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少黑名单,曾互道晚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多少黑名单,曾互道晚安。

2018-01-18 23:00:13 作者:飒飒 阅读:载入中…

多少黑名单,曾互道晚安。

  这是晚男陪你的第444个夜晚

  后台回复晚安送你我唱的歌 2018-01-20  阴  星期

  ▽

  两个人关系,从开始到结束,是不是都是这样:

  通过验证

  修改备注

  修改分组

  置顶聊天

  取消置顶

  修改分组

  修改备注

  删除好友

  短短的8行字,就概括了我们之间所有的关系。

  1-

  这天正在上大课,沐沐收到了一个好友申请。看了下,是通过同学分享的名片加的。“大概是有事找我吧”沐沐一边这么想着一边点了接受。

  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2-

  “沐沐同学你好,我是坐在你右后方的余浩,你可以叫我老余。”

  这是老余给沐沐发来的第一句话。沐沐拿着手机,回头张望了一下,看见一个很阳光男孩,和自己摆了摆手。

  “你好。请问有什么事吗?”沐沐随手回了一句。

  “没事,很高兴认识你。”

  莫名其妙。沐沐低声嘟囔了一句,还是随手给老余改了个备注。

  改了备注,从今以后,再不会找不到你。

  3-

  老余有事没事就找沐沐聊天,生活中大事小情都和沐沐分享。前天和室友一起打篮球抢了10个篮板,昨天在食堂二楼的第三个窗口吃到了一只小强,今天的实验就像玩一样……

  不自觉的,沐沐也开始和老余分享自己的生活,老余走进了她的心里。

  老余表白那天,沐沐一点也不惊讶,他俩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沐沐的手机里老余的分组,也从【同学】变成了【那个他】,里面只有唯一的老余。

  你是我心里的唯一。

  4-

  “你怎么又不回我微信!!!!!”沐沐又炸了。

  沐沐和老余不止一次的为这事吵架。老余是学生会的,又是社团骨干。手机里的消息总是爆炸,把沐沐的消息顶到了不知道几页开外,搞的老余总是看不见,等处理完了那些消息,再一看沐沐的,3小时46分钟前。沐沐直接就暴走了。

  老余知道沐沐总为这事不开心,也知道她的那些小心思,甚至,他还有点高兴。可老余有时也觉得有些小委屈,在自己心里当然是女朋友重要,可是那些消息也不能就直接屏蔽啊。

  一向聪明的老余就这事上犯了傻,还是室友点醒了他:“给沐沐置顶啊!”

  果然置顶后,老余再没有过看不见沐沐消息的时候,沐沐也再没为这事和老余闹过。

  置顶了你微信,就是把你放进了心里。

  4-

  沐沐这次,是真的生气了,她取消了老余的星标好友,取消了老余的微信置顶。“既然和那个姑娘关系那么好,那以后这日子,就你俩过吧!”沐沐心里狠狠的想。

  老余这次没有像以前那么哄沐沐。马上就要去实习了,他不想沐沐到了社会上还是这么孩子气。现在他的能力不够护着沐沐,他希望沐沐自己能够成长。那个让她吃醋的女生,也只是学生会里的学妹,最近请教他比较多而已。

  再小的误会,不说清,都会变成心底的死结。

  3-

  老余和沐沐,也没能躲过“毕业分手”的魔咒。

  老余心里那个软弱爱哭不肯长大的小女孩选择了去北京。沐沐心里那个不会被任何压力压倒的英雄,选择了回家,去闯那千军万马的公务员。

  这时候,他们才发现,原来,从没真正的了解对方

  那就再见吧,再爱都只能曲终人散。分手了,还能做朋友

  2-

  到了新的城市经历了人仰马翻,沐沐还是站住了脚。喜欢的城市,喜欢的工作,只是曾经那么喜欢的他没在身边。

  休息的时候刷朋友圈,看到老余po的婚纱照,沐沐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过老余的消息了。沐沐克制住了自己伸向点赞的手,当作自己没有看到。

  “删了备注吧,只当是一般的网友。”沐沐在心里怂恿自己。

  不忍删除你,也想放过自己。

  1-

  犹豫了很久,老余到底还是给沐沐发了婚礼的邀请函。

  “沐沐,我要结婚了,希望你能来。感谢我的青春里,曾经有过你。”这是沐沐收到过老余的最后一句话。

  “不去了,祝你幸福,再见。”沐沐回完,删除了老余的好友。

  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0-

  仓央嘉措说:第一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

  两个人,从陌生人,到最熟悉的陌生人。从相识、相恋再到分手。兜兜转转,像一个画了很久的圆,最终还是回到了起点。那条画圆的线,就是我们有过的曾经。

  谢谢你,给过我那些欢喜。既往不恋,即使你曾让我拥有过整个世界

  往事一杯酒,再爱也不回头。

  今日作者

  # 100个收集癖患者 #

  看过的电影票,去过远方的火车

  都带有独一无二故事

  留下你的故事

  我们一起垒一座回忆城池

  参与活动在微信后台回复[ 收集 ]或点击[ 阅读原文 ]

  商务合作联系邮箱

  maxiao@tuozhongedu.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