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是远古能量的守护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你们是远古能量的守护者

2018-01-26 01:00:24 作者:U2觉醒 阅读:载入中…

你们是远古能量的守护者

  能助益您的信息,尽在本平台

  请点击右上角U2灵性的实相关注

  你们是远古能量的守护者

  约书亚的传导系列

  由 Pamela Kribbe 传递

  译者 U2觉醒

  亲爱朋友们,我是艾希斯。我代表喜悦自由的能量。我总是与你们同在,我在你们的内心中。请在你的心里感受我,我最深的愿望是能被你们所有人接纳。我既是一位天界存有,也是一股宇宙力量女性能量。

  就在你们从内心感受我的同时,你也许会看到清澈的水流或是湛蓝的天空,以自由之翼的伸展像鸟儿一样在天空飞翔。请让我靠近你,允许我进入你的能量场域,作为区分你可以把我看作为一位天使

  我并不是一位单独个体,也不和你们一样偏好展现个性。你们都是创造者,因为你们那些独特个人特点。在宇宙中你们正在创造某件全新的事物,它只需要 - 你成为你自己

  天使和祂们天使群体的能量就在这里支持你,渴望把你搂在怀里,提醒你 - 你自出生便具备的“一体特征。你兴许还未真正懂得你所是的奇迹与宏伟,你作为一位创造者所应展现的姿态。与天使不同的是,你们以另一种方式在表达你自身所是的神圣

  为了成为一位真正的创造者,你不得不从一体源头分离自己,以一种方式说,在你作为一个个体灵魂呈现自己之前你也曾是一位天使。在你自身的某个部分依旧保持着天使的特征,但却也混合了个性的能量,并因此而分离。

  你最初是因喜悦而诞生,一种至福的感受。它是一种最深度的创造行为,给了你生命。你全然崭新,独一无二。在宇宙中没有哪样事物能与你完全一样。

  为了创造你,你得到像我一样许多宇宙能量的极大支持,你可以以这种方式看待:造物主或合一源头渴望创造黑暗,分离,目的是创造某件全新的事物。

  因为当某件事物诞生,它总伴随着内在黑暗的出现,这黑暗是未被开拓的未知领域,它是全新的。

  而且,你们就在探索这黑暗,它在地球上获得显现。所以,你们不可避免的都会经历迷失,在你的旅程中你感觉没有方向。你们身处于两个实相中。你曾是从一体的源头诞生,从一个类似天使般的实相。

  在你的旅程中,你从一个极端走到另一个极端,分离,感觉被抛弃和没有方向。

  这趟旅程背后的意义是由你把这两股能量结合起来。你并非是简单的回归合一的层次,这个你所起源的家。你们所注定要成为的是 - 创造者:去创造某件全新的事物。

  你给黑暗,给分离带来光和生命。当你以全然的信心信念去做,从你的内心深处你懂得自己来自一个一体的源头。这就是你们此刻正在进行的,作为一个灵魂处于你们当前的旅程阶段

  你们所有人都经历过分离的极端面向,这种失去连接的感受。你们所有人都希望回归,希望重新与你的起源建立稳固连接。但你需要首先明白 - 你到底是谁

  你曾注定的宿命就是去探索你内心的合一面向,并把它传遍整个宇宙。你们并不仅仅只是单纯的回归,你们正把天堂带给地球,带给宇宙的其他地方

  即便你也许把我看作是一股非常高频的能量,你却有着我所没有的某种专属于你的特质。

  你们都是创造者,而且在你经验这些的时候也被给予了祝福。在你的内心存在巨大痛苦,因为你内在的某个部分还没能了解你的真正力量,你的强大

  现在,我邀请你们和我一同返回古埃及。曾经的古埃及人在这里生活工作,他们的生活相当缺乏意识。他们感觉自己被困在了身体中,困在动物的特征里。他们对于自己的神圣本质没有丝毫记忆

  随后来自宇宙的一股能量推动过来并唤醒了当时人类的意识。而你们也同样处于这个脉动当中。曾经有一股非常巨大的能量涌动,它进入这块大陆。因为这里的地球能量是透明的,这允许光能透射进来。

  生活在那里的大多数人还没有准备好这一层次的觉知,但也有很多人,与今天的你们一样,他们走在了集体意识的前面。事实上,你可能曾经就在这里,处于一副不同的躯体中。

  通常来说你们不得不过着隐士般的生活,你不得不小心翼翼,不至于过多展现你的本质。但你们曾经的确是这些持有这股能量的人,你们曾经在一度接收这股宇宙能量,因为不论何时,只要存在一股能量脉冲在地球外部升起时,就需要那些进化充分人们来接收这股力量。

  这些人都是管道,接引更高的能量,并且他们鼓舞着他们身边的其他人。这是你曾经在做的工作。在这些转世中你可能一直在隐藏自己,但你也在同时传递着能量给与这个地方,给与这个大陆,你为古埃及文明贡献了很多。

  请在你自己身上感受这点。当你觉得被此文触动,或者当你拜访这些地点时被某种记忆感动,你就已经感受到它。请在这点上尊重你自己,你们中一些人兴许还感觉到自己曾是这些地点的守护者。

  事实上你真的就是一股守护的能量,在那段时期弥足珍贵。看到真理被歪曲或误导,这让你深感悲痛,毕竟它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无法理解

  请原谅他们,仅仅只是安住在那里,感受你内心的和平。你们依旧是这股能量的持有者,以某种你自己并未清楚的方式,你也依然在鼓舞着他人。

  你们在此生,正处在一个伟大突破的边缘。你们正与你们的神圣核心重新连接。

  它的确需要很多信心和清晰意志力,才能在这全新之中驰骋和冒险。你们所害怕的其实是面对你更伟大的自己,成为你内在自我的创造者,你们所害怕的是真正拥有自己的力量。

  事实上,你们内在的大多数黑暗实际是你的力量,是你在拒绝使用或接纳。提到力量,我的意思是创造性的力量。只要这种恐惧以任何方式存在于你的内心,你其实就在压制你的真正实力

  所以,我真诚的请你在此刻,简单的看向你所惧怕的你内心的恐惧,这个阻碍着你的最大障碍。恐惧,可能会关联到你的工作或是你与其他人,亲人间关系。现在,走入你身体内的这个恐惧领域。

  你们都是这一体源头的信使,你们都非常重要,而且你们都应该更多尊重自己。所以,请再次看向这恐惧,现在让你自己作为真正的创造者,站在这更高的角度去看待它。

  你到底在害怕什么?感受这种毫无必要的担忧和恐惧。简单的深呼吸,深吸气,然后呼出,用你鼻息间那强大的气流直接穿透这恐惧,但也尊重和接纳它,不要排斥。

  它是黑暗的一部分,也是你注定要遭遇的发生,不要害怕它。黑暗,它在迎接你,它希望触及你。用你的一份善意微笑拥抱你的担忧,你的怀疑,你的恐惧。

  这是你的使命,这也是你所属的伟大。你们来到这里是为了帮助人类通过这个阶段。你们依旧是这股能量的持有者,目的是实现你的角色,但你需要先接纳你所是的伟大本质。

  请感受我的拥抱,我非常爱你们。

  我永远陪伴着你们。

  -------------------------------------------------

  PS:对于通过“二维码”赞赏的朋友,由于腾讯对用户隐私的保护,我无法对真诚支持与回赠的朋友进行回复,也无法知道您的名字,如果有需要请留言。并向每位支持本平台的朋友给予最诚挚的感激!祝福!

  lt; 完 >

  ▼点击阅读原文访问往期文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