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也没想到,会采访到“杀伤力”爆表的情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我也没想到,会采访到“杀伤力”爆表的情侣

2017-12-29 20:31:54 作者:. 阅读:载入中…

我也没想到,会采访到“杀伤力”爆表的情侣

  冒着生命危险

  我把2017年的最后一班岗站完了,

  采访过无数情侣

  这是第一次,

  含着花旗参,

  把采访扛下来的,

  因为他们的"甜",

  足以齁晕整栋办公楼。

|一 枚 婚 戒  一 个 故 事|

  机场是一个目送别离的伤感之地,但也可以是一个见证缘分,相识邂逅的地方

  只因为她是机场地勤,他是归家的海军。

  因为潍坊开通宁波专线,让平时坐火车回家的暖峰,有了坐飞机回家的机会

  这个契机不仅减少了旅途的颠簸,更是开启了余生的缘分。

  冥冥中注定的眼神

  这是他第一次从宁波坐飞机回家乡潍坊,出站安检的时候,看似很寻常的举动,却冥冥中暗藏缘分。因为在这里他遇到了芳芳,只是偶然对上眼,没有任何言语,却印象深刻

  后来好几次回潍坊,不管是白天的飞机还是晚上的飞机,暖峰都能遇到芳芳,这应该就是爱情的魔力,无论何时,他们都能碰得到。

  具体他们也记不清是怎么交换微信号的,因为这一切都发生得很自然,芳芳用眼神确认了眼前的暖峰是一个踏实的军人,暖峰也用眼神读懂了芳芳的纯真可爱心灵相通的两个人,无需过多的言语,自然能投契地联系在一起。

  难忘情人节

  交换了微信号后,芳芳和暖峰并没有确定恋人关系,因为暖峰一直觉得像芳芳这么优秀女生应该是有男朋友的,理性上的判断还是抑制不住心中的思念,暖峰把芳芳每一条的朋友圈都翻完了,庆幸的是,在芳芳的朋友圈没看到男朋友的踪影。

  2月14日情人节那天,正在值班的暖峰心中一直牵挂着一件事,不知道情人节的芳芳,有没有什么活动

  怀着忐忑的心情,打开朋友圈,暖峰发现芳芳今天发的是加班的消息。暖峰有点欣喜,如果不是单身,谁会在情人节加班。

  知道真相的暖峰,在微信对话框敲下了这样一行字:

  "你有男朋友吗?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眼尖的朋友一定猜到了,芳芳和暖峰就这样顺其自然地在一起了。

  给她最好的

  暖峰和芳芳虽然确定了恋爱关系,但是因为暖峰的工作原因,经常几个月才能回来一次,所以他们相处时间很少,每次暖峰回家的前一天,都会开心得睡不着觉,就算平时见不着面,芳芳也会期待下班视频的时刻

  因为相处的机会很难得,所以格外珍惜相聚的时光。暖峰知道芳芳喜欢逛街,所以不管回来的时间多短,他都会拉着芳芳去"买买买",只要芳芳看上眼的,他绝对不会反对。

  在潍坊街头,你可能会见到一个男生手里提着几个袋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还会留意着街边有没有老婆喜欢喝的奶茶,而这个男生,十有八九就是暖峰了。真爱来不得半点掺假,幸福的笑容就是最好的验证。

  除了陪芳芳逛街,暖峰也会为她准备很多惊喜,节日的鲜花是标配,最特别的花心思礼物

  有一年芳芳生日,暖峰专门让蛋糕师傅给喜欢吃甜品的芳芳设计了一个独一无二的生日蛋糕,水果和木马,都是特意为芳芳准备的惊喜。

  芳芳也为暖峰准备了很多可以贴身携带的小惊喜,让异地的两个人,可以有睹物相思的念想。一瓶小小的相思豆,一件芳芳亲自刺绣的衬衣,都是她对暖峰浓浓爱意。

  今年年末,暖峰在BLOVE婚戒定制中心为芳芳定制了一枚独一无二的婚戒,作为求婚最特别的信物。

  芳芳和暖峰这段鱼水交融的海军恋,将他们各自职业的象征物飞机和军舰作为爱情元素定制在婚戒上,全世界仅此一枚。

  采访过程

  咱们采编的妹子差点被腻歪

  芳芳和暖峰相处的每一刻

  无不狗粮漫天撒

  即便是微信上的你一言我一语

  都透着满屏的甜

  我们只想说

  这种幸福甜,我们愿意承受

  用爱情故事定制真正的婚戒,全世界仅此一枚

  LOVE婚戒定制中心

   我猜,你可能漏读了这几篇文章

  ✦你,适合姐弟恋吗?

  ✦用574封信,他娶到了他的爱豆。

  ✦我曾以为,留住光就可以留住你

  ✦元旦特辑|新年第一签,敢不敢试试?

  ✦靠着这口狗粮,他把年初立下的flag撑到年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