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是一个人的事,爱情是两个人的回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喜欢是一个人的事,爱情是两个人的回应

2019-05-02 21:03:33 作者:微音编辑组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喜欢是一个人的事,爱情是两个人的回应

  文字果子   插图黑白

  喜欢上一个人容易

  心头一热,小鹿乱撞

  但那是你一个人的事情

  爱情必定是需要两个人的回应

  1

  当你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你的世界只有他,你会关注他,以他为中心,见到的时候脸会红心跳会加速,抓住一切见到他的机会,为他做的事情你可以很无私,你不求他回报你,只奢望你喜欢的他刚好也喜欢你

  爱情是从喜欢开始的,只有互相喜欢才会成就两个人的美好爱情,否则单方面的喜欢只是一厢情愿。当你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你的世界就拥有如同静待花开般的喜悦,你希望你喜欢的人也会喜欢你,但是你不要忘了,喜欢是你自己一个人的事情,与任何人无关,包括你喜欢的那个人。

  在恋爱角度说,你可以向你喜欢的人告白,可是不能无理要求别人也要喜欢你,亦或者你可以选择把这份喜欢埋藏在心里,如果有一天你发现喜欢的人对你也有好感,那可以选择好好开始一段爱情。

  2

  喜欢一个人本来是件可以使自己感到幸福美好的事情,可如果因为喜欢而用错了表达方式,那就是自取其辱了。去年热映的电影悲伤逆流成河》让我们看到校园欺凌一面同时也让我们对喜欢一个人成狂的细思极恐。剧中的唐小米看到喜欢的人与其他女生即女主角关系亲密,心生妒忌,进而一心想着对付女主,各种想方设法的欺负,最终酿成了一场悲剧

  除了校园欺凌的主题,针对这部剧的爱情线索,让观众见识到了一个反面教材,其实这种喜欢一个人而不择手段桥段在很多影视剧中也都有涉及过,正所谓电视就是生活写照,不排除我们的生活中不会出现类似极端行为。但不管怎样,喜欢一个人这件事不是让自己变成一个残忍的人,而是应该理智地看待它,要用你的真心来获取爱情的回应才是美好的。

  其实,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影视剧里,我们见过那些喜欢一个人,然后用力追求的桥段,不同之处是有些过分,有些夸张,有些不顾一切,有些不以为然,有些浪漫有些感动......相同的是都需要两个人的同意,这段爱情才算成功

  3

  喜欢一个人就是你自己的事情,得与不得,跟任何人都没关系。如果你想要喜欢的人也喜欢你,只有你自己去努力了才有可能,若为得到喜欢的人使用伎俩伤害别人,那是错误的。没有一个人会接受一个因为喜欢自己而做出一些离谱事情的人,那样的不是感动,而是惊动,那些过分的喜欢方式,反而让你喜欢的人对你避而远之。

  追求一个喜欢的人也要有法有则,不能存在极端的追求行为。你可以为喜欢的人去默默做一些事情,可以以你喜欢的方式去追求,若真心行动起来的话,或许有一天,你所用的真心会感动到你喜欢的人,如你所愿,终成眷属

  要记得,无论如何,你想要你的喜欢有回应,一定要让对方感受到你的真心实意,需要你专属的为那个人付出行动,迟早有一天你想要的结果一定会有回应,或令人喜悦的,或让你失望的,不管哪样都是好的,因为至少你用真心努力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