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本营》加入新人成员,网友放话:宁愿停播也不想让他加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大本营》加入新人成员,网友放话:宁愿停播也不想让他加入

2017-12-27 15:30:02 来源:负能量句子 阅读:载入中…

《大本营》加入新人成员,网友放话:宁愿停播也不想让他加入

  固然说现在的综艺节目百花齐放,但一些老牌的综艺节目依然耸立不倒,《高兴大本营》往年方才渡过20周年,可谓是影视圈中最持久的节目也不为过。

  快乐大本营的主持团,又组成了“快乐家族”,成员有:何炅,谢娜,维嘉,吴昕,海涛,只有这几位在一起才是粉丝眼中真正的快乐家族!

  而随着谢娜待产,芒果台“一姐”的位置就空了出来,早前一直网传吴昕将会接替谢娜的位置,但随着吴昕的各人发展越来越旺,好像对于这个“一姐”的位置并非很在意。

  而且吴昕和芒果台的合约已经到期,也没在续约,反而是以自由人的身份和快本签的约,所以未来可能转头加盟别的电视台。

  不仅是吴昕,李维嘉近期也频频缺席快本的录制。

  在几位台柱子缺席的情况下,芒果台却有意的向节目里安排新人,而这个人,就是张大大。每日精彩推送关注微信公众号  负能量句子,我在这里等你哦

  以是只剩下杜海涛和何炅的《高兴大本营》是不是要停播呢?实在并不会,估计会像昔时由何炅、李维嘉、李湘掌管的《高兴大本营》一样实行大换血。

  而张大大将会参与《高兴家属》,成为高兴家属一员。

  这则音讯一出,网友放话:甘愿停播也不要这团体参与!

  说此张大大,这团体走红的莫明其妙,还记得2015年张大大以谭维维的暂时经纪人被人所熟知,现在谭维维竞赛遭受裁减,张大大哭得老悲伤了,看照片还觉得谭维维是经纪人,张大大是歌手呢!

  这一哭就成名了,张大大走上了掌管的路途,参与谢娜的《我滴歌神啊》,凭仗“娘”一炮而红。

  如最近,张大高文死开撕王宝强,在节目中指着宝宝:王宝强你信不信我弄死你!

  成名已久的王宝强固然不会白白被呛,即刻顶归去:你是在凌辱节目组的智商吗?

  张大大回呛:你是在教我怎样掌管节目吗?

  说起来张大大真是量力而行,刚出道两年不敷,就赶这么跟出道10多年的王宝强语言,网友的骂声也是一边倒啊!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追你想追,看你想看

  希望能小编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们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