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虎口脱险》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虎口脱险》经典影评集

2018-10-18 02:18: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虎口脱险》经典影评集

  《虎口脱险》是一部由热拉尔·乌里执导,路易·德·菲耐斯 / 布尔维尔 / 克劳迪奥·布鲁克主演的一部喜剧 / 战争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虎口脱险》影评(一):特大喜

  童年记忆里有《虎口脱险》,真是特大喜讯!等我有了孩子,我也会趁他/她童年时,赶紧把这个特大喜讯报给他/她。等孩子长大了,感谢我这个体贴之举时,我就能得到双重惊喜了,哈哈!

  《虎口脱险》影评(二):属于童年的开心记忆

  小的时候每次看这部片子都让我笑破了肚皮.好奇怪,现在看居然不觉得有多好笑.倒是看<武林外传>时那两个东厂的人接头暗号居然也是唱“鸳鸯茶”,真的是够好笑的.

  《虎口脱险》影评(三):虎口脱险-从小最喜爱的电影

  以前记得每年建军节央视都会放,而且,我每年都看几遍。虽然里面的指挥已经去了,不过这部片子的迸发的快乐一点都没有减少。情节跌宕人物个性突出场面比较多变。是不可多得经典喜剧。

  《虎口脱险》影评(四):最开心二战电影

  很小的时候就看过,后来拜中央台所赐每年都在电视上看一遍。

  在纪念二战胜利影片展播中这是最让人觉得轻松的了,

  看的时候超级开心,最喜欢最后的那个四眼德军用机枪打飞机的那段。

  《虎口脱险》影评(五):可爱神经老头

  易·德·费内斯就是那个音乐指挥家一个可爱的法国老头儿,在我的印象里一直是一个幽默风趣又神经质的老头儿,我感觉好玩的就是他在剧中为让乐队肃静撇嘴发出的那个Da....Da....的声音

  《虎口脱险》影评(六):肚子都痛了。

  哈哈

  能把 戰爭這樣拍

  難找第二個了

  裏面很多情節很不錯

  由此可見 編劇的力量

  相對 的 還好啦 國内還有個 張嘎

  驕傲一下

  嘿嘿

  《虎口脱险》影评(七):战争中的浪漫友谊

  欧洲人很会嘲讽战争

  他们通过对敌人的丑化来表示对战争的厌恶

  这点中国电影也可以学习一下

  总是通过回忆战争对人类造成的创伤益处不大

  要以乐观豁达态度去回忆历史

  不要把整个民族都变成愤世嫉俗的暴民

  《虎口脱险》影评(八):不知道什么标题

  都已经记不起第一次看这部电影是在什么时候了。那种法国式的战争幽默,是现在国内的那些喜剧无法比拟的。而且,一直觉得那时候的配音真的非常的好,是一部值得在闲暇的时候多看几次的喜剧……

  《虎口脱险》影评(九):配音

  上译厂的配音堪称完美,应该是空前绝后了.很怀念那些优秀的电影配音艺术家们,他们不知为我童年的电影梦想注入了多少曼妙音符,激越诗行,幼小心灵因被这些声音灌溉饱满润泽,那是记忆中最珍贵收藏.童自荣,邱岳峰,乔榛,丁建华....他们才是中国电影的奇葩,是决绝到极至的永恒经典.

  《虎口脱险》影评(十):好搞笑的

  看完了1966年的法国老电影《虎口脱险》,本片是最著名有关二战的喜剧电影,也是法国影史上里程碑式的作品。法国人幽默感和喜剧夸张元素在电影中表现恰如其分,不过头,不做作,令人忍俊不禁,还充满了温情。更奇特的是,一部片长120分钟的二战题材的战争片,却没有任何一个人死去,丝毫不血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