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超时空接触》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超时空接触》影评10篇

2018-10-21 01:35: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超时空接触》影评10篇

  《超时空接触》是一部由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朱迪·福斯特 / 马修·麦康纳 / 吉娜·马隆主演的一部剧情 / 科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超时空接触》影评(一):很硬的科幻!

  据说这个编剧本来就是一个科学家。总之这部电影在众多科幻电影中算是比较写实的了,有种在看新型科教片的感觉,电影内的所有一切似乎都可以完成,而那个录制下来的超长噪声也十分耐人寻味

  《超时空接触》影评(二):我觉得这一切有一天会发生

  很不错的一部科幻片,每次看到射电望远镜一排排的镜头,我都认为那些是人类耳朵,在孤独等待宇宙深处其他智慧生命问候,这种等待中有期待有害怕。

  不过,我觉得这一切有一天会发生。

  《超时空接触》影评(三):接触之后

  信仰科学并不矛盾,这部影片也没有给出任何答案,抑或任何妥协。

  神到底是远古外星人还是普通地球人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作为人需要拥有一份谦卑自信的心,一份无畏探索真理执着,一份对真爱永久的守护

  《超时空接触》影评(四):小评

  电影的强大,无外乎剧本的强悍感叹电影的层层元素,织成了一个联系缜密密切完美的圆球。这种小到大,各种群体回归到唯一的主题,浩瀚若诗史的电影就是牛。

  《超时空接触》影评(五):你们怎么做到的

  你们怎么做到的,你们怎么度过科技发展的初期而没有毁灭自己

  如果遇到外星人而且只能问一个问题,你会怎么回答,以上就是女主角的问题。真让我震撼,真让我感动。科学已经成为一种不能抗拒的宗教,成为另一种霸权。科学家还有这样忧虑的人真的不多了

  《超时空接触》影评(六):浪费时间作品,披着科幻外衣文艺

  冲着科幻片这三个字看的,你倒是给我科幻啊。我擦,米国人,我们别的大陆上还有彻底对你们的上帝不感兴趣的人行不行。你既然要拍这样的闷骚宗教价值的文艺片,能不能写上基督教徒适用的记号。前面还好些,最后女人父亲牛逼闪闪放精光的从沙滩走过来,我吐了。擦1

  《超时空接触》影评(七):超时空接触

  喜欢的Jodie Foster演的。她是追求实现了自己童年梦想星际科学家。如果在科学和神中选择我选择前者。可一些东西却是科学推理也无法证实的,就象那18小时的录象和那短暂的一秒之间。而对于地球外的生命我们该报以包容态度,大家一起生活多好,多热闹想想。嘿嘿。

  《超时空接触》影评(八):电影微评:超时空接触

  7.5分。相比911后大量外星人“恶意入侵”的设计,90年代里的外星人电影,则还留存有一些”善意“的设计。本片让我想起了第三类接触等经典,不过后半段故事有些偏向宗教与信仰方面讨论,这一块当然不是一部电影就能简单说明的,但科学同宗教的关系到底怎样,的确值得人们深思。

  《超时空接触》影评(九):短评多了几个字

  高中电影频道,只看到电影的后半段朱迪在绚烂空间跳跃。那时候的我对科幻特别热衷,一直对没有看到前面的部分念念不忘,终于看完全片却有些失落。前期铺垫很长,对后期的“超时空接触外星人”给我很大的期待。但是高潮部分的穿越接触外星人发力不足,就像跑酷纵身一跃下面只是一步台阶。和《蝴蝶效应》相比,就很明显了。

  《超时空接触》影评(十):如果我愿意为了看一种景色去死,那一定是太空。

  有纪录片影子

  所以大部分时间看起来都很真实

  那怎么才能将它划定为科幻片呢?影片最后给我们展现了一副与这个真实世界很不搭的画面。太美了,被震撼了。然后就有了这样的感慨

  我说的不是沙滩,是沙滩之前的星河图,浩翰无极的宇宙。我们小小的,对它只有无限崇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