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鬼玩人3:魔界英豪》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鬼玩人3:魔界英豪》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10-14 01:1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鬼玩人3:魔界英豪》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鬼玩人3:魔界英豪》是一部由山姆·雷米执导,布鲁斯·坎贝尔 / 艾伯丝·戴维兹 / 马库斯·吉尔伯特主演的一部喜剧 / 奇幻 / 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鬼玩人3:魔界英豪》观后感(一):片中那句出事的破解密语

  什么文科他、大可他......

  根本不记得了,但是当我看那部美国黑白片《地球停转日》时,发现本片这句密语来源就来自这部《地球停转日》,就是唤醒和控制那部超级无敌外醒机器人的密语。

  哈哈

  《鬼玩人3:魔界英豪》观后感(二):断臂英豪,我看到了杨过的影子

  其实我想给六星的。没想到一个人看恐怖片可以看得那么开心的,因为不得不让你大笑出来。亚瑟左手散弹枪,右手断手装电锯,让人突然想到了杨过,但是这不是外国版的神雕影片集合了太多的元素,穿越,恶搞,动作魔幻,处处尽令人捧腹!!!同时这也令我对主演的片感兴趣了,一切尽在偶然之下!

  《鬼玩人3:魔界英豪》观后感(三):本以为是早就不再吓人的特效

  这部片完全是上课被逼着看下来的,明明特效在现在是烂得要命, 偏偏看得我手脚冰凉. 没办法,对恐怖片始终好感, 哪怕他名副其实.

  什么古今穿越阿,爱情交织阿,原来在这里早就被玩过了.什么推到深井里被僵尸咬, 什么扔到坟堆里被骨头先生拽, 真是所有能想到的西方妖魔鬼怪,全在一部片子里现身了.

  后来才有知道,噢,原来还拿了这么多这奖那奖.

  情节,逻辑,大概是恐怖片的经典路子,无奈我总是觉得好扯.

  又扯又吓人, that is in nut shell

  《鬼玩人3:魔界英豪》观后感(四):游戏电影,二位一体

  《Army of Darkness》,找这部1992年的穿越电影看完全是为了弄清一款2012年同名游戏的来龙去脉。当看到游戏里熟悉人物在电影中故技重演,搞笑的台词在电影中原音重现,真TMD有种真人真事搬上荧幕感觉。 无论是白色铠甲Arthur,红衣骑士Henry,光头铁匠Smithy,还是男猪脚Ash每次召集军队咒语-“Clatto,Verata,Ni@t#...”都和游戏形似神似如出一辙。更不用说那一群带点《行尸走肉》味道骷髅兵团一手惊魂电锯,一支双管猎枪,一辆死亡coaster战车,一个八卦造型陷阱一面站着弩手的城墙,和一轮皎洁的圆月。

  《鬼玩人3:魔界英豪》观后感(五):恐怖片史上最经典的造型之一

  1993年的《尸变3》比起前两部风格有些转变,不仅局限在了那狭小空间中,因此本作从充满黑色幽默的恐怖片转变为一部火暴的动作片特别是到了后期和恶魔骷髅军团决斗的场面非常的震撼刺激。本作是《尸变》三部曲终结之作,也是最好看的一部,但也是最不恐怖的一部。布鲁斯.坎贝尔饰演的阿什那右手套电锯,左手拿霰弹枪的帅酷造型屹然成为了恐怖片史上最经典的造型之一。通过《尸变》这三部曲,也为山姆.雷米今后导演事业辉煌,做了一个近乎完美铺垫。布鲁斯.坎贝尔随后在山姆.雷米的众多影片中依旧饰演主要角色。特别是在《蛛蛛侠2》中,他客串了一个剧院看门人。不知道大家注意到了没有。随后布鲁斯.坎贝尔在恐怖片《神秘森林》里担当主演,但反映平平。

  《鬼玩人3:魔界英豪》观后感(六):这个脑洞新奇,还多了一些细节在里面

  相比《鬼玩人》系列中的其它几部电影,这部电影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魔鬼终于不用再呕吐了。

  简直清新,这个世界上居然真的还有不呕吐你一脸的魔鬼,太给地狱届挣面子了,完全可以评个五讲四美的优秀少先队员啊。

  影片之中对于亡者军团的刻画有意思,兵种齐全表现出了各自的特色,对于这部脸谱化严重的电影而言不可多得

  品种繁多,任君挑选

  普通版本的小兵骷髅

  普通版本的小兵骷髅

  《鬼玩人3:魔界英豪》观后感(七):胡言乱语

  Ash跃起,伸出断手的那一臂,断手处与从上方掉下的电锯契合在一起。

  Ash一枪崩断亚瑟王的剑,然后开始大声介绍自己的枪的从哪买的、有多牛逼等等等等。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造、组装握力MAX的机械手。捏扁酒杯

  鬼魂第一视角,撞门。经典!

  从好几个碎掉的镜子里钻出了好几个微型Ash。各种作弄Ash。脸粘在了铁板上,Ash用铲子把自己的脸从铁板上铲起来。微型Ash之一进入Ash口中、又进入肚子中,Ash喝开水烫它。

  Ash肩膀上长出一只眼,然后越长越大,长成了一个头。 “双头”Ash。自己殴打自己。“双头”Ash分裂成两个Ash。

  三本死亡笔记。打开第一本,是个吸力超大的洞,把Ash的脸吸成了超长的鞋拔子。第二本书会飞会咬人。

  从地上伸出无数只骷髅手。戳眼球,扇巴掌,抠嘴,抠鼻孔,锤打头部

  看着化学制造爆炸物。

  死亡军团进军。吹“骨笛”,用骨头敲打头骨(鼓),

  城堡攻防战。爆炸箭。抛石(爆炸物)器。随Ash一起穿越来的汽车改装的战车,车头加装尖铲跟螺旋桨叶,各种碾压,Ash:跟二十一世纪打个招呼吧。

  Ash大战死亡军团将军。Ash用火炬把将军的脸点着了,当将军爬起来时脸上的烂肉全部烧没,只剩下光滑白净的骨头,这可真可谓是“毁容等于整容”了。Ash打得将军头和眼睛狂转不止。将军和爆炸物一起被抛石机发射出去,凌空爆炸,死的好炫酷。

  klaatu barada nikto,卡拉吐,巴拉他,尼克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