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爱不爱你,就看这三件小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他爱不爱你,就看这三件小事

2019-01-09 22:17:05 作者:林熙 来源:林熙 阅读:载入中…

他爱不爱你,就看这三件小事

  点击上方蓝字 林熙 订阅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我们彼此相遇

  - 比起很多的浪漫和甜蜜

  平平淡淡陪伴

  懂得才是最可贵 -

  听人说,恋爱美好时间都在半年内,半年一过感情基本都在走下坡路

  对于这个观点,我一直都是持否定态度,因为在我眼里,真正爱你的人,对待感情的态度一般是不会轻易改变的。

  最近这几天,小萌向我抱怨自己交往了两年多的男朋友,嫌他不够浪漫,节日也不给她准备礼物,更重要的是,她明显感觉得到,他对她的那份宠爱,日渐稀少

  我说,那你男朋友平时除了上班都在忙什么?

  小萌说,他是个勤快的人,一下班就忙着做饭,帮家里打扫卫生。就连难得休息的周末,他都在外奔波,想多赚几个钱。

  我说,你男朋友看起来挺上进的,应该是个值得托付的人吧。

  小萌说,可是,我需要他能时时陪着我,像刚交往时那样给我浪漫和惊喜。而不是像现在那样,我都感受不到恋爱的感觉了。

  我能理解小萌的想法,她的焦虑来源于对未来,对感情的信心不足。就像很多女生都会问我同样的问题,他到底爱不爱我。

  其实男朋友爱不爱你,从这三件小事就能看得出。

  

  一、他会和你争吵,但愿意聆听

  可能有的人会觉得,一个男人在感情上不太服软,并且总爱和你争执,就是不爱你的表现

  但事事绝对,吵架虽然伤感情,那是因为还有感情。如果一个男人都不想和你过下去了,那他还有和你争吵的必要吗。

  其实在感情里,最怕的不是争吵,而是事事都敷衍的态度,是你明明说了一大堆委屈,他却连一件都没有放在心上。

  我身边就有一对从不吵架情侣,刚开始大家都以为是感情好,但这俩人挺奇怪的, 交往不到三个月就分了手。

  后来我听这个女生说,他们不吵架不是因为感情好,而是对方压根就不愿意和她吵,将所有矛盾都用冷战解决

  女生要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真正爱你的人,是那个愿意和你吵架,并且聆听你所有的情绪的人。

  

  二、他是行动派,而不是嘴炮派

  都说女生是用耳朵谈恋爱的,喜欢甜言蜜语,喜欢海誓山盟

  不过恕我直言,誓言说得再好听,不如等到他真正实现的那一刻。

  就像网上所说的那样:如果一个人喜欢你,请等到他对你百般照顾时再相信,如果他答应带你去的地方,等他订好机票开心,如果他说要娶你,等他买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动,感情不是说说而已,我们已经过了耳听爱情年纪

  爱你的人都是行动派,而那些只想占你便宜的,才是嘴炮派。

  

  三、他深知你的软肋,会替你挡风遮雨

  有一部分女生表面上看起来坚强无比,实际内心深处还是一个小女生。

  需要人鼓励,需要人照顾,需要人给她安全感,却很少开口向另一半提及。

  但在我眼里,一个好的另一半必须具备一定的洞察能力,知道你的一句“没关系”其实是希望他能够多关心你一点;知道你的一次任性,其实是希望他能看穿你的逞强。

  记得我有一个哥们,他女朋友看上去特别的酷,不爱说话,也不爱麻烦别人。但哥们却告诉我们说,她女朋友其实一点都不坚强,只是性格内向了点,不太会表达自己。

  所以,他常常在她身边保护她,照顾她的情绪,替她排忧解难

  我想,这才是一个男人爱你时该有的表现,他深知你的软肋,看穿你的不安,保护你的那份柔软

  

  很多人总是习惯享受爱情里的甜,却忽略了那些最平凡不过的小确幸

  比如对方陪你看的每一场电影,为你亲手做的每一顿饭,替你妥协的每一次争吵,这些都是对方爱你时最好的证明

  比起很多的浪漫和甜蜜,平平淡淡的陪伴和懂得才是最可贵的。

  - 其实你很幸福,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往期回顾

  张雨绮被前夫撕上热搜:女人千万别吃回头草

  渣女才是恋爱中的最大赢家

  不结婚的话,我劝你跟渣男谈恋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