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英雄本色》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英雄本色》影评10篇

2018-10-17 01:26:03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英雄本色》影评10篇

  《英雄本色》是一部由吴宇森执导,周发 / 狄龙 / 张国荣主演的一部动作 / 犯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英雄本色》影评(一):最好的时光

  这是我看过的关于英雄本色最好的文章

  那句台词“阿sir,我不作大哥很久了."大家没提到,狄龙说这句话时必是以豪哥之酒,浇自己心中块垒,那一去不回的邵氏岁月,那一去不回的江湖情怀

  《英雄本色》影评(二):个人认为最好看的电影

  我忍了三年,就是要等一个机会

  我要争一口气,我不是想证明自己了不起

  我是要告诉人家。我失去东西我一定要拿回来

  这话经典

  经常看的不亦乐乎,小马的墨镜香烟,就一个字酷啊

  《英雄本色》影评(三):张国荣大义灭亲让人有点受不了

  整个片子在香港同类警匪片动作片中还算不错的。可是中间张国荣这个角色设计的有点问题原本应该表现一种内心纠结,现在却成了一个傻帽警察拼命地要表现“党性”。这让人非常难以接受严重影响了这个片子的档次水平

  《英雄本色》影评(四):拿钱点烟牛逼吗?

  殊不知,

  当钱用来点烟的时候

  它的作用和任何易燃物没有区别

  所以其实拿纸点烟也是很牛逼的!

  然而这不是牛逼的最高境界

  最高境界是:

  拿钱点烟

  拿纸当钱

  《英雄本色》影评(五):經典

  不用說,港片的經典,槍戰片的經典,發哥的經典,劇本的經典,台詞的經典。再懷念經典的梅姐。

  從此片,國外開始知道發哥,從此片,好來塢知道了原來槍戰可以這樣來拍,從此片,世界才知道香港有個吳宇森,他是中國人。

  《英雄本色》影评(六):经典,永远的经典。

  今天一口气又看了一遍本色1.2.3,畅快淋漓啊!小马的死,张哥哥的死,梅大姐的死···回味,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英雄?何谓英雄?有情有义,敢想敢做!血性男儿就当用为万夫雄!

  《英雄本色》影评(七):执拗张国荣

  不知在一部电影里,张国荣所扮演的角色表现出执拗,沉默固执;犯了错不解释,不道歉,只是用表情以及行动来弥补。从来不会出现捶胸顿足、懊恼万分的样子,总是那样坚持着,爱煞这种性格...

  《英雄本色》影评(八):77777777

  “和‘洪状元’什么的类似”,“挺火爆的”。里面的粥品种“很多”,“经济实惠”。粥底火锅,以粥做锅底,“和涮羊肉一样涮东西”,也“比较搞笑”。“大鱼大肉吃多了,去喝喝粥很舒服”,而且24小时营业,“玩得晚了去宵夜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英雄本色》影评(九):这是一部英雄史诗

  周润发 / 狄龙 / 张国荣 3主角大放异彩,每个都能把角色演得深入人心结局收拾完美,只是这样发哥死了,不好延续第二部,可能开始也没想到票房那么好,会有第二步吧,所以第二步就用孪生兄弟出现了ken,其实很牵强啊!第一部是最好看的!

  《英雄本色》影评(十):朱宝意是亮点

  片子里饰演张国荣女友的朱宝意是片中的亮点 她当年参演了很多部香港电影 但都是男人戏 女角色没什么太大的发挥 但朱宝意的演出还是很亮眼 可惜啊 没有她发挥的空间 不然又是一个大明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