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阿瓦隆》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阿瓦隆》影评精选10篇

2018-10-14 02:42: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阿瓦隆》影评精选10篇

  《阿瓦隆》是一部由押井守执导,玛尔歌泽塔·弗雷姆夏克 / Wladyslaw Kowalski / Jerzy Gudejko主演的一部剧情 / 奇幻 / 科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阿瓦隆》影评(一):简直必须要等待续集

  也许九年以后,押井守会像GIS那样拍一个续集。

  情节峰回路转就不说了,对画面张力把握简直行云流水主题看似讨论晦涩存在哲学,又以活泼动画3D的载体表现出来。人物选择也非常棒。

  不知哪里能买到中文版的押井守随笔小说呢。

  《阿瓦隆》影评(二):斯拉夫语

  大学时看这片子,周围人越看越少,缺乏刺激的情节和场面,又没大明星,也不怪没几个人爱看,我也只是想看个结局而已。

  听着里面舌头一弹一弹地说话,我认定是俄语,隔壁寝室的肥聪非说是法语,扯!法语浪漫也不是人人都说啊!

  肥聪,认错了吧!波兰语起码离俄语近一些:)

  《阿瓦隆》影评(三):整部影片相当沉闷,不过确实很有内涵,我来回看了三次

  整部影片相当沉闷,不过确实很有内涵,我来回看了三次,其实只是说在游戏中的人把游戏当成了现实,不知道哪里是虚幻,哪里是现实。

  www.101lunwen.com

  《阿瓦隆》影评(四):我们的“Avalon”在哪里?

  攻壳机动队 黑客帝国 黑衣人 等等一系列电影,都是在讲述一个真实虚拟故事,人是越来越无法解释清楚这个世界了,社会越是混乱信仰越是缺失,人就越热衷于思考这类问题,是想寻到一个可以解决根本问题的答案

  可是这问题太大了,太费脑子了。就像影片里说的,如果你是参与者倒还有明晓的机会,万一自己是个中立者怎么办?难道NPC能明白自己的角色么?

  《阿瓦隆》影评(五):全都是虚拟世界

  第一次看时很多疑点没理清,看完第二次了我只能得出这样的结论,没错,电影从头到尾都是在虚拟的世界里。刚开始那种暗黄的风格,各种旧时代街道,破落的屋子,都是战争时代的反应目的模拟游戏氛围。狗的消失和无字的日文标题书,最终只让我得出了这个是虚拟世界的结论。当Ash到了real级战场时,我才更肯定了我的想法。这个战场才是模拟最真实的世界,也就是说之前说的那个昏黄的世界是虚拟的。还有Murphy说Ash本来的头发银色的,但整个电影里她的头发都是黑色的,所以说Ash从头到尾都是在虚拟世界里。

  《阿瓦隆》影评(六):阿瓦隆

  阿瓦隆现在来看还是挺简单的片子啊,大约能懂的剧情,简单的人设,画面,然后也能懂的架构。不知道是哪国的需要,用英语字幕大概看完。女主ash,一个玩游戏的高手,在游戏与现实之间不断寻找自己的归属感。最后去拯救自己的前搭档迷失在游戏世界中的意识。仔细想想游戏,还真是无聊。靠着模仿现实的一切不断架构低维世界,带着一点点开发者的想法。跳脱不开自己的路数。就像当我们发现沉迷游戏的植物人时,一定是去拯救回来,然而什么是拯救呢。当你在游戏里面,你可不会这么想,在哪个世界,就会想要什么。越是简单的画面,越是简洁的需要,才能留给人越多的思考空间。这很重要。画成照片的画终究上不得台面

  《阿瓦隆》影评(七):This is the world where you belong

  将近四分之三的画面是黑暗而又泛黄,让人怀疑是不是摄影组买了一堆过期胶卷,发现后只好继续用这些胶卷拍下去;甚至,我怀疑是不是我的那个屏幕严重偏色了。

  片子结束得很唐突,就欠一句“to be continue”,或者主角说一句“I will be back”。

  quot;Don't let appearances confuse you. This is the world....where you belong."这句话有点意思。琢磨一下这句话,再看看所在的世界,你经常去的网站,看看你获得满足感地方。这就是你生活的全部了么?

  《阿瓦隆》影评(八):无题

  个人感觉好于同题材的《eXistenZ/感官游戏》,也好于导演的《攻壳机动队》系列。我不玩游戏,电影就是我的虚拟现实。不清楚导演为何选择波兰,但惊喜的是奉献出女主——Malgorzata Foremniak玛尔歌泽塔•弗雷姆夏克,她拍此片时年36,气质清冽冷艳杀手+闷骚熟宅女,老萝莉的老灵魂,童花头神似12岁的娜塔莉波曼,顿时令我倾倒,看了第一眼就去搜资料图片,网上她的内容乏善可陈遗憾的是,日本导演的真人角色不如动画角色更出名。她的同乡基耶洛夫斯基为什么不选她呢,那么我或许会更早知道她。片子完全看不出是日本导演,与动画《攻壳机动队》风格迥异大相径庭。《攻壳2》中巴特的狗,这里作为原型出现孤独人和孤独的狗,没准是押井守自己养的,举贤不避亲。

  《阿瓦隆》影评(九):2014/5/8 观影笔记

  本来觉得这片子冗长无趣,有些地方,比如情节故事和想象概念都确实有意思,致使拍摄的是在拉得太长太粘。看了些影评仔细想想觉得这片子概念确实不错。比如这个class real最高级别在游戏中便是一最高级别的大游戏。吞下红色药丸似的。男主最后说,世界便是意识的投射。我思故我在,现实是什么有那么重要吗,那个灰色的“现实”,却有无头的天使雕塑与另一个弹孔穿越却总保持在那瞬间的幻想暗示着这个世界不是真实的)。小女孩医院图像。灰色,黄色,class real都不是“真的”

  *ash会开枪,因为她认为灰色的是真实的世界,这样可以吧murphy送回去。其实class real才是更接近avalon-真正的真实世界的吧。

  *柏拉图《理想国》

  《阿瓦隆》影评(十):你已经是最高级了

  看完电影觉得好累就躺床上睡了会儿,醒来时就想起了主角的class real,主角几经辛苦才进入的class real,我已经身处其中了( 如果我不是个中立人物的话 )。看了很多人说得迷惑绝望,我觉得其实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对一款游戏来说,人们游戏其中就是为了获得一定精神满足或者躲避现实,升到更高的等级得到更高的享受,不管片中的世界哪个是真的,但作者设定的最高世界SA,即class real,却是我们现实身处的世界,而也就是说作者心中是认同我们这个世界的。如果你不是Truemen,请你珍惜这个世界的一切,爱你并且享受身边的每一个人,别等到世界真糟糕如电影的那一天才躲到虚拟的世界中来体验现在唾手可得的生活。

  要去上课了,有点乱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