助理

  居然第一集的剧情线路都是一样。小黛和古美门对手,然后投奔。杨明宇也是。

  只有剧情有点新意(网络暴力的新设定),这个要是还不改点,那不就完完全全在明目张胆得抄袭了。

  《人间规则》观后感(四):真相背后

  “真相未必是真相”

  到底什么才是对的?这世界绝对的黑和白吗?每个人底线在哪里?我想没有人能回答人性弱点法律存在的盲点时刻考验人心

  “你不懂人性”

  真相总是最真实,拷问人心,质疑一切。这部剧以新的形式展现了网络暴力背后的真相,但就像孔啸吟的一句话“你不懂人性”,人性背后,真相也未必是真相。

  “真相的背后”

  人们往往是喜欢看到自己想看到的,喜欢听到自己想听到的,想要得出自己想要的结论。但是,这并不是真正的、全部的事实。很多时候,对待一个问题,尤其是争议大的问题,我们往往没有看到事情的全部面貌,而我们却又爱用我们自身惯性思维判断是非。我们自以为是的正义,自认为的善恶,其实并非全部。

  最后,这是一部拯救三观的剧,值得一看。

  《人间规则》观后感(五):放在中国,这么拍也是拼了

  昨天,一个影视圈的朋友和我说,爱奇艺要上一部类似 Legal High 的网剧。

  好吧,一般这么说,其实就是本人在爱奇艺看到了。

  恰逢其会,这两天在看桑德尔的《公正》,再到今天的《人间规则》,相似不止一处

  下面就说一说。

  哦,对了,本人毕业于国内某三本院校,文辞若有不佳,就当狗 拉 屎。

  -------------------------------------------------------------------

雅玫饰孔萧吟

  一个喜欢钱,喜欢包,毒舌,不给任何人面子高级容颜一身女主

陈子由饰杨明宇

  以及一个没什么用,脑子单线的男主

  其他人设不多说,看一集大概明白了,毕竟12集。

事件背后是利益背后

  我记得《公正》里有一句话:

利益是价值观体现,但我们并不能出售爱情,出售友情,出售家庭观念

  但这部剧里,所有“市面”上你所见到的能出售,不能出售的,有价值,没有价值东西都得到了体现。

  就拿第一集看,女团不合,相互勾心斗角,为了啥?(这里说的SNH48吧?)

  说白了,利益放在第一位,是普世价值体系的最直接的体现。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汝之砒霜,吾之蜜糖

二舅是他二舅,公正是客观公正

网红撞狗(第二集)

  说实话第一集看完,马上要弃剧了!

  毕竟不追星,撕不撕b 兴趣并不高。

  第二集网红撞狗这个,真的踩在点子上了,中国国产剧惊喜不断!

  本着不剧透的原则,只能说反转做的恰到好处

  每次的故事或者说事件,其实重点不在怎样去辩护,而在于事件本身背后的故事和引发的思索

  所谓的公正,对于当事人旁观者的角度都有不同维度思考。而这样的思考,往往在日常生活中,被轻而易举的忽略。

  这部剧不是要让你考虑什么是正义,而是让你明白你所谓的正义到底是不是客观的正义。

  看到出和 Legal High 走的套路是一样的。

  有趣的是,这部剧是女主天神下凡,脑力十足。如果把它当做中国版的 Legal High ,也许会更让观众进入状态

  放在现如今求生欲当道的影视界,杀出重围已属不易

  4星,再看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