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爱你》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我爱你》影评10篇

2018-10-13 01:09: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爱你》影评10篇

  《我爱你》是一部由李仁港执导,袁咏仪 / 方中信 / 吴镇宇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爱你》影评(一):我爱你

  “我只想再听你说:我愿娶刘宝宝小姐为妻,不管贫穷富有永远爱护她……”然后,宝宝紧抓住围栏的手缓缓放开……最后一幕,放着两人的结婚录象:请说出爱她的十个理由。因为她美丽大方……人群中看到她,用唇语说出:我爱你。宝宝甜蜜的笑这的确是部平淡影片,缺最能打动人心,我们能从宝宝突然流露神经质中看到她对ALEX深沉的爱

  《我爱你》影评(二):随风而逝

  如梦幻泡影,如雾亦如电;

  我请在座各位替我见证

  我张信良愿意娶刘宝宝为我合法妻子

  无论疾病健康,贫穷富有;

  都终生爱护及关怀

  爱一个人,是因为这个人可以让我有做人勇气;如今哲言背弃,誓词蒙污,叫我如何承受得起;

  倒不如就让这种种的不堪埋葬爱情,卷起尘土黄沙,将我也一同带走吧。

  《我爱你》影评(三):观后感

  恋爱中人可能无所顾忌喜欢就再一起,不喜欢就一拍两散,而婚姻不然,不但有法律约束更主要的有道德规范,只要步入婚姻,婚姻中的一切都不再只是两个人的事情。我们渴望爱情向往婚姻,但彼此心中要始终怀有爱的初心感恩的心,只有这样婚姻才会一直相守到老。爱情片始终有那么一群固定受众群体,他们的每每看这类题材的影片总会勾起对爱情真谛诠释,有一种爱情,叫做观众心中的爱情。

  《我爱你》影评(四):我爱你

  相爱容易相处难。婚姻是一门艺术,更是一门技术,婚姻以爱为基础,可是婚姻里如果只有爱,迟早,一拍两散。

  一个女人,不能只靠爱情或者,一旦离开爱情,离开婚姻,就找不到自己位置,这是一件特别可怕的事,当你回归社会发现已经与社会格格不入世界发生过什么?正在发生什么?将要发生什么?统统不知道。精神出现问题也就是正常的了。

  再美的爱情,再好的婚姻,女人也不能只守着这两样东西过日子,世界上所有东西都有保质期,爱情和婚姻也是。

  《我爱你》影评(五):我爱你

  当我看完这部电影沉默了很久,哭得满脸泪花,突然审视自己的爱情,也许电影里面有自己的影子,没有安全感的爱,和极力争取爱的勇气。但是,可能是表达方式不够好,最后弄的两败俱伤。两个相爱的人为什么一定要以彼此伤害的方式表达感情呢? 我不禁要问爱情与现实距离到底有多远?

  如果,你正处在热恋中,如果,你可能即将有一个爱人;如果,你也是一个渴望爱的人;如果,你希望懂得怎样去爱别人,我建议看看这个片子,有的时候,也许我们不是爱错,而是表达错了爱

  《我爱你》影评(六):吴镇宇

  每天清晨骑着摩托车牛奶的金万石(李顺载饰)嘴边总是挂着脏话,但其实是个热心肠的人。有一天,万石在上坡的时候偶遇了靠收废纸为生,孤独艰辛的宋怡芬(尹秀晶饰),并在孙女金妍儿(宋智孝饰)的穿针引线下,对她产生特殊的感情。浪。漫爱情故事香港,爱情,看电影了,肯定没几个人看过,《我爱你》是根据韩国漫画家姜草的同名漫画改编的爱情电影,由秋昌民执导,李顺载,尹秀晶,宋在浩,金秀美,宋智孝,吴达秀,李文植等人出演。 讲述了住在同一个村子里的两对男女的爱情故事

  《我爱你》影评(七):好好爱自己

  东方人讲心,西方人讲脑。“我们的爱能走多久我就有多忠诚”、“我能爱你直到我们分手”、“我愿意直到我不愿意为止”。何时可以学到这样洒脱,女人便不会再因为被背叛而栽跟头赤裸裸揭示出婚姻中最让人绝望一面,结尾的黑白无声的那三个字“我 爱 你”更像是一种嘲讽。这样看下来,凡是以《我爱你》命题的电影,其实大多反而讲的是“仇恨悲伤”的故事。热恋者慎看。如果爱情真的已经不在了,就让他走吧。即使所有人都伤害你,你也应该好好爱自己的。只有坚强才能保护你自己和你所爱的人。

  《我爱你》影评(八):这样的男人,不阉不足平民愤啊

  这个电影又一次告诉了我,女人一定要狠一点,单纯善良只对十几岁的少年有效。当我们成年了,有了自己的生活的时候,不能一直安于享受生活的馈送,应该时刻提防那些觊觎我们幸福的贱人。男人更是要看管好,没事自己在家里学学无痛阉狗,让他有点警醒,别天天混混谔谔地觉得自己的老婆很好糊弄的样子

  当然了有些人的性格天生就是天真幼稚的,想改也改不了。王小波教育过我们,美丽的东西都是要被关进大牢里的。

  如果你还是选择美好正直的活着,那就请多给我们这些人一些悲剧般的美好,去回味,去感慨吧。

  《我爱你》影评(九):我爱你,我是如此爱你

  她说,

  其实我什么都不想要,

  只想要你每天接我放学

  把书本垫高躲在后面对着我笑,

  每天清早吻我……

  我请在场所有人为我做个见证,

  只想听你再说一遍,

  无论贫穷富有生老病死都会永远爱宝宝……

  承诺崩溃,婚姻已死,

  爱是太容易斗转星移的故事,不提也罢。

  而那个充满童话的爱情故事,

  早在系住承诺的那天起如履薄冰,渐渐不堪重负

  那个陷入婚姻的人鱼公主

  却没有学会优雅的转身,

  只得一退踏空,从此一干二净

  《我爱你》影评(十):爱情与婚姻

  爱情片始终有那么一群固定的受众群体,他们的每每看这类题材的影片总会勾起对爱情真谛的诠释,有一种爱情,叫做观众心中的爱情。婚姻之事都是蕴含着极大学问,要想修好这门必修课就必须要始终保持那颗“爱的初心”,只要初心不忘,一切的问题都能解决。恋爱中人可能无所顾忌,喜欢就再一起,不喜欢就一拍两散,而婚姻则不然,不但有法律的约束更主要的有道德的规范,只要步入婚姻,婚姻中的一切都不再只是两个人的事情。我们渴望爱情,向往婚姻,但彼此心中要始终怀有爱的初心、感恩的心,只有这样婚姻才会一直相守到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爱你》影评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