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英雄本色2》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英雄本色2》经典影评10篇

2018-10-16 02:12: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英雄本色2》经典影评10篇

  《英雄本色2》是一部由吴宇森执导,狄龙 / 张国荣 / 周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 / 犯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英雄本色2》影评(一):别人都不帮你,为什么你自己就不能够帮你自己呢?!!!

  有点假,主要是枪战死人镜头不是很令人满意

  不过周润发的出场有点可爱,孪生兄弟,靠

  总的来说,还是蛮喜欢的,特别是阿KEN让四叔醒过来那一段!

  别人都不帮你,为什么你自己就不能够帮你自己呢?!!!

  《英雄本色2》影评(二):经典的杀人手记

  影片延续了第一部电影的情节,不过放弃了第一部中的情感纠结,而代之残酷命运催生的倔强坚持。在视觉效果上比第一部有过之而无不及,在香港电影中虽没有绝后,但绝对空前。吴宇森的个人风格得到巩固,娴熟的电影手法在这部电影中得到淋漓尽致运用。影片中有很多触动人画面,比如狄龙开枪射杀张国荣以及张国荣电话亭里的临终告别的场景都让人印象深刻

  《英雄本色2》影评(三):短评

  “我十几年的心血一样被炸掉,我从来没有后悔,也不需要同情,不像你这样,在这等死,等人可怜,我从来不知道什么叫失败”小马哥还是那么潇洒,虽然他不是小马。仍然充满了吴宇森悲情英雄的味道,宋子杰对自身命运的预感,仿佛看到了十年前张国荣纵身一跃的情形,尤其那双眼睛,他不该跳下去的,虽然他成了传奇。 什么是情,什么是义,什么是兄弟,电影给了解释。

  《英雄本色2》影评(四):很喜欢周润发的电影

  本来第一部小马哥死了我好伤心,还好有个第二部,虽然叫阿健,和小马哥是双胞胎,还是周润发演,很开心。剧情也不错很喜欢阿健救四叔那一段。四叔因为女儿死了受了刺激变得傻傻的,连枪都不敢开,被人追杀也不会还手,最后还是清醒过来,带着阿健回去复仇。这部可惜的事就是阿杰怎么会死了呢?还是在他老婆刚刚生了孩子之时死的,连孩子的最后一面都没见到。结局时三个男人坐在椅子上的那个镜头很悲壮啊!

  《英雄本色2》影评(五):永恒的经典

  相比英雄本色1而言,这部续集的故事情节并没有那么深刻,有逻辑性。但这部续集增加了很多演员表演,每一位主演的形象性格都更为鲜明,是很拼演技的一部。不要考虑多情节,其实这部戏带来的是一种视觉的享受。发哥,狄龙,哥哥,包括里面的龙四和坚叔都尽显英雄本色。很男人,很过瘾! 八十年代是香港电影的黄金时代,很想去那个时期的香港看一看。只可惜哥哥斯人已去,发哥和狄龙也尽显老态了。就让经典永远存留在荧幕里吧!!!

  《英雄本色2》影评(六):江湖人的义气

  香港电影似乎很喜欢设置这样的桥段,就是想要复活一个人,编剧会直接给他设定一个孪生兄弟,英雄本色2是这样,古惑仔系列也是这样。A KEN和阿 MARK算是同一人的复制

  调查伪钞中,宋子杰跟杀手对决身亡还是看得和伤心,特别是孩子还未出生,不禁让人唏嘘

  狄龙还是一副大哥做派,周润发负责的依旧是潇洒,最后的枪战中杀死高英培的设计倒是挺巧妙,一个打手,一个打腿,跪在四叔面前,正好对这脑门创意不错

  《英雄本色2》影评(七):英雄本色

  冲着演员和BGM去看的,虽然故事有些老了,但很多场面还是很经典。小杰比第一部成长了许多,素颜的张国荣依旧酷帅。

  《英雄本色2》影评(八):小小马~

  小小马,还是那么的帅气眼神依旧迷人,拿枪射人仍是那么的带感,最后和那个磨镜男决斗那下没看懂啊,是基情吗;哥哥演的这角色没事尽捣乱,没有存在感,怎么生个女娃还取个男名,真是bizarre,虽然剧情和气场上确实不及英雄本色一来的那么痛快,但这部还是值得一看的,就当为了发哥自信微笑也得看看,那个四叔这疯了之后重新振作的剧情可能是看多了吧,可能当时是很牛逼的剧情,但现在早被拍烂了;老外炒饭那段那个警官那句话真搞笑,竟然叫他赶快吃了,说他是来真的,笑死人了,前面发哥演的也真是厉害啊,

  《英雄本色2》影评(九):神秘的男人

  相比与主角,杀手小庄更引我注意。小庄是一个很神秘的角色。没有背景介绍,我们仅知道他是一个杀手;戴着墨镜,没有对白,脸上没有一丝的表情,无法揣测他内心变化。首次出现是在杀死吴孟达时,戴着白手套,坐在角落,在混乱干净利落地杀死吴孟达后,镜头给了他白手套放回大腿的动作。之后的出现都是在镜头的后面,一个人。在下水道,他在张国荣的后面,本来可以一枪打死张国荣,他却是选择等待张国荣的拔枪,自己受了伤;在与周润发的对枪时,周润发没子弹了,他却扔一把枪过去,结果死了。

  小庄,神秘男一枚。

  《英雄本色2》影评(十):(一百七十八)最喜欢的还是朱宝意...

  虽然只是商业片,但是情节和逻辑的不合理还是很让人出戏。比第一部还严重的枪法的问题反派简直就是待宰的羔羊;张国荣中枪了不去医院半途下来打电话;情节不连贯配乐风格突变太大;为了让周润发上还搞孪生兄弟,那第一部里死了还有什么意义。最让我好笑的一个镜头是,张国荣带着妹子回家,看到老婆坐在沙发上,然后相互介绍说,老婆,这是我女朋友,女朋友,这是我老婆。哈哈哈,长得帅就可这么6么!

  ——2016.04.09 14时,Kowloon·Hung Hom·PolyU,Hong Kong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