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八美图》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八美图》的观后感10篇

2018-10-13 02:20: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八美图》的观后感10篇

  《八美图》是一部由弗朗索瓦·欧容执导,达尼埃尔·达里约 / 凯瑟琳·德纳芙 / 伊莎贝尔·于佩尔主演的一部喜剧 / 悬疑 / 歌舞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八美图》观后感(一):秘密

  秘密的揭发,既可以让相互憎恨的人们重拾理解,却也能叫原本坚固的爱顷刻间倒塌。知道了所有的秘密,究竟是不是最好的结局?一个人,也许根本无法在没有秘密的世界里生存下去。

  《八美图》观后感(二):失落的父权

  马歇尔的自杀,与其说是迫于压力身心交瘁,不如说是工业社会父权崩溃的象征。当发现身边的八个女人失去了他也照样自行其是自得其乐,终于认识到自身存在的虚无。

  (以上皆为胡言乱语。)

  《八美图》观后感(三):很傻很天真

  连着看了 speed racer 和 8 Femmes 这两部片子,相当离奇地有不少共通点:剧情都很幼稚画面各有养眼之处,最主要的是导演都很用心--当然可能也是用力太过,总的说,都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八美图》观后感(四):一看惊艳,再看迷恋

  最初是在电影频道看的,没看到开头,从中间看起,仍被美好歌曲和众女星精彩表演深深打动。

  后来还去淘了碟回来珍藏,心头之爱啊~~

  在此之前我一点都不喜欢歌舞片,总觉得拖拉,但看了八美图之后我也喜欢上这个类型的电影了。

  《八美图》观后感(五):有时候真相谎言更让人难以忍受

  剧情层层推进,象我们亲手一瓣一瓣地剥开人性洋葱皮,到最后,当面纱一层层取下,换来的却只能是那个爱她们的男人的崩溃。

  八个女人,都是可爱的,连伤害爱自己的人也做得那么绝对的没心没肺。所以,她们可以理直气壮,所以,从未露面的他选择自尽。

  《八美图》观后感(六):三个女人一台戏,八个呢?

  《八美图》或是《八美千娇》都没有直译成《八个女人》更好,太喜欢欧容的东西了,包括他的“干柴烈火”,他的电影大多改编自舞台剧,这个“八个女人”据说也是,据说上海今年会演出这个剧本舞台剧,期待ING.貌似当年希区柯克也买过这个剧本,后来大师早逝,据说是大师唯一一个没有拍完的电影哦。

  《八美图》观后感(七):恨不得用三倍速播放的服装

  恨不得用三倍速播放的片子,节奏缓慢,歌舞也缓慢,最终几乎每个适龄女人都跟房主有一腿,其中莫名其妙飙起百合戏份也不明白怎么想的……最多是话剧水准,所谓的悬疑色彩太幼稚,男主角在结尾开枪自杀,是因为没钱?还是因为应付不过来八个女人?当服装片随便看看就好。真的很浪费生命………………………………

  《八美图》观后感(八):复杂的女人

  八个美丽的女演员,八朵美丽的花朵

  八个女人,各有所思,各有所图。

  那么,就给个机会让大家,八仙过海各显其能

  结果,大家都展示真实自己,向别人,也向自己。

  其实复杂的又何止女人呢?

  男人也一样啊!

  这就是为什么人类是高等动物原因之一吧。

  《八美图》观后感(九):.

  从开始一直当悬疑看全程凶手仔细看着每个人对每件事的反应,结果…结局反转好评。看到有人说片子意在揭露人性丑恶,然而个人认为是通过对丑恶面的揭露带来反省以挖掘女性光辉(最后都化解)。 女权(les;全程没有出现正脸的男人 符号化 且最后死;一些台词角色言论观点)。八段歌舞喜欢part3467。

  《八美图》观后感(十):形式大于内容成功

  八位老少法国女星,美丽的服装,或欢快忧伤的歌舞,加上谋杀,偷情,不伦这些故事情节,八美图有了吸引观众的所有理由。或许你会觉得故事情节不够吸引,但这部电影的拍摄企图应该不是讲一个多么复杂而精彩的故事,它就是一场秀,正如它的名字一样,形式就是这部电影的全部,我们只需要静静地欣赏华丽声色就可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