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懈可击》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无懈可击》的影评10篇

2018-10-18 01:21: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懈可击》的影评10篇

  《无懈可击》是一部由马克·佩灵顿执导,杰夫·布里吉斯 / 蒂姆·罗宾斯 / 琼·库萨克主演的一部悬疑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无懈可击》影评(一):人生,是不可选择不可逆转

  我不明白为什么中文翻译是这个名字

  是说恐怖分子计划无懈可击吗?

  讽刺在于,越是制造安全的人越想安全,就如影片最后,害的男主角一家家破人亡邻居居然想着要搬到一个安全的地方

  这到底是什么样的世界

  非常喜欢男主角,那种中年丧妻,执着无谓,却斗不过人生和命运的人

  《无懈可击》影评(二):真相远远不是我们听到的

  片名叫无懈可击没多大意思,不如叫借刀杀人,看了之后很震撼啊,和大多宣扬正义必胜的电影不同,这个电影悲伤结局也许更能反映美国社会恐怖主义无处不在现实,这部电影是值得我们去深思的,也许重要的不是最后恐怖分子是否得到了惩罚,而是我们的政府到底能够担当起保护他的公民角色

  在这个世界上独狼恐怖主义的确可恶,但是国家国家恐怖主义也很恐怖。

  《无懈可击》影评(三):很大的圈套

  说实话,看到三分之二处,我还是不太明白这部电影怎么会有7.7分的好评结果结尾处的惊天大逆转让我明白了。

  原来邻居设好了一个大大的圈套等着主角钻进去。实际上还安插了听课的学生,一个金发美女,在开头的课堂出现了一个镜头,在后面实施恐怖行动时出现了一次,在最后,接受记者采访,说出那些诬陷教授话的女学生就是她,实际是她才是参与者......

  《无懈可击》影评(四):善恶难分

  是教授的心理变态还是邻居确实是"坏人",我看到最后也搞不大明白.电影是用教授的视角展现的,一步步剥开了邻居的"伪装",那种紧张气氛,越来越浓,让我喘不过气.教授的女友死得太惨,如此看来,邻居应该是个"恐怖分子",可电影的最后,警官又否认了这点.搞不清了.

  《无懈可击》影评(五):不负责任的点赞和转载!

  今天刚观影完毕,赶紧翻出好久不登陆的豆瓣账号。算是个人的第一个影评吧,确实让人很震撼,尤其是最后媒体报道

  我们现在身在这样一个信息发达的社会,获取信息的来源各式各样渠道,但是谁曾会去想想这个消息的来源到底真是可靠

  微信微博,大家只会去不负责任的点赞和转载,没有人问为什么,到底真相是什么?没人回去关心,没人回去搞清楚,有天你也会成为点赞和转载的受害者

  《无懈可击》影评(六):“真相”与“安全感”之间是“和”还是“或者”?

  有的时候人们只希望得到他们想要的所谓真相,这样才会感觉到安全,但真相究竟是什么,恐怕只是个传说了……

  电影中描述的恐怖袭击是一个有组织活动,而其中的民众所得知的却是一场个人报复,如果反观之,所谓的有组织恐怖袭击是否也有可能仅仅是个人报复呢?关于这其中的究竟,我们无从知晓,但或许有的时候,或许当事不关己的时候,人们真正需要的本就不是真相本身,而仅仅是其所能带给来的某种暂时的安全感……

  《无懈可击》影评(七):震撼。

  晚上看之前,只觉得会是一部小成本制作片子。没报多大期望,以为会昏昏欲睡,可结局令人震撼,虽说在结尾处想到事情不会那么简单,可还是被最后的处理折服了,心情久不能平复,和老婆一起看的,她更是接受不了,可能是看惯了正义终将战胜邪恶的片子,被大多数编织完满充满幻想的片子慢慢固定思维,但这部片子所描述的是这世界非常真实的一个小片段,就如结尾处所要表达的,在他们心中无所谓对与错,不会有结束循环往复

  《无懈可击》影评(八):与深刻主题背离的情节

  主题是否深刻,不是衡量一部好电影的根本所在,至少远远不是充分条件。一部好的电影,是要用镜头画面把主题思想合理的情节发展自然流畅地表达出来。而我个人认为此部影片镜头语言运用比较糟糕,大量歇斯底里的特写甚至拖沓无用的画面。而情节发展更明显缺乏合理性,使所谓的深刻成为矫揉造作。如果对剧本进行修改,本来可以拍成一部很精彩的影片。

  仅有的一颗星是给tim robbins的,在如此糟糕的导演下个人演出依然精彩。

  《无懈可击》影评(九):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嘛?

  《无懈可击》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吗?一段看似抽丝剥茧的推理,实则一场精心布局陷阱,有时所谓的聪明愚蠢只是大家掌握的信息量相差悬殊所呈现出的结果!影片毫不遮掩的在第一秒钟就给你一个巨大悬念,导演也很出色的将这个悬念保持到了故事的最后一秒,出色的氛围营造加上双男主出色的表演,虽然还是存在逻辑硬伤,但还称得上是一部出色的悬疑片。6.5分!ps:请一定看到故事的最后,才能解释那个细思极恐的悬疑点!171!

  《无懈可击》影评(十):不应被埋没的精品

  如果将<肖申克的救赎>评5分. <Arlington Road艾灵顿公路/无懈可击>至少得4分.蒂姆·罗宾斯 Tim Robbins 再一次完美微笑,决不亚于<肖申克的救赎>带给我们的震撼.这样一部精品竞无一条评论,<肖>片迷们居然都未看过!遗憾..遗憾!我没有能力为其写影评,向影迷(尤其是<肖>迷)力荐,希望很快看到精彩评论!

  此片需独自安静观赏!时间久不太好找,肯定值得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