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囚尼基塔》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女囚尼基塔》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10-19 01:45: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囚尼基塔》经典观后感10篇

  《女囚尼基塔》是一部由吕克·贝松执导,安娜·帕里约 / 马克·迪莱特 / Patrick Fontana主演的一部犯罪 / 剧情 / 爱情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女囚尼基塔》观后感(一):导演名气造就的好片

  摄影角度一流,色彩一流,音效一流。

  没有人在2008年看的时候,会觉得这是一个1990年的片。

  导演的功力可见不一般。

  内容不用多说,

  但确实是导演名气造就了名片

  《女囚尼基塔》观后感(二):Nikita

  《妮基塔》(La Femme Nikita)。1990。吕克贝松导演。想从后窗逃走,却碰到一堵墙时,唯一的出路没有了,那种绝望愤怒复杂感情揉在一起。女主角第一次接受任务,作宾馆女招待那段,很有种法式幽默

  《女囚尼基塔》观后感(三):恩

  这样的一部片子,要怎么来评价呢?

  从头到尾我一直在绝望,绝望的看着她即将死去,绝望的看着她接受如此的测试,绝望的看着她在爱着的时候扣起扳机,绝望的看着她孤独离去.

  还好,还有一个如此完美的爱着她的男人.

  ikita,当她执行完任务静静的坐在那里的时候,好想抱抱她

  《女囚尼基塔》观后感(四):尼基塔·未完成

  第N次看尼基塔。

  仍然兴奋,仍然流泪。

  仍然想为这个古怪女孩手枪铅笔咆哮假发芭蕾写些什么。

  仍然是无能为力

  仍然是没有勇气自己狗屎生活暴力付之一炬后逃跑。

  仍然是电影与生活天人永隔。

  《女囚尼基塔》观后感(五):没人了解她吗?

  她最纯真的女孩,想要的生活,而她的老师一次,一次,有一次将她的翅膀打断,她爱这个她再生后见到的第一个人,她一次,一次,有一次想与她这个最亲的人攻读美好时光,可他只是公事私事一起办的国家工具.

  了奥,在这里失去了他的柔情,同老师一样是工具,没有感情,没有生死,心中只有任务,可怕人儿.

  《女囚尼基塔》观后感(六):每个女人心中都有一个尼基塔 正如每个男人内心里都有一个里昂

  每个女人心中都有一个尼基塔

  正如每个男人内心里都有一个里昂

  麦琪扣版本再好,也抵不过那时初看电影Nikita时的震撼心悸。绝世好作,也是吕氏巅峰之时。看时很小,似懂非懂,但是至今还印象深刻,看后好长一段时间唏嘘不已。貌似理解了这世界并非非黑即白,也顿悟人才是世界上最孤独的动物

  《女囚尼基塔》观后感(七):法国片的精神

  当她不知道生命为何物时,她挥霍着,蔑视着生命.当她终于被迫认识生命并开始面对她的时候,生命却已不在能够被她支配. 

  细腻表演,不需要太多的台词演员眼睛已经告诉了你一切.

  感谢导演没有安排主人公死于任务,也让这凄美故事还留有一丝余香

  再次歌颂法国片!

  《女囚尼基塔》观后感(八):是花终究会开放

  一部电影如果在十五钟内不把观众的心抓牢,就是失败,吕克贝松你赢了。尼基塔和这个杀手不太冷有点像。我个人很执着的想着杀手里面的萝莉长大后是不是就是这样呢?看着一个蓬头垢面的女朋克渐渐蜕变深情款款的优雅杀手,真是有着巨大成就感喜欢这种养成系列的电影~ 绝望的女朋克,蜕变为风情万种的“淑女”后,人性开始复苏,爱情开始降临。堕落花也是花,是花终究会开放的。

  《女囚尼基塔》观后感(九):i will name my daughter Nikita

  身边有朋友叫Nikita,没什么感觉

  但当我第一眼看到女主角Nikita的时候,我觉得她就是Nikita,她应该叫Nikita。

  评论大家都看很多了,我只是想说,影片里面她的教官Bob。那个男人,我觉得他爱着Nikita。不能自拔却又小心翼翼地爱着。

  at last,i will name my daughter Nikita。i wish。

  《女囚尼基塔》观后感(十):原来好电影会超越时间流逝

  28年前竟然有这样好看的电影。人物不论主角配角风格独特 个性十足,演技颜值齐飞的女主,杀手不太冷里的里昂做男配,连个超市收银员都是梁朝伟的气质音乐造型更是复古版潮爆表,情节其实不复杂,拍摄、台词、剧情推进都异常简洁直率到有些神经质,可以直接窥见导演的另类才华。尤其是开场的画面,四个人的背影和音乐,另类到一见倾心。这部电影完全打破时间上的局限,优秀,若不是因为剧情发展上稍显仓促,缺乏灵魂触动点,我会给五颗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