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飞越长生》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飞越长生》影评10篇

2018-10-13 01:28: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飞越长生》影评10篇

  《飞越长生》是一部由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梅丽尔·斯特里普 / 布鲁斯·威利斯 / 歌蒂·韩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飞越长生》影评(一):珍惜现在展望未来

  以前皇帝拼死找寻长生不老药。若他们看了这部戏。也许马上就把练仙丹的炉子什么的都打翻。

  为啥要图长生不老。为啥要图完美。为啥要紧抓着过去不肯放开展望未来?有这些烦恼人们。我推荐好看看这部戏。90年代初的戏。但是,真的值得一看。

  《飞越长生》影评(二):珍惜当下,做好自己

  几十年前的老电影,非常有创意也很有趣黑色幽默中有夹杂着人生哲理,人生有很多种选择,长生不老是很多人梦寐以求东西,那永生不死来诱惑你,估计很多人会像两位女主一样心动吧。也正是两个女主的选择造就后面多次死而复生的荒诞故事,让男主明白了长生并不一定是好事,遵循自然规律做好自己才是最充实的。

  《飞越长生》影评(三):看梅姨SB还能这么喜感

  你能想象这样一部类似B级片的荒诞喜剧出自于《阿甘正传》的导演嘛?你能想象它的主演居然是90年代的演技大神们:梅姨,布鲁斯威力斯,歌娣韩。梅姨的演技在这里面有一种诡异的喜感,虽然是她在正剧里一如既往的尖酸刻薄风格相比之下歌娣韩的演技稍显做作。总之三个大明星和一个大导演混合出了奇妙化学反应,让人忍俊不禁同时狠狠黑了一把好莱坞对youth的过度追求

  《飞越长生》影评(四):搞笑中让人哲思长生不老

  这部电影小时候看过,只是记得有两个女人个头转到背后了,一个肚子上有洞,最后她们摔成了碎块还在说话。机缘巧合搜到这部电影名字发现居然是梅丽尔和布鲁斯威利斯演的,实力强悍的演技派出演表情帝一样的傻缺角色。虽是92年的老电影但仍值得一看,老电影也很有魅力。尤其是对长生不老到底好不好发人深思!如果是这种长生不老那还真是种诅咒,还是更喜欢《那个男人来自地球》那种无副作用机制

  《飞越长生》影评(五):巨搞笑,巨强

  知道这个电影的人不多,真是很可惜。这个片子巨强。两个主演都是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和高迪霍恩),男主演是动作片巨星布鲁斯威利斯(《虎胆龙威》系列的南主角)。三个都是高手,换了路子来演黑色幽默片,很好看很好看。

  情节我就不透露乐。这个片子国内不太好找。(好找的话大家就不至于不知道它乐,呵呵)。我费好大力气专门买了这个片子的一区碟呢。

  相信我,看这个片子你会渡过愉快的小时,你不会后悔

  《飞越长生》影评(六):只有我在不停的寻找女巫那件针织衫下的奶奶头么!!!!

  这片子我找了好久好久,小时候看《影视博览》印象深刻!!

  跟片头终结者里的分叉脸、夺宝奇兵里哗哗流油的蜡像脸印象一样深刻!!!

  梅姐那扭曲的脖子让我小时候阴影大大滴!!唯一遗憾就是没记住片名,后来死活找不到……

  这是家里换了网络机顶盒,无意搜电影搜出来的惊喜!!!

  半夜搜到,拽着我家男人一起观赏!!!好看的很啊!!

  女巫出现的时候那件歘歘歘发光的珍珠衫让我目不转睛~~不停地寻找间隔下的头头……不停不停……就是没找到!!!!!

  我回头问我老头……

  -你是也找奶奶头了吗?

  -恩!!

  -找到了吗?

  -没有!!!!!!

  我俩不禁感叹!!!以前的科技就是好啊!!!!

  《飞越长生》影评(七):其实我是想看飞越疯人院的

  老早在电脑里下了部文件名只有飞越俩字的电影,就天真的以为是《飞越疯人院》,今天得闲,教室里也没网,就点开了这个电影。 看电影全程都以为是《飞越疯人院》,最开始英文片名跳出来是Death Becomes Her,还想着直译死神成了她咋和飞越疯人院挂钩。整个电影有些魔幻色彩,比如喝长生不老药,还有典型美国女孩式的勾心斗角,捏着嗓子咋咋呼呼打招呼。看到梅姨那么矫揉造作竟有一丝像Rachel。当看到梅姨求得长生不老药,我就觉得这一切应该都是某个人的想象,跟疯人院挂钩嘛,所以觉的最后肯定有反转。当看到男主(后来才知道是布鲁斯威利斯演的)从楼顶坠落的时候,其中有些穿越色彩的镜头让我坚信当他坠地的那一刻肯定会掉进现实,但是并没有。看到最后才知道整个电影只是在讲长生不老的人生是多么miserable。最后的最后才知道这个片名是飞越长生,翻译片名的人要这么懒吗?

  《飞越长生》影评(八):飞跃长生的困境

  主题是长生不老。

  女人而论,不论是海伦还是玛德琳都选择了服用灵药以求长生不老,而作为一个男人的欧尼斯特却选择了拒绝。他拒绝的理由有2个:一是不知道自己以后怎么面对两个情人,二是假如以后自己不喜欢长生不老怎么办。听起来都好有道理样子从古至今,不知道又多少人寻求渴望长生不老,却很少有考虑过第二个问题。因为日子总能像自己想象的快乐,或者是说为了求生的欲望已经盖过了以后生规划理智。只想着如何活下去,却不知道是否会喜欢以后的生活,现在的欢愉不一定能永远持续。

  敌人的敌人就是我的朋友,居然在两个争风吃醋的女人之间都能实现,可见这句话的真理性

  步行街名言:绿人者人恒绿之。玛德琳从海伦手中以美色抢到了欧尼斯特,二十年后,海伦同样以美貌让欧尼斯特重新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所以说,事有可为可不为。

  故事的情节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没有摆脱神奇药水俗套衣着倒是很暴露,然而并不是很好看,所以然并卵。最后是一个开放式的结局,而我讨厌开放式的结局。

  《飞越长生》影评(九):看完电影后,有两个疑问

  看完电影后,有两个疑问。

  一是她们怎么才会“死”呢?

  按照剧情设定,她们俩喝完药的时候就已经死了,心跳体温感觉都没了,一直以活死人状态留在人间,摔成八瓣了还能说话……躯体死了,意识还没死,灵魂还没死,应该是这个逻辑没错吧?

  那具躯体应该最后是彻底报废了,她们似乎也不能像国产的鬼那样,即使脱离了自己的肉体,还能上别人的身。那她们怎么向别人显示她们的存在呢?人可没法看见“不灭的灵魂”。

  如果她们“灵魂不灭”,那就不能投胎转世,就只能永远这么孤魂野鬼的飘荡,怎么才能结束这种状态,再次投胎?

  二是魔药到底是让肉体永生还是让肉体死亡?

  女巫引诱她们喝药的时候,向她们展示了魔药能让流血的伤口迅速生长弥合,瞬间复原,很明显魔药的功能就是通过让肉体永远保持着超常的生长更新能力,达到永远年轻的永生目的。但她俩喝下去后,肉体却连生长更新的机能失去了,整个人变成了一坨没有生命力的死肉,死肉只会越变越坏,她俩的肉体就像冻库里的死肉,以缓慢速度越变越坏。

  那矛盾产生了,魔药到底是让肉体永生还是让肉体死亡?

  《飞越长生》影评(十):黑色幽默,我喜欢

  有剧透 超级喜欢的一部片子,脑洞大开,黑色幽默,百看不厌。 女人的嫉妒心和报复心,三个人都是为自己,至少从玛德琳和埃尼斯特结婚之后三人是这样的。 海伦因男友不断被夺走而生恨,玛德琳因海伦看不起自己,表面示好却勾搭海伦的男友,埃尼斯特一个懦弱怕事胆小自私工作能力【整容医生、为死人化妆】上很出色的大渣男。 片中女人之间的友谊不可捉摸,前一刻还在厮杀,然后就可以敞开心扉和好如初,然后在不知名的时候对对方幸灾乐祸 女主们都喝下了药水,保住了青春,与此同时也被赋予了不死(意识不灭更为贴切)的能力,但受损的身体也丧失了作为正常人修复机能,玛德琳被男主退下楼梯,身体死亡却又还活着,海伦赶到后因密谋杀掉玛德琳败露被玛德琳用枪击中,同理成为活死人,在厮杀+交谈过后,两人重归于好,为维护共同的利益(让自己的身体能够一直看起来完好如初)女主们希望男主喝下长生药水,男主面对威逼利诱出乎意料的硬气了一次,逃开了追捕,离开山庄后结了婚功成名就安享晚年。 俩女主到最后还不忘互相幸埋怨,灾乐祸损人不利己,从台阶上滚落,摔的四分五裂却还在交谈,讽刺意味满满,黑色幽默我喜欢 特效也不错,当年的特效在如今看来也算过关,脑袋扭转一百八十度,肚子上的大窟窿,看着不出戏

  还有配乐,略微带些诡异和喜感,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